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播磨奏篇

薇兒 | 2024-01-20 22:40:27 | 巴幣 12 | 人氣 117

  好的,再一個男人就吃完了,跟前面幾個男人相比喔,雖然愛情產生的依舊讓我有點莫名,但因為播磨奏的真身是貓,所以有貓就讚有貓萬歲......不滿咬我!
播磨奏
CV:岡本信彥
  他的故事劇本說王道也確實王道,他是這班幽魔裡年紀最大(約六百歲)的,其真面目是貓又,傳說中貓在死前有執念就會化成貓又。
  他的故事頗讓人覺得悲傷,六百年前他還是幼貓的時候被拋棄,然後有個女子救了他,然而某一天發生盜賊闖入然後放火燒了整個村莊的意外,當他再睜開眼看到的是遍地無法辨認容貌的焦屍和一片狼藉,他不認為自己的主人死掉了,所以就待在原處一直等待主人歸來......。
  再然後他死去再睜眼他就變成了貓又,於是他開始了尋找主人的旅途一百年,其間他都幾乎要放棄了,在他感受到主人轉世的一絲氣息他又再度前往尋找主人未果,就在約一百年前由滑瓢邀請他來黃泉學校。
  這裡開始我大概就猜到後來會有怎樣的發展了
  因為力量不穩定失控,所以他必須待在黃泉學校直到畢業
  才能再回到人界繼續尋找主人
  然後女主問了一個很蠢的問題
  大姐......妳不久前才剛調教過失控的她
  怎年紀輕輕的就失智了
  順便說
  這邊打屁屁的血量損最快
  後面的故事還蠻有趣,運動會的時候日本有個活動就是朝籃子裡面丟紅白球,最後看誰的球多,而做為一隻貓的本能在那時候覺醒了!
  之後的比賽大家努力追上分數,奏也表示下一場他會努力加油,但聽到比賽項目是滾大球,山城曆果斷換人上場,不再去挑戰貓咪的習性。
  岡本弟弟配奏很有趣,會加上幾聲貓叫超可愛!
  而在文化祭上,奏他們的活動是貓咪咖啡廳,但大家目光全都集中在......貓女僕身上
  連山城曆都自言自己都要起歪心思了,眾人不肯進餐廳只是在外面開起了攝影會!
  我其實很想選很適合你的,但系統要我選沒事吧?
  聽到這句小奏感動的七葷八素的
  辣個......我有拍喔!
  再往後的發展會聽到奏彈著主人曾經演奏過的曲子給山城曆聽
  至此......你們猜到了嗎?
  是的,女主角就是他轉世的主人!
  而此時山城歷不知道的事是......支持著貓又活下去的力量就是他的執念,她之前幫一隻剛成為貓又的小黑貓尋找救牠一命的恩人。
  他是昏倒在路上然後遇到一個好心人給他吃的,但在之後他不小心掉下水淹死了,由於死前一直想著他想再見恩人一面,就變成了貓又,對恩人的形容是這樣的......
  找了許久,那恩人是......狼人近江亮(就是那個看到網球跟月見蕎麥麵就以為看到月亮然後失控的阿呆)
  全員(包括山城曆)吐槽這沒有一處跟亮對的上
  而山城曆不知道的是......支持貓又維持形體的是其執念,願望滿足的瞬間即是消失的時刻,小丸消失,讓山城曆整個心情低落到極點。
  奏原本也只以為山城曆是因為小丸消失在難過,但平常講話牛頭不對馬嘴的卡米爾卻指出......
  讓我覺得你平時那些話是故意說來氣人的嗎?
  山城曆確實是因為聯想到若是奏見到主人就會消失這件事,而她本人在之前一個意外中發現了自己就是奏轉世的主人。
  這兩人就這樣順勢交往了
  而不出意外的話馬上就要出意外了
  奏的身體突然變差然後倒下昏迷不醒
  當奏再次醒來,他像是腦海裡的橡皮擦一樣失去了所有的記憶,而每天睜開眼他又失去了之前的記憶
  山城曆問著學園內的主治醫師日向忍關於奏的身體狀況
  日向忍不忍心告訴她實情,還要紫苑講話婉轉一點
  然而有一天,奏終於連人類的語言都不會說了
  然後晚上他就直接變回了貓的樣子
  但即便如此她也還是不想放棄,就開始了與貓同居的生活
  嗯,我家的貓這樣做過,我回家差點嘔出三升血,但我更怕看到的是我養的蜜袋鼯......,不過目前看來即便籠門打開,我的小蜜比貓兇,他目前還是沒事(籠門已鎖)
  其實變成貓真的很可愛
  目前進展就是只要他還活著就好,畢竟他沒有像之前的貓又小丸直接消失,就算是一人一貓的樣子她也覺得很幸福
  我怎覺得我好像知道那個神是誰了
  總之這乙女遊戲是沒有BE的(像那個終遠的威爾修)
  奏恢復了人形也恢復了記憶然後就是幸福快樂的生活!
  ↑可疑的傢伙人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