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卡米爾.賽謝林篇

薇兒 | 2024-01-19 18:57:04 | 巴幣 4 | 人氣 124

  嗯……其實這遊戲主要是在玩調教角色然後聽他們伊伊喔喔吧?因為到現在我依舊沒感受到師生之間的愛究竟從何而來、男角的獨白心境又是幾乎是零,就很突然的說愛上老師跟老師示愛了。
卡米爾.賽謝林
CV:木村良平
  活了三百多年的吸血鬼,約是明治時代被滑瓢鬼給請到日本的黃泉學校念書,做為吸血鬼他討厭陽光(但不得已要出現會擦防曬乳),而其中就有個BUG出現……。
  在之後在學校操場遇到女主角山城曆的時候感覺他快被太陽給曬成灰了。
  但山城曆在進逢魔縣第一個遇到的男角便是他。
  來,背景是白天、然後他還化身迪士尼公主跟動物很親近(雖然他很過份的把鴿子取名雞翅跟炸雞之類的名字)
  所以你到底是怕陽光還是不怕陽光?這大白天的就看你出來趴趴造,劇本雖說你有把遮陽傘但也沒畫出來過。
  他的設定大概是……怪人,每次接話都是牛頭不對馬嘴,大家也都習慣了(我都在想他到底是不是故意的,但可惜男角基本沒啥心境表現)
  雖說是吸血鬼,但他暈血,在做與監護人三方會談的時候他講述了一大段的過去(他在黃泉學校的監護人是滑瓢)。
  在黑森林的時候大家小時候還玩在一起,但久而久之對於不吸血的他成了異類,然後他便受滑瓢邀請來到日本的黃泉學校,大家聽到他是不吸血的吸血鬼,他原本預設又會被當成奇怪的人,沒想到所有人的反應都是……『喔,這樣啊!』,所以他很喜歡黃泉學校、在這待的很舒服。
  山城曆原本聽的想一掬同情類,結果下一秒卡米爾說著……
  讓山城曆整個青筋突出差點想出手揍人。
  給卡米爾的家庭訪問發現他都睡棺木,然後基本三更半夜不睡覺全都在打遊戲(於是偶爾講話內容就是RPG遊戲那套,運動會想鼓勵他有幹勁也是要他拯救世界這樣鼓舞)
  每天的日常就這樣過了,情感突然大躍進,文化季被人魚與狼學生拖去參加比賽,實際上這設定有點強行,因為比賽就是類似情侶默契跟戀愛問答,他們兩個一組沒問題,卻硬是要弄出少一個女生他們才有辦法參加,然後自然就是找了女主角山城曆,搭檔的就是卡米爾,而獎品是-活的和牛!
  好喔,結果就在最後的環節,卡米爾告白了!
  大概是平常屬性太過天然,山城曆也沒當一回事,覺得卡米爾對自己的感情一定不是愛情。
  時間繼續,卡米爾開始沒事覺得山城曆身上好香香,突然靠近的舉動就連那個滿腦色色的河童明人都直接把他拉開問他是想對老師做什麼?
  嗯,毫不意外的便是他吸血鬼的本能開始覺醒了,他只渴求山城曆的血
  而這裡那個初來逢魔縣時遇到的門口警衛又有點小戲份-他是卡米爾家的隨從,看到自家王子終於覺醒他開心的想旋轉跳躍轉圈圈……。
  對於卡米爾是王子又是吸血鬼這身份及種族差異的糾結並沒有持續很久,雖然這兩句看著像是人間清醒……。
  煩惱也沒有很久,在自家老媽那個『不管你變成什麼樣子妳永遠是我的女兒』的安慰之下決心變成吸血鬼與卡米爾雙宿雙飛。
  不過因為怕到發抖,所以卡米爾決定讓她以人類的身份和自己在一起。
  嗯,就這樣
  真的就這樣而已
  我還是去玩鞭打調教他們的小遊戲聽他們哼哼嘰嘰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