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周防壯介篇

薇兒 | 2024-01-13 16:58:27 | 巴幣 2 | 人氣 132

  來到第二條路線,雖說是雪女族,但他卻是唯一一個男性雪女,而且在眾學生中,他的年齡也是唯一一個符合高中生年紀的學生,他今年十八歲!
  屬性是嘴巴很毒,不過他的毒舌倒還沒有宮之杜雅那麼欠揍就是!(在別的遊戲還是要把宮之杜家的雅少爺拖出來鞭兩下)
周防壯介
CV:梶裕貴
  女主角山城曆在進入逢魔縣之後會一次性的邂逅五名可追求男主角,第一個遇到的是吸血鬼卡米爾,然後是河童駿河明人以及貓又的播磨奏、再來則是天狗美作燈真和雪女的周防壯介。
  開口就是講山城曆是醜女,在知道她迷路之後有把她帶到黃泉學校去,只不過這嘴依舊很毒。
  總之就是超級欠人調教的傢伙,是說他的原形倒是很美就是
  我每次都覺得這種調教法就是種奇怪的性癖。
  調教完畢之後會發現其實這就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孩子,會假裝投錯飲料然後扔給老師幫忙喝掉。
  在山城曆從事所有學生都很討厭的家庭訪問之後,就只剩下壯介家還沒去過,但壯介跟其他人不大一樣,他是在育幼院長大的孩子,而他是雪女母親與人類父親所生的混血兒,而雪女一族的族長是相當討厭壯介的存在。
  學校要與父母學生雙方會談的狀況下,沒有家長的學生就會由該族的族長過來,雖然很不爽,但不得不給妖怪總大將的滑瓢面子,族長只得出席。
  雪女都是獨自生下自己孕育的孩子,她們以純血為傲(可日本的傳說你們不是會把喜歡的男人給冰凍帶回家嗎?),嘲諷了一番之後離去。
  而在這之後壯介又再度失控,然而身上的鞭子無法接近壯介,所以在教室裡尋找可以用來調教的東西,我說啊......在燈真線找到的東西叫曬衣夾......
  好歹能用掃除工具裡面有抹布,需要使用夾子夾著吊掛起來晾乾解釋過去(能用曬衣夾的理由是......燈真經常用曬衣夾來夾自己的鼻子希望鼻子變長,所以對他應該有效)
  但你可以告訴我教室裡為什麼會有......
  如果說這是普通城市的學校有這防災包也就算了,但在逢魔縣根本沒有天氣變化以及各種天然災害啊......。
  因為雪女怕熱,所以用火應該可以抑制他的失控,到一定程度還會爆衣
  調教過程就可以享受一下聲優的伊伊喔喔聲,同樣目標訂在該B部位傷害力最高,他還會嚷嚷著變態!(拜託有冤報冤有仇報仇,讓我們這麼做的是劇本娘,你找他們去)
  由於一些因素壯介的父母在人界而他在逢魔縣,母子通訊方式是通信
  也可以看到他在給自己的母親寫信
  只不過希望這小孩不要把人家的巧克力芭菲給整杯凍住還淋上完全不適合的藍色夏威夷糖漿
  他的主線大概就是他的身世了,某天他哭喪著臉說著母親一直都沒有寄信過來,以前每個月都一定會有一封,透過新聞他們得知有人攻擊了送信的郵差,所以他們決定抓出兇手,而這個兇手又是吃飽沒事幹的雪女族長。
  這雪女話裡話外都透露著她知道壯介不知道的秘密,這個秘密滑瓢也知道
  不管怎樣雪女族長就是厭惡這個骯髒的半妖
  為了能夠弄死壯介,雪女族長假裝壯介母親的身份寫了一封訣別信將壯介給騙到人界,只要脫離逢魔縣滑瓢的守護之下,她就有辦法弄死這骯髒的半妖。
  到了人界壯介也才知道這被隱瞞的真相
  他的父母已經不在人世,而她無法在人界撫養半妖的孫子,所以只能讓滑瓢將壯介帶走,這十餘年間都是奶奶假裝壯介的母親在跟壯介通信。
  經過定番的覺得被欺騙感情然後很快看開之後決定珍惜世上唯一僅存的血親。
  回去找奶奶又遇到雪女族長
  說真相也其實很簡單,族長要清理門戶,所以到人間準備殺死他們一家三口,但壯介被早一步送去給滑瓢保護,於是她先殺死了壯介的父母,然後等待把壯介也給弄死的機會。
  就結束的也很快,壯介憑藉愛的力量打敗族長,但他不想隨意殺人所以饒了族長一命,族長看開之後撂下要看壯介會成長成什麼樣的雪女就走了
  至於沒畢業前就離開逢魔縣及帶著學生離開逢魔縣的山城曆都需要受到懲罰(那個滑瓢,讓他們出去的通行證明明是你給的),壯介留級一年而山城曆必須離開逢魔縣(有給她介紹新的老師工作)
  這一年間壯介就跟奶奶還有女主角通信,然後在畢業那天與女主角重逢
  嗯,就這樣
  女主唯一吃到的年下就是他,其他燈真在幽魔內都還算小的(他是73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