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造與破壞‧置換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6-29 19:00:03 | 巴幣 48 | 人氣 293


  「你在說什麼?虹之領域和什麼破壞使者有關係?還有,你叫我什麼?」查覺到從後方環抱住自己的傢伙是絲蓓芮後,雷卡心中五味雜陳,便決定以問答來掩蓋自己複雜的情緒。
 
  絲蓓芮沒有直接回答問題,而是道:「現在,我在進行一項實驗!你看,門扉打開了一道縫隙對吧!那是因為你剛才湧現的憤恨情緒再加上我於後方幫了你一把,才勉強打開的一點縫隙。現在,此時此刻,你腦海中應該有浮現一些畫面吧!」
 
  雷卡微微點了點頭,並繼續問道:「那些畫面是什麼?是誰的記憶嗎?」
 
  「那是理應不復存在的真相。而在這世上,或許只剩下我還有雷吉奇卡斯,仍保有著當時的真相。然而,卻無法以任何形式表達出來。或許,僅有在門扉開啟的此時此刻,才有機會將真相傳達出去。而你現在能感受那些畫面,能聽得到我所述說的真相,就表示我的假設是正確的。」
 
  「你這是什麼意思?既然你想將記憶和話語傳達給我,那就直接……」
 
  絲蓓芮此時打斷雷卡的話,用著無奈的口氣說:「接下來就是另一個假設。我推測,當門扉關閉或是你離開這裡時,關於那些真相的痕跡,就全都會從你的記憶中消失。這個假設是否正確,我們很快就會知道了。所以,現在就請安靜下來,讓我試著解釋你看到的那些畫面吧。」
 
  絲蓓芮的話引起了雷卡的興趣,再加上他現在也不想和絲蓓芮多說什麼,於是他點了點頭,說:「願聞其詳。」
 
  「那我可就開始了!你可要仔細聽好!」絲蓓芮語氣急促地說:「緣朱鳳王只是虹之領域產生的仿冒品,並非真正意義上不死。但真正的鳳王,也就是虹之領域的創造者,確實是擁有浴火重生的不死體質。但和民間傳說不同的是,祂重生後依舊保有先前的記憶,而正是因為如此,所以祂最後墮落了!」
 
  「或許是在漫長的歲月中,見證一次又一次的別離,又或許是體驗過無數次的悲劇與黑暗,導致祂深陷絕望之中,最終覺醒為破壞使者,意圖將這個世界引導向終結的命運。」
 
  聽到這裡,雷卡忍不住插嘴道:「破壞使者?是像……布拉德那樣的嗎?」
 
  「是!但祂本就強大,覺醒後更是強大得離譜!在他面前,那個布拉德連提鞋都不配!」
 
  雷卡是親眼見識過布拉德的強大的,所以當聽到還有比布拉德更加強大的破壞使者時,他不禁嚥了口水,然後問:「那……那隻鳳王,祂後來怎麼樣了?是被誰打敗或制服……還是封印了嗎?」
 
  雷卡才剛提問,他腦海中就湧現好幾幕驚人的畫面!在那些畫面中,那隻全身上下散發著不詳氣息的暗黑鳳王隨便揮動一下翅膀,方圓百里的植物就喪失生機,迅速地枯萎!那隻暗黑鳳王隨口吐出一些火焰,就是能將整座城市焚燒殆盡的毀滅之火!而被那隻暗黑鳳王目光所掃視到的生物,皆被消亡的恐懼給侵蝕身心、再也無法反抗,只能原地瑟瑟發抖!
 
  這一幕幕的驚人畫面,讓雷卡明白什麼叫做「那個布拉德連提鞋都不配!」這暗黑鳳王簡直就是布拉德的超級強化版!
 
  一滴滴的冷汗,從雷卡額頭處滲出!他不安地說:「這樣強大的傢伙……真有辦法戰勝或封印嘛!這……」
 
  「當然是沒辦法。」絲蓓芮果斷地道:「所以,當時眾生只能將希望放在預言中的救世主身上。期望救世主能在那個時刻獲得勝利。」
 
  「你越說我越糊塗了!」雷卡困惑地說:「既然那隻暗黑鳳王無法被打敗,那……那個什麼救世主要怎麼獲得勝利?嗯?難道你的意思是,要阻止暗黑鳳王的破壞行動,不僅只有打敗祂這種方式?」
 
  「方式,肯定是有的。但我還不清楚。時間有限,再來說說那位預言中的救世主。當時,已有數位預言者透過神靈的協助,得知那個時刻即將到來。所以便紛紛付出代價,想找出扭轉局勢的方法,想預測出救世主,也就是創造使者的身分。」
 
  「你一直說的『那個時刻』?是什麼時刻呀?」雷卡不解地問。
 
  「那個時刻,就是時光洪流的中斷點。與時間相關的一切,都在那個時刻被中斷了。擁有時間穿越能力的生靈無法通過那個中斷點,也無法接受到來自中斷點後方的任何訊息。就連時間之神也無法靠近、探測中斷點周圍的狀況,就彷彿世界會那一刻迎來終結。那種時光洪流中斷點有很多種稱呼,像是時空特異點、歷史分歧點、命運之刻……等,但精確來說,那應該被稱作『審判之刻』!是創造與破壞兩方意志進行……」
 
  當絲蓓芮說到這裡時,原本微開一道縫隙的門扉於此時關上了。而雷卡立時覺得一陣暈眩,剛才所得知的畫面與資訊都飛快地從腦海中消失。數秒後,雷卡就想不起那些事情了,只記得絲蓓芮曾提過在做實驗,並推測門扉關閉後就會忘了某些事情。
 
  「怎麼樣?你還記得我剛才說的關於#$%#的事情嗎?」絲蓓芮此時說道,但他的話語,有部分字句聽在雷卡耳中卻是無法辨識的雜音。
 
  「我不記得你剛才說什麼了!你現在又再說什麼?關於什麼的事情?」頭暈腦脹的雷卡問道。
 
  「就是%$#$#的事。你果然是不記得,也聽不見關於那些事情的資訊了。那這樣呢?」絲蓓芮嘗試將一些畫面傳到雷卡腦海中,但那些畫面卻無法於雷卡腦海中呈現。
 
  「唉!果然如此。既然這樣,那就沒有再繼續嘗試的必要。」絲蓓芮感嘆一聲後,便放開雷卡,並化作一團黑影打算離開。
 
  「等等!」雷卡急喊道:「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再試著開啟一次門扉,不就可以……」
 
  「喔!這確實是個讓你了解真相的好辦法。但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絲蓓芮用著堅定的語氣道
 
  「為什麼?你不想開啟這扇門扉嗎?」
 
  「我想呀!但是……不是和你。這一次,命運要掌握在我手上。即使是你……也無法阻撓我。」
 
  「我還是不明白!」雷卡一臉疑惑地問:「如果你沒有說謊,那不管是要開啟門扉還是覺醒,都需合我們兩個之力,也就是說,你必須得和我一起做這件事,不是嗎?」
 
  「是嗎?呵呵!那就等著看吧!總之,這一次,我是不會讓你@#!%的。」絲蓓芮說完後,黑影就消散無蹤,留下雷卡獨自惆悵地面對散巨大的白色門扉。
 
  「我不懂!我不明白呀!」
 
  「他到底想做什麼?這一切又是為了什麼?」
 
  「我應該恨他!但是,卻怎麼樣也做不到!他理應恨我,但我為什麼又感覺不到他的恨意!這到底是為什麼呀?」
 
  雷卡一面吶喊,一面用力地捶打門扉,但門扉這次絲毫不動,彷彿將僅有幾步之遙的解答,完全地隔離起來……
 
 
第791章  創造與破壞‧置換
 
 
  在雷吉奇卡斯離開後,道恩將一些事項透過阿貳交辦下去後,便一臉疲倦地倒臥在沙發上。他覺得累壞了!光是烏智吉的事就已經讓他夠心煩的,不久前又得知雷卡與絲蓓芮的糾葛,已經讓他是一個頭兩個大了,沒想到連雷吉奇卡斯也來湊熱鬧,一股腦地向他爆料出一些不得了的消息!這接連不斷的疲勞轟炸,讓他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真沒想到……他竟然額外做了那麼多事,阿貳,你怎麼看?」躺在沙發上的道恩疲倦地問道。
 
  「答,他所做之事,並未列於既定的待處理事項中。」
 
  「就是說呀!」道恩語帶怨懟地說:「創造主當初根本沒要他做這些事,在我看來,這根本就是他的獨斷專行!」
 
  「肯定。但,其作為與目的尚未偏離創造主的意向。」
 
  「他的用意或許是好的,但手段卻不怎麼好。怪不得,那個布拉德會如此恨他,會如此憎恨神之遺力,恐怕是已經察覺什麼了。」
 
  「肯定。根據所收集的資料,可與適才所得到的新資訊相互驗證。收養亞爾的古代暴君、接納瑞柏夫的墮落賢王,以及愛慕阿新的鄉野女子,他們的遭遇,都有神之遺力在背後運作,導致他們最後的結局。」
 
  「唉!雷吉奇卡斯這種作法,該怎麼說呢?異想天開、殘忍無情,卻又有些道理。但如果是我,可能不會選擇這樣的方式。」道恩感嘆道。
 
  「答,有句俗話說,事後諸葛。」
 
  阿貳的回應,讓道恩翻了個白眼,不悅地說:「所以你支持他的做法?把原本應是創造主繼承人的布拉德逼到破壞那一側,硬是讓他成為我們的敵人,這種做法會好嗎?」
 
  「答,根據創造主與其同伴付出龐大代價所得之預言顯示,布拉德注定失敗,為使創造主的計畫成功,將其捨棄,另尋求新的希望為佳。」
 
  「新的希望?哼!」道恩冷哼一聲,不滿地說:「這種強行得來的不穩定希望,只怕終有一天會變質為絕望!怪不得雷卡對那布拉德的態度總是那樣奇怪,若是哪天雷卡成功覺醒,得知一切真相,難保他不會心生怨恨,將雷吉奇卡斯、甚至是我們全都剷除!」
 
  「答,此假想實現的機率不高。且雷吉奇卡斯已有準備,故推斷此做法尚在可接受範圍內。」
 
  「已有準備?是呀!他還真是好算計!讓未來的他自出生起就與雷卡建立緊密的連結,讓希望之子與雷卡建立情感上的羈絆,所以就算以後雷卡與他翻臉,就算以後雷卡打算下手毀了他,恐怕也下不了手傷害未來的他希望之子!好算計!真是好算計!不過他千算萬算,還是算不過創造與破壞的法則!要是他的擔心成真了,那這個世界未來將面對的,恐怕將會是雙倍的劫難!」
 
  「提問,後續該如何行動?」
 
  「我還有選擇嗎?」道恩忿忿不平地說:「這世界已經被他攪成這樣了,等於頭也洗下去了,我還能退出嗎?我可不想讓那些備案計畫來收拾殘局!」
 
  「肯定此想法。那相關計畫是否須調整?」
 
  道恩搖了搖頭說:「先按照原計畫吧!走一步,算一步吧!」說完後,道恩倒頭就睡,而阿貳也很機靈的轉為靜音模式,並將房內燈光調暗至適合休息的亮度。
 
  數小時後,道恩從睡夢中甦醒。他伸了個懶腰,然後問:「阿貳,有新的消息了嗎?」
 
  「答,已收到數則來自各地眼線的回報。是否依時間順序顯示?」
 
  「顯示吧!」
 
  道恩下完指示後,數則訊息便整齊排列顯示在牆上的螢幕。而道恩依序審視那些訊息。
 
  「嗯……種種跡象顯示洛奇亞已離開漩渦島了,還真是擔心什麼就來什麼呢!」看完前幾則訊息後,道恩自嘲性地說了一句,然後繼續往下看。
 
  「堂妹在找的那幾個傢伙也出現啦!看來又是烏智吉的手筆。嗯……等等……帶走他們的是……」道恩看了幾則附有訊息的相片後,嘴角一勾,露出一個詭異的笑容說:「正愁要怎麼達成雷吉奇卡斯的建議,沒想到一個一石二鳥的現成機會就出現了。阿貳,聯絡常青市道館館主。」
 
  數分鐘後,道恩便透過特殊線路,聯絡上常青市道館館主-阪木。阪木沒好氣地說:「一大清早的,會長有何貴事?話先說在前頭,在綠之森事件後,你我已兩不相欠了,你明白的吧!」
 
  道恩拿出招牌的和煦語氣說:「那是當然!我也沒有要指揮你做什麼的意思。我只是要分享一項情報給你。根據我得到的情報,有海神之稱的傳說寶可夢-洛奇亞,似乎有意引發什麼災難。」
 
  「很抱歉,那與我無關。如果沒事的話……」就在阪木打算切斷通話時,道恩笑道:「別著急呀!你先看看這幾張照片吧!」
 
  道恩讓阿貳傳送幾張照片過去,照片的內容是……兩名少年乘船在海上與洛奇亞接觸,然後兩人被洛奇亞製造出來的光球給包裹住,被飛向天際的洛奇亞給帶離現場。
 
  「這……這是……怎麼會!」收到照片的阪木表現出驚愕的態度,而道恩續道:「在照片中與洛奇亞接觸的其中一名少年……就是紅頭髮、身穿黑色外套的那位,辨識系統已辨別出他是寶可夢訓練師-索爾。聽說他和你關係匪淺呢!」
 
  道恩指出索爾的身分後,就掛著笑容,靜靜地等待著阪木的答覆。
 
  道恩打從一開始,就想讓阪木來處理洛奇亞的事情,但阪木欠他的人情,已在上次綠之森事件後的火箭隊「頂罪」聲明中用掉了,所以他本苦惱該如何讓阪木配合,沒想到阪木的兒子-索爾也被捲入這起事件。如此一來,即使他不開口要求,得知情報的阪木也會主動出手。也就是說,他反客為主,不僅沒欠阪木人情,反而還因為提供情報給阪木,讓阪木又欠了他一份人情!
 
  阪木沉默了數秒後,才說:「我明白了。感謝會長的情報。此事就讓我來處理吧!」
 
  「需要聯盟派人支援嗎?我聽說,這事可能和烏什麼吉的恐怖分子有關呢!也不清楚指的是洛奇亞還是那兩名少年……」道恩故意這麼說,故意直指索爾可能是主使這件事的恐怖分子,徹底封鎖了阪木的退路。
 
 
  阪木自然不可能讓兒子被當作恐怖分子對待,所以這件事他只能親自出手解決,不能讓聯盟的人插手,於是他急忙道:「無須勞煩聯盟,此事請全責交給我處理。」
 
  「既然你執意如此,那就依照你的意願吧。」在達成共識後,雙方就切斷通話。然後道恩卸下笑容,冷冷地說:「就讓我瞧瞧所謂的關都最強館主此刻的真正實力吧!」
 
 
--------------------------------------------------------------------------
 
 
  雷卡睡醒後,發現夥伴們都還在睡,感到飢餓的他,便躡手躡腳地穿上外衣、離開房間,前往高樓層的景觀餐廳用餐。
 
  雷卡本以為可以愜意地看著美景,輕鬆地享用自助早餐,卻沒想到,早餐雖很豐盛,但享用起來卻一點也不愜意,因為外頭現在正颳起暴風雨,宛如颱風天般,令他完全無法平靜下來欣賞風景。
 
  「真奇怪,昨天還是好天氣的,怎麼今天就變成這樣了?」在雷卡望著風雨交加的天氣而喃喃自語時,一名少女端著一盤食物坐到雷卡身邊,並接話道:「就是說呀!害人家安排好的特訓行程都泡湯了。」
 
  來者不是別人,正是雷卡的好友-梅翠。
 
  雷卡驚愕地看向梅翠問道:「小翠?妳怎麼在這?妳也住這裡?」
 
  「是呀!這都多虧道恩會長呢!」梅翠用著崇拜與感謝的語氣說:「道恩會長人真的超好的!不僅幫人家特訓、增強實力,還讓人家住的那麼好!這樣溫柔體貼慷慨的男人……真是可惜呀!要不是他年紀和我差太多,人家肯定會將他視為理想的對象呢!」
 
  聽梅翠這樣說,雷卡就明白道恩又在施恩於梅翠,並推測其目的應該就是想藉由掌握梅翠來牽制自己。看著梅翠儼然一副道恩小迷妹的模樣,雷卡皺眉問道:「妳真覺得會長人有那麼好嗎?」
 
  「當然呀!他可是『完美先生』!當然好呀!更不用說……他還幫了人家那麼多忙!你知道嗎?人家在落選四天王後,還能保有種子選手的地位,就是會長幫人家爭取的。還有,科拿阿姨能康復的那麼快,也是會長在暗中協助。甚至奶奶病危時,也是他出手救治奶奶。他對我們實在是太好了!」
 
  梅翠的說詞,令雷卡驚覺事情可能不單純。他原本以為道恩只是想利用梅翠來拴住自己,但如果只是這樣,根本不需要做那麼多事。也就是說,道恩對梅翠一家那麼好,或許另有目的。
 
  雷卡在梅翠耳邊輕聲問道:「那會長下一步,該不會是要助你們對抗『家族』吧?」
 
  梅翠微微點了點頭,又搖了搖頭,然後也悄聲說:「會長雖未明說,但我覺得……他應該有這個意思。科拿阿姨也是這麼想的,並要我把會長當成可信賴的盟友。」
 
  聽梅翠這樣說,雷卡心想,該不會道恩和「家族」有什麼過節,所以想藉梅翠等人的手來對付「家族」吧!而他至今未明說,該不會是在為事敗後留條退路吧!若真是這樣,得要提醒一下梅翠,免得她被人當槍使了!
 
  就在雷卡想提醒梅翠不要完全信任道恩,不要什麼事都對道恩言聽計從時, 餐廳的數面落地窗突然被一陣強風吹裂!大量的玻璃碎片被風雨吹了進來,嚇得人們是驚呼連連並趕忙閃避。
 
  而在服務人員忙著安撫民眾並處理狀況時,突然有人大聲驚呼::::「天呀!那是什麼?」
 
  眾人朝外望去,赫然發現一道巨大的龍捲風就出現在距離飯店數公里處,龍捲風內還有一道若隱若現的巨大鳥形身影!
 
  狂風、暴雨、龍捲風與那巨大的鳥形身影,令雷卡不自覺地想起了之前在淺蔥市鄰近海域的遭遇。於是他不顧服務人員的勸阻,急奔至破損的落地窗前,並朝著龍捲風的方向伸長了手,然後一些藉由雙手探測到的資訊顯現在他的腦海中:「潛水寶可夢,洛奇亞……」
 
 
------------------------------------------------------------------------------
附錄:雙雷的下回預告
 
 
小初:本回有一些內容我不太明白耶,你可以解釋一下嗎? (搔頭)
 
雷卡:你是指絲蓓芮說的那些事情嗎?那你可就……問錯人了!因為根據劇情設定,我已經將那些事情都忘光囉!(攤手)
 
小初:嗯!我就知道關於那傢伙的事你會選擇性失憶,所以我不是問那段。我不理解的是……
 
雷卡:那你是想問小翠的事嗎?說實在的,我也搞不懂會長到底是給小翠灌了什麼迷湯,怎麼就讓這麼機靈的她變成死忠的腦粉呀?她難道看不出來,會長對她好都是另有所圖嗎?
 
小初:我倒覺得你對會長的成見太深了!如果我是小翠,會長幫了我阿姨、又救了我奶奶,還保住我的種子選手地位和協助我提升實力,我肯定會非常感激他的呀!
 
雷卡:這才不是成見!他可是盧米埃的當家!寶可夢聯盟營運委員會的會長!還曾經是我師母!他根本就是人精!一個不小心就會他算計到連骨頭都不剩呀!
 
小初:你這樣形容你的丈母娘沒問題嗎?(汗) 你就不怕公主知道後會生氣?
 
雷卡:又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連公主也曾說會長很恐怖很危險呢!(理直氣壯)
 
小初:那是因為她當時還不知道會長的另一個身分吧!啊!話題扯遠了啦!我想問的是……會長與阿貳談論的那段內容到底在說什麼呀?
 
雷卡:哎?你怎麼可以說不明白那段內容?依劇情脈絡來看,之所以會有那段內容,就是因為前一回你和會長見面後談論了一些見不得光的事情,才會有本回會長與阿貳爭論的橋段呀!
 
小初:和會長談話的是雷吉奇卡斯,又不是我。我怎麼會知道呀?(一臉無辜)
 
雷卡:有差別嗎?你就是未來的雷吉奇卡斯,未來的雷吉奇卡斯就是你,也就是說……等到未來,你就會知道啦!(笑)
 
小初:那要等到什麼時候呀?不只是我,我相信有很多讀者也是現在就想知道!所以你就幫忙說明一下嘛!
 
雷卡:既然你這樣說了……那好吧!不過,他們的對話內容,有很多也是我不理解的。所以我也只能盡可能地整理一下。根據會長與阿貳的對談,可以得到幾條線索。
(1)雷吉奇卡斯做了很多道恩不知曉、在原定計劃以外的事,而道恩對這些事頗有微詞、不太認同。這表示道恩和雷吉奇卡斯在很多事情上的意見有分歧
 
(2)暮小姐的繼承人,原本應該是布拉德。但暮小姐已預見布拉德將失敗,無法達成她的心願。這點和我先前在Z給予的記憶中看到的倒是一致。(詳見第612章 旅途的終點)
 
(3)雷吉奇卡斯出於某種目的,利用神之遺力引發了各種悲劇,讓布拉德嘗遍苦難後覺醒為破壞使者,導致布拉德無比憎惡雷吉奇卡斯。
 
(4)雷吉奇卡斯似乎對我做了很不好的事情,所以道恩擔心若有一天我得知真相後,會反過來對付雷吉奇卡斯。而雷吉奇卡斯為此設下了保險,也就是公主和你。
 
(5)雷吉奇卡斯做了很多事,但根據上回他自承犯了錯以及本回道恩的嘲諷來判斷,雷吉奇卡斯所做之事非但沒達成預期的結果,可能還會引來更大的麻煩。
 
目前我能理解的就是這樣了,有沒有覺得更清楚、豁然開朗的感覺呀?
 
小初:沒有耶……反而還覺得更加混亂了!(暈)
 
雷卡:那我也沒辦法!(攤手) 就等之後劇情更詳細的說明吧。
下回 石英高原上的激戰
據說將上演金與銀的大戰喔!
 
小初:銀指的應該是洛奇亞吧!那金是……你嗎?莫非你要變身為金光閃閃的超級賽O人,與銀光閃閃的洛奇亞大戰三百回合?
 
雷卡:何必借用別棚的設定和戲服呢?最近不就有個「金光大盜」嗎?哼!就讓他來處理吧!(一臉憤恨)
 
小初:金光大盜……是指吸收了大量金光閃閃艾勒奇能量的你嗎?
 
雷卡:最好是啦!(怒)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HenryChess
時光洪流的中斷點,應該就是馬桶王強行重置歷史的時刻?
2022-06-29 19:10:4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本回提到的中斷點,比較像是世界的末日,所以連時間之神也無法掌握中斷點之後的未來,彷彿世界會在那個中斷點迎來結局。但是,末日是可以被延遲甚至是改變的。
在 第718章 創造與破壞‧謊言與惡夢,有提過類似的事情,
就是時拉比收集各時代葉片的那一段描述。
詳見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060758
2022-06-29 22:52:14
哈雷忠實粉絲
這麼說下一回洛奇亞VS冒牌鳳王(絲蓓芮)的對決....,八成是洛奇亞已經察覺到緣朱鳳王已故?
2022-06-29 19:21:31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八成是烏智吉在搞鬼!
別忘了,目前還在進行烏智吉篇喔!
(烏智吉:明明是我的篇章,但是我的戲分呢?)
2022-06-29 22:53:52
哈雷忠實粉絲
這就奇怪了,哈特和索爾為何特地去找洛奇亞....帝歐和蒂雅依舊下落不明
2022-06-29 19:27:25
衝浪的寶石海星
八成是烏智吉在搞鬼!
別忘了,目前還在進行烏智吉篇喔!
(烏智吉:明明是我的篇章,但是我的戲分呢?)
2022-06-29 22:54:30
衝浪的寶石海星
順帶一提,帝歐和蒂雅下個月會上線,敬請期待。
2022-06-29 23:05:39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金與銀有可能是哈特同索爾兩人...
2022-06-29 19:54:1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或許也有這一層涵義
2022-06-29 22:55:06
杜洛斯
那邊的索爾你的山羊船是跑銀河不是跑海洋啦!
2022-06-29 21:14:03
衝浪的寶石海星
可惜那不是山羊船,而是哈特與索爾愛的小船(大誤)[e21]
2022-06-29 22:59:4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