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IABOLIK LOVERS 魔鬼戀人》十週年紀念中文禮盒開箱

薇兒 | 2023-06-09 10:34:21 | 巴幣 2 | 人氣 380

  這次這個敗家物到的時間有點尷尬,我5/31~6/6出國,而他到貨當天我正要坐飛機出去,於是老娘敗家XX年第一次壓在最後一天6月7日的死線去領貨。
  內容大概有這些。
  DIABOLIKLOVERS ILLUSTRATIONS X 中文版 200頁超大容量插畫集+新繪封面插畫+新寫SS(短篇故事)
  《DIABOLIKLOVERS 魔鬼戀人》十週年紀念中文禮盒專用BOX
  十週年紀念 角色長方形徽章 6個(逆卷兄弟)一套
  十週年紀念LOGO金屬胸針 一枚
  十週年紀念角色圖亞克力立牌 6個(逆卷兄弟)一套
  預約特典: 木版畫
  盒子正面
  盒子背面
  我是真沒料到這個這麼大箱!
  所謂的紀念徽章
  徽章也是定番
  人物立牌還是挺精緻的
  插畫集及版畫
  兩個封面一模一樣
  插畫隨便拍一張
  版畫就如封面所示
  雖然我大概只玩過兩款,但我真的還是得說啊……『親!(到底是在親個屁?)拜託若是在三次元請遠離這種深井冰』。
  好啦!從5月18日搬家到現在,我家始終處於沒網路狀態,據說下週種花電信終於要來(實際上若算上我弟4月搬,可以說從年初一月申請到現在都不見人影啦!)之前的遊記啥的我會再補充的!
  以上,開箱結束。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