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ビルシャナ戦姫 ~一樹の風~春玄篇

薇兒 | 2022-10-10 16:35:38 | 巴幣 0 | 人氣 391

  可能是因為沒愛的關係,春玄的後日談是目前我覺得最為平淡的一個,在本傳最後他們與源賴朝在表面上撕破臉(只不過在世人眼中源賴朝之弟源九郎義經是在與平氏最後一戰中戰死),兩人逃亡之後的生活便在四處旅行中展開。
春玄
CV:齊藤壯馬
  有趣的點我其實沒啥印象,他們最後是加入了一個名為十六夜的劇團,化名春陽與千歲在團內擔任吹笛與劍舞的表演。
  其他的劇團沒有能表演劍舞以及笛藝精湛的吹笛手,所以春陽與千歲的表演很快就受到歡迎及矚目(是說你們這麼高調真的好嗎?)
  就跟在舞台上表演的明星一樣,不管是春玄還是遮那王都有一票粉絲追隨,其中更是有可愛的女孩子非常喜歡春玄的表演,而讓一直被當男人養大覺得自己沒有女人味、不像普通女人一樣可以照顧丈夫的遮那王有了自卑的感覺,其實兩邊的心情都差不多,不希望『自己的東西被其他人盯著看』以及希望對方眼中只有自己。
  說到比較特別的事件只有傳聞中源氏軍旗下的一名武士救了當時在戰場上傷重的源義經,在義經養好傷之後要舉辦宴會慶祝,世人口中的源義經到底是誰身為主角的兩人無比清楚,這時出現了一個冒牌貨還大有要與源賴朝決裂自成一派的勢頭形成。
  由於十六夜劇團最近受到歡迎,也因此被請去表演,特別是如同台柱一樣的春陽與千歲更是必須要出席為源義經大人表演,無法坐視這種會妨礙天下一統的冒牌貨存在,遮那王與春玄自然出席想看看這個自稱源義經的到底是什麼貨色。
  另一方面在源賴朝軍中聽到了遠方傳說中源義經獲救的風聲,遮那王的後宮小夥伴們便想去核實這個人是不是他們重要的主公也開始行動。
  在宴會上對於冒牌貨的各種言行讓遮那王相當不爽快,假冒義經身份還試圖引起爭端讓好不容易到來的和平遭到破壞,但她又不能海扁對方一頓之後自曝身份,於是假裝被鬼上身真正的源義經大人降靈在她體內,其幾招就把冒牌貨給揍翻在地讓人相信了這個才是真正的源義經降臨。
  大約就是自己原本已經死在戰場之上,但知道了人世間有假冒自己的人存在、甚至企圖顛覆目前和平的發言,她再度重申自己與兄長源賴朝感情深厚,所以不能坐視有人污辱她對兄長的敬愛,即使死了她也在祈求世界和平,會出現也是看不下去,如果放任這種人存在她將無法安息前往極樂。
  這邊的事情解決之後,源賴朝等人來到,聽聞了所有的前因後果,眾人確定了那個自稱被源義經附身的千歲就是他們重要的主公,也了解她的想法,即使不能見面,她依舊是他們重要的主公。
  嗯 
  最後就是甜甜蜜蜜結尾沒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