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乙女向心得】11月のtricK

阿講 | 2023-09-06 00:06:34 | 巴幣 104 | 人氣 344




前言
無劇透


畫用紙在freem上發佈的小遊戲,標註遊玩時間是15分鐘。Freem連接在這邊。

因為遊戲很短,本身也沒多少劇情了,基本上就是全通後的小筆記了,請酌情觀看。

此外也貼一下從前寫過的畫用紙心得:



正文
劇透區


基本上架構還挺有畫用紙男主感(?)先是一番壓迫,讓女主受不了表示斷絕,然後又對女主實行了報復式的挽回行為。

始於聊天記錄的一部。剛開始就是收到大量的訊息轟炸,女主的男友K君一字一句地問女主:為什麼最近沒有回自己訊息,是不是生氣了;那個店長真是個混蛋啊,你說他好話難不成你是因他才上的這個班嗎;你果然還是在生氣吧,不然你怎麼不來聯絡我呢。

兩人的關係處於一種好過、有過美好回憶,但現在就處於正要承受對方因想要你在意而有的無理中。對方就像是作為一個KY產生了異樣感,卻又沒有察覺到原因就在於自己的無理、認為是對方的錯誤,繼而很不近人情地像審問式去質疑對方。

女主有一種道不清的不滿,但又正因為曾經從對方身上得到過很多東西,所以不是真心想要和對方決裂。所以每次都是容忍過去了,如是兩人就這麼交往了5年。

↳在兩人道過晚安以後還要確認畫面全黑才鬆一口氣。我覺得這邊的意思是確保手機不會再顯示已讀。

↳會發一些比較無謂的東西,估計當事人(K君)本身也不是很在意這個訊息本身的內容。但因為對方(私)從愛好上來說確實是在意的。發過來的意思其實就是一種談資,純粹是想要互動的意思。可到了這個階段就會讓回應對方變得像一個工作了。因為既不好對本意不壞的對方表示不在意,也不好直接無視,估計兩者都會讓對方生氣。所以也還是只能很客氣的裝著開心。兩人的相處一種無用社交,叫人心累。



11月1日零時五十九分,女主從打工的花店回來,10月31日這天舉辦了萬聖節活動,所以店裡很忙,還要把裝飾都收回來。回來看到上千六條訊息。對方為到他沒能在10月31日以內給他發訊息而再次發火。女主本打算這次也打哈哈過去,但想到這樣的事情以後還要繼續重複。女主就不想再忍了,向對方表示要分手,最後K君沒也沒有回應自己了(我想是傷及他自尊心了)。

某月某日某時刻,K君把視頻發給了女主,引起了女主的不安(至於是什麼視頻大家心裡有數)。再數日後,女主主動去找對方。K君語氣愉快得很,問說不是你讓我別再聯絡你的嗎,話語間充滿了各種“w”。她說那是現在不得不聯絡你了,給店裡潑漆又影響K君本身就是比較直率的性格。做過就會認,而“w”也是確信的時候才會用。


而接下來就是一頓魔女日前篇的名場面了(具體還請親自體驗了)。


11月1日是女主的Trick,而得不到糖的他在這一日也以Trick回報。


創作回應

虛業
玩完回來了!感覺開頭需要音量警告,不小心開太大聲耳膜差點報廢:3
可謂短小精悍,個人認為最可怕的是劇情中男主所採取的行動都挺符合現實邏輯,女主很難有全身而退的反制方法......

本來還以為是制式的愛而不得病嬌,但後來對話透露出的男主性格,反倒是某種因為害自己落了面子而怪罪女主的氣憤,這點就很有趣呢~

玩完的後遺症是與朋友聊天不感亂用www了XD
2023-11-02 17:58:51
阿講
嘿嘿(*^▽^*)很開心看到你玩!(我們私下稱之為收菜的喜悅)

對吧是會被嚇到吧()但這個……感覺有點破哏所以我大概不會預警!(被打)不過我撈這一篇撈的說辭應該挺意味深的……所以可能能湊效。實際上寫這篇的時候我是跑了兩遍遊戲。本來時間晚了,昏昏欲睡,被敲醒2次了(悲)

我記得上次你在同作者的《魔女》下留言誇作者這樣的做法w!這位作者在心態上我都覺得很寫實的,唯一不真實的點就是各方面的素質都很好(除了一些身體機能)。我認為以此寫讓人牙癢癢或完全不能接受的感情關係是她很有趣的一個特色。我想撇除面子,還有就是不能接受對方離去這一點(強欲)。
2023-11-02 18:52: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