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出雲紫苑篇

薇兒 | 2024-01-21 20:34:03 | 巴幣 12 | 人氣 149

  在攻略完學生之後就攻略同事了,而這位實際上從長相開始就長在我的點上,真要說起來跟女主角山城曆有著因緣關係的大概就是播磨奏跟他了。
出雲紫苑
CV:杉田智和
  性格傾向相當抖S,調教學生感覺不是他的工作而是他的興趣了。
  甩鞭子那可叫一個快狠準的,而在聊到舉辦活動讓幽魔們興奮釋放,所以也經常性的遇上學生直接失控......
  而到了幽魔們的畢業考,也是會故意刺激幽魔讓他們失控,只要能夠成功自己壓制住不失控那麼就能畢業,沒通過的幽魔還有一次補考機會,想要打混過去......。
  被山城曆說著不要帶著笑容說這麼可怕的事!
  在運動會時聽到不三不四的運動員宣誓,咱們的紫苑也會出現
  其中他最常調教的大概就是右邊那隻看到網球跟月見蕎麥麵上的蛋黃都看成月亮就直接失控的狼人......
  都把這孩子打到快PTSD
  孩子,你旁邊那位在身份上是你老師的前輩,在氣勢上也壓不過他,所以你就別期望山城曆能夠救你了。
  雖然私下一起喝酒時會抱怨
  我覺得你打的還是很愉快的......
  在出雲紫苑篇需要調教嗎?當然要!他還宣稱只有女主角能夠調教
  這個沒見過的『幽魔』的聲音讓山城曆覺得有點耳熟
  是的,他就是出雲紫苑,但他並不是幽魔,而是神明!
  但他不是什麼人們會崇拜的神,而是窮神
  他順道問了句女主角有沒有和男人發生過關係?(山城曆直接開罵這是性騷擾!)
  所以當要是調教工具起不了作用時就可以使用吻來安撫失控狀況(我怎看都是為己謀福利,而之後也確實這樣)
  做為窮神,他跟錢基本有仇,所以他的銀行帳戶什麼的是由滑瓢幫忙管理,所以他才能夠有錢住這種豪華無敵海景房
  所以在繼前面的曬衣夾、蠟燭、聖水、木天蓼的特殊調教品後出現了整捆鈔票.....
  拿錢搧他臉可以聽到關於打臉的哼哼唧唧聲。
  紫苑做為窮神是被所有人厭惡的存在(是說會喜歡窮神的應該也不多),即便他想幫助人家最後卻也會變成在害人,在任何地方都無法久待,直到滑瓢將他邀請到了逢魔縣去。
  因為覺得自己的體質會害人倒楣
  所以跟女主角在一起也還是虧了女主角如鱉一樣緊咬不放。  
  然後在之後的約會山城曆差點被掉落的招牌砸死,紫苑便開始認為自己果然會帶塞人家,之前說著只要有人類對他說出某句話他就能轉生成不同的神明,但他一直不知道那是什麼話,兩人原本約好要一起找出這句話然後幸福的在一起也全都不算數,他只想離山城曆遠遠的避免害死她。
  至於他跟山城曆的因緣嘛......如果說播磨奏是六百年前的前世,那麼紫苑就是現世了,年僅七歲的山城曆跟他搭話......
  希望可以再見面然後讓他露出笑容
  但在卒仔的逃避時,所有學生都在幫山城曆尋找要離開的紫苑,在那期間山城曆見到了溺水的孩子,一時間也顧不了她還在找人就立刻跳下去救人,不自量力的下場就是兩人卡在水中間,還是人魚楓下去先把孩子救上岸,至於女主角本人當然要留給男主角英雄救美
  大概就是這句讓紫苑感覺到了幸福,所以他就轉生了
  之後的他們......
  你跟河童應該都有塞錢所以才滾滾床(但他有前戲CG你沒有)
  我還想問你之前才在說處女啥都不做就能剋制住幽魔失控,那要是滾了床之後不會失去力量嗎?(看還能繼續當調教師應該沒問題的)
  結局就結婚,他的求婚詞很棒
  本傳結束明天來玩F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