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妖精之龍的哀嘆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4-02-07 19:00:15 | 巴幣 2112 | 人氣 549


  為了尋找那隻特殊的鱗甲龍,阿電與皮卡丘前往了位於聚落西邊的峽谷。一路上,皮卡丘東嗅西聞,十分認真地在尋找那隻特殊的鱗甲龍。

  見皮卡丘如此主動又認真,阿電好奇地問道:「這是吹哪門子風?妳怎麼突然對尋找那隻鱗甲龍的事那麼上心呀?」

  「你什麼意思呀?」皮卡丘面色不善地說:「你是在暗指我其他事情都不上心,一點擔當也沒有嗎?」

  阿電微微搖頭不回應,而他心裡還真就是這麼覺得的!他覺得這隻皮卡丘是大小姐脾氣,凡事都是能動口就少動手,能指使別人做就不自己去做,若不是她長得可愛,誰能受得了她這壞脾氣呀!

  阿電默認的模樣,令皮卡丘有些惱怒,她本想發發脾氣,但最終還是忍住了。一來現在不是好時機,二來,自己已宣言要和阿電撇清關係了,自然不適合讓阿電繼續忍讓自己,欠下更多人情債。

  於是,皮卡丘冷哼一聲,然後說:「連這種事也不知道?你果然還差得遠呢!」

  「既然妳這麼說,那就表示……如果是他,應該就會知道,也就是說,答案和妳的過往有關?那我可要好好地來想一想呢!」說完後,阿電捏著下巴沉思,而在不久後,他就說:「啊!我知道了!那隻鱗甲龍讓妳想……」

  就在阿電要公布答案時,皮卡丘突然警示道:「噓!別吵!我聽見奇怪的聲音了!」

  皮卡丘那對長長的耳朵晃了晃,然後她指向不遠處的一個洞穴道:「那裡頭傳來一種很奇特的聲音,像是某種生物的叫聲混雜著硬物擠壓聲,又帶有著類似硬物碎裂的聲音……」

  阿電困惑地說:「妳說的那是什麼聲音呀?好難想像唷!」

  「唉呦!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總之,就是有怪聲!你再把那鱗片拿來給我聞聞!」皮卡丘沒好氣吼道。

  阿電依言,將那隻鱗甲龍的雙親收藏的一枚紀念鱗片從斗篷中拿出來給皮卡丘聞。在嗅了嗅鱗片上的味道,確定與山洞中飄散出來的氣味一致後,皮卡丘一臉肯定地道:「我們要找的那傢伙,肯定就在那裡面!」


第875章  妖精之龍的哀嘆


  阿電與皮卡丘躡手躡腳地進入了那個傳來怪聲與飄散有鱗甲龍氣息的洞穴。沿途,他們發現地上掉落了許多帶有粉色光輝的晶體碎片。阿電隨手撿起幾塊碎片查看,然後喃喃自語地說:「這些碎塊蘊含著妖精系的能量,是從某隻妖精系寶可夢身上剝落下來的嗎?還是……」

  「噓!那聲音又出現了!你聽!」

  經皮卡丘提醒,阿電立刻閉嘴並拉長了耳朵,果然聽聞了奇妙的聲音,使他明白為什麼皮卡丘會用那麼難以理解的方式來形容那聲音,因為那聲音確實是難以言喻的古怪。

  一人一鼠摒氣凝神地往聲源處移動,不久後,他們就看見一隻全身覆蓋著粉色晶體,頭上還長出一個粉色心形晶體的鱗甲龍出現在前方不遠處,於是一人一鼠急忙躲到一顆大石後方,小心翼翼地觀察狀況。

  「為什麼!為什麼就是弄不掉!這可恨的妖精太晶!」那隻鱗甲龍又急又怒地上竄下跳,一下用身子去撞岩壁,一下像是在抓癢般拼命地往身上猛抓,使得粉色的晶體碎片不斷地從他身上剝落,但很快地,剝落的部分又發出異音並長出更多新的粉色晶體,使鱗甲龍氣得伸手想拔掉頭上的晶體,但卻怎麼樣也拔不掉!

  阿電看著鱗甲龍的怪異舉動一陣子後,喃喃自語地說:「看來他就是我們要找的目標了。他果真如傳聞中所說的,全身上下都充滿了妖精氣息,若不是他還保有鱗甲龍的外型,就算被認為是妖精系的寶可夢也不奇怪。」

  「確實!」皮卡丘接話道:「若不是先前已遇過這傢伙的同族,我肯定會將他當作外型奇特的妖精系寶可夢。為什麼他散發出來的氣息與其他同族差異如此大呢?」

  「也許,就和他身上那神秘的結晶化有關!」阿電拿出剛才在路上撿的晶體碎片道:「也許是這些長在他身上的晶體,改變了他的屬性與氣息,而從他急於擺脫這些晶體的態度來看,這或許不是他能掌控的現象,這或許是一種……疾病?又或是……」

  阿電的推測還沒說完,鱗甲龍突然就激動地說:「不!不!這不是病!也不是詛咒!這是太晶化!這只是一種奇怪的現象!但在那個地方是很普遍的!很多寶可夢都會這樣子的!所以你們不要這樣看我呀!」鱗甲龍一臉驚恐地朝著阿電與皮卡丘躲藏的位置說道。

  鱗甲龍以為是有同族來找他,並被他的模樣嚇著而躲在岩石後,而他又聽聞岩石後傳來「疾病」兩字,令他不自覺地憶起了在聚落時的遭遇,所以才急忙澄清。

  先前在聚落時,鱗甲龍這太晶化的樣貌把同族們給嚇壞了!有同族說他這是得了怪病,更有同族認為他是被恐怖的妖精詛咒給纏上了,所以一個個都疏遠他、害怕他、歧視他,令鱗甲龍身心累積了很大的壓力,最後不慎傷及親朋好友,而被趕出聚落。

  鱗甲龍一直很想擺脫這太晶化的現象,他一心認為只要能解除這太晶化的現象,就能回歸聚落被同族接受,所以他努力地讓身上的晶體剝離,想藉此擺脫這種現象,但不管他剝離了多少碎片,始終無法徹底擺脫這現象。

  由於行蹤已經被發現了,於是阿電與皮卡丘便從躲藏處走出,阿電溫言道:「你別激動!我剛才說的只是一種推測,如果能有更多的資訊,或許就能釐清甚至是排除這些可能性。你能否提供更多關於這種現象的資訊?像是你剛才提到的太晶化,還有你口中的那個地方……」

  阿電的話還沒說完,鱗甲龍就怒吼道:「你們是誰?來這裡做什麼!滾!」一看到來者不是同族,鱗甲龍立時沒有了耐心!他只想獲得同族的接納,至於其他傢伙,他才懶得理會!

  「那個,不好意思打攪了!我們今天來此,是為了……」阿電才正想解釋來意,已累積一身壓力與怨氣無處發的鱗甲龍就怒吼道:「馬上給我滾!」,然後就從口中射出一發蘊含濃郁妖精之力的光束!

  眼看攻擊到來,阿電飛快地在心中叨念了一句:「不僅是自身屬性變成妖精系,還能釋放妖精系的攻擊,果真如傳聞中有趣!」,然後將手伸進斗篷中,準備拿出應對之物。不過,阿電的法寶還沒拿出來,皮卡丘就搶先出招了!她凝神將尾巴鋼鐵化,然後用力一甩,施展一記「鐵尾」,將襲來的妖精能量光束從中劈開!

  見皮卡丘輕而易舉就化解了攻擊,鱗甲龍感到又驚又怒!他這一招「太晶爆發」連聚落中的強者都難以正面硬扛,這毫不起眼的小黃鼠竟然那麼輕易就破開了!

  皮卡丘嘴角一勾,挑釁道:「就這麼點本事,還在那邊自怨自哀地認為是什麼恐怖的疾病或詛咒,別笑死鼠啦!」

  皮卡丘那瞧不起龍的態度,激起了鱗甲龍心中的怒火,於是他凝聚力量,再次朝著皮卡丘與阿電掃射妖精能量光束!

  「這種弱不經風的光束,來再多發也一樣!」皮卡丘輕蔑地笑了笑,然後迴轉身軀並甩動尾巴,將一發發襲來的能量光炮給劈碎!然後快步奔向鱗甲龍!

  見皮卡丘朝自己奔來,鱗甲龍一面大吼:「妳是什麼鬼東西!別靠近我!滾呀!」一面瘋狂地掃射能量光束!

  但鱗甲龍那失了分寸、毫無章法的射擊,根本打不中以高速奔馳的皮卡丘,只見皮卡丘輕易就避開光束,一面與鱗甲龍拉近距離,一面笑道:「只有這種程度的力量,就自以為很厲害了嗎?若不是你過於自大,就是你身邊的傢伙沒有見識!」

  「閉嘴!妳又懂什麼!別過來!」對皮卡丘感到又怒又畏懼的鱗甲龍,毫無節制地釋放體內的力量與怒火,但他的攻擊大多失了準頭,少部分對準的,也被皮卡丘的鐵尾與電擊輕鬆地化解。

  釋放了大量妖精之力的鱗甲龍累得氣喘吁吁,而化解了一波又一波攻勢的皮卡丘卻是一派輕鬆地來到鱗甲龍面前。

  皮卡丘仰頭看向疲倦不已的鱗甲龍,神情嚴肅地說:「我懂!不就是比身邊的同族厲害了一點、特別了一點,就被那些沒見識的傢伙視作威脅與恐怖因子,被投以異樣的歧視眼光!但其實,根本就沒有那麼特別、也沒有那麼危險!不要被狹隘的眼界所侷限了!你這蠢貨!」

  「妳胡說八道什麼!就是因為我身上這力量太特別、太強大,所以大家才無法接受,所以我才會被孤立,所以我才要擺脫這份力量呀!」鱗甲龍一面怒吼,一面用著所剩無幾的力量揮爪攻向皮卡丘,不過皮卡丘施展高速輕巧地避開了鱗甲龍的近身攻擊,然後一個高跳,飛越到鱗甲龍頭頂上,並壞笑道:「你的這份力量,其實很弱,根本就不危險,這一擊,就是證明!」

  皮卡丘說完後,猛力將鋼鐵化的尾巴向下一揮,正中了鱗甲龍的頭部!

  鋼鐵的能量透過此擊流竄至鱗甲龍全身,使他感到劇痛難耐,他痛哼一聲後就無力地摔倒,而他身上的晶體也在他倒地的瞬間碎裂,化作粉塵消散於空氣中。

  在成功擊倒鱗甲龍後,皮卡丘一臉得意地說:「你看吧!你這力量根本就沒什麼了不起的!所以,就不要再自尋煩惱了!」

  發洩了大量怒氣與力量的鱗甲龍,此時腦袋終於冷靜下來了,他倒臥在地,沉思道:「真是這樣的嗎?這份力量並不是威脅,也並不恐怖,我並不是個禍害嗎?」

  「就是這樣!這不是你的問題,而是那些傢伙太弱又沒見識!你根本不需要在意!」

  「也許……妳說的對!我不恐怖、也不危險,這不是我的問題,不是我……嗚哇!」鱗甲龍說著說著,就嚎啕大哭起來,將這些日子所受到的委屈與怨懟一口氣爆發了出來!

  而皮卡丘則在一旁用著小手輕輕拍了拍鱗甲龍,安慰道:「你也是個可憐的傢伙!就痛快地哭一場,將所有不滿都發洩出來吧!」

  在一旁默默地看著皮卡丘與鱗甲龍互動的阿電微微點了點頭,覺得自己先前的猜測果然沒錯!皮卡丘之所以會對鱗甲龍的事情那麼上心,正是因為她以前也有過類似的遭遇,在小團體中過於出眾而被排擠的遭遇,所以她才會主動想尋找鱗甲龍,並用戰鬥的結果來說服鱗甲龍接受自己其實並不危險的事實。

  阿電此時不禁心想,既然自己能夠推測出皮卡丘的想法與用意,那表示自己其實並沒有差得太遠嘛!皮卡丘先前的說詞,只不過是先入為主的偏見!

  
-------------------------------------------------------


  在鱗甲龍大哭一場、發洩完情緒後,阿電才將他們此行的目的告知,表示需要靠鱗甲龍的特殊力量從瘋狂的龍群中阻止不斷散佈恐怖歌聲的美洛耶塔。

  在了解狀況後,鱗甲龍一臉猶豫地說:「我……真的能做到這樣的事情嗎?雖說我的特性確實是『隔音』,我身負的太晶之力也是妖精屬性的,但是,要與那麼多受到蠱惑的同族為敵,我……真的能夠做到嗎?」

  見鱗甲龍有些膽怯,皮卡丘便鼓勵道:「嘿!這不是正好嗎?既然你那些愚蠢的同族覺得你的力量很危險,那你就藉機讓他們好好見識一下,這是能夠拯救這個世界的奇蹟之力!他們該做的不是疏遠或厭惡,而是敬畏與崇拜!」

  「真……真的嗎?真能這樣?」鱗甲龍驚呼道。

  而阿電此時也幫腔道:「你是凱流大人親自點名能拯救這個世界的希望,只要你成功了,就是這個世界的英雄!以後再也沒有誰會排擠你了!」

  阿電與皮卡丘,一人一鼠、一搭一唱,將鱗甲龍哄得充滿信心與期望,腦袋輕飄飄地答應了下來。於是,他們一行在稍作歇息後,便離開山洞,準備返回聚落。但他們才剛出洞口,就聽見聚落方向冒起煙霧,並傳來陣陣嘶吼聲。

  皮卡丘手腳俐落地攀至高處查看狀況,然後驚呼道:「不好了!有一大群傢伙攻向聚落了!」

  「你說什麼?聚落被攻擊了?怎麼會這樣?」儘管自己是被聚落趕出來的,但那畢竟是自己的故鄉,所以一聽到聚落有難,鱗甲龍頓時著急了起來。

  「難道是……美洛耶塔察覺有『隔音』特性的鱗甲龍一族會是個威脅,所以打算在你們反撲前搶先一步滅了你們?可是……這也太快了吧!」阿電捏著下巴沉思道。

  「什麼太快了?」皮卡丘一個跳躍,輕巧地落在阿電身旁,並詢問道。

  「照老翁龍的說法,美洛耶塔並不是這個居民的世界,那他是怎麼知道鱗甲龍聚落的事情以及聚落的所在位置?」阿電困惑地說。

  「或許是他底下哪位被蠱惑的龍粉絲告訴他的呀!這有什麼奇怪?你想太多了吧!」皮卡丘說道。

  「或許是這樣。但是,他能在那麼短時間內就率眾來襲,與其說是偶而得知,倒更像是……他早就知道且早有準備。但他一個外來者,又怎麼會對這個世界的事情這麼清楚呢?這其中……」

  鱗甲龍此時打岔道:「兩位,先別管對方是怎麼知道的啦!聚落危險了!我們是不是該趕回去幫忙呀?」

  鱗甲龍心急如焚地想趕回聚落,不過阿電伸手阻止他,並道:「你這樣直接衝回去,並不能改變眼下的局勢!與其白白去送死,還不如……」

  「要我拋下聚落獨自逃生,這種事……我做不到呀!」鱗甲龍以為阿電是要勸他逃跑,便激動地大吼道。

  不過阿電搖了搖頭,說:「不!我們要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扭轉局勢!」


--------------------------------------------------------------------


  在美洛耶塔率領的龍之軍團與鱗甲龍聚落開始發生衝突之際,阿電一行正悄悄地繞到大軍的後方。

  阿電用一個綻放著微弱光輝、具有和望遠鏡類似效果的鏡片確認過敵營的狀況後,就對皮卡丘和鱗甲龍道:「情況和我預想的一樣!美洛耶塔正利用歌聲操控龍之軍團進攻聚落。他們現在的主力都集中在前方,兵力薄弱的後方就是我們的機會!等一下就依照計畫行事,只要能一舉拿下美洛耶塔,就能夠結束掉這場紛爭!」

  阿電的計畫如下,先由他與皮卡丘對大軍後方發動奇襲,吸引美洛耶塔與眾龍的注意力,待美洛耶塔身邊的守衛被引開後,鱗甲龍立刻進行那所謂的太晶化,然後衝向美洛耶塔!

  由於太晶化後的鱗甲龍具有妖精屬性,所以應該能讓畏懼妖精系的眾龍下意識地避開,就算有少部分龍族強忍住本能的不適而發動攻擊,也無法對鱗甲龍造成有效的傷害,能大幅降低被眾龍阻擋的機率,提升接近美洛耶塔的成功率。只要能抵達美洛耶塔身邊,立刻就賞他一記「地獄突刺」,封住他的歌聲,只要沒了歌聲,眾龍想必很快就會清醒,屆時局勢就能徹底扭轉了!

  皮卡丘與鱗甲龍在腦海中將計畫的內容想了一遍,確認沒什麼太大問題,便在阿電的指示下,開始行動!

  阿電與皮卡丘兵分兩路對大軍後方發動奇襲,阿電投擲出數塊綻放粉色光輝的玉石,吸引了部分龍群的注意,而皮卡丘則是施展妖精系的「魅誘之聲」,用著甜美的嗓音唱出能對龍族身心都造成傷害的歌聲,成功地激怒了部分的龍群!

  見後方的龍群逐漸離開原本的位置,追向竄逃的阿電與皮卡丘後,鱗甲龍深吸一口氣,回想起一些不好的回憶,藉此讓情緒激動、心跳加速,然後,一陣詭譎的聲響從他身上發出,大量的結晶眨眼間就佈滿他全身,一個心型狀的結晶頭冠迅速地於他頭頂上成型!

  鱗甲龍怒號一聲,提升戰意,然後往美洛耶塔的方向衝去!

  身邊防守空虛的美洛耶塔看到鱗甲龍來勢洶洶,便急忙用歌聲呼喚龍群來保護他!但離得遠的龍群來不及趕回來,而離得近的龍群,一部分因畏懼鱗甲龍散發的妖精氣息而躊躇不前,有部分則是強行克制本能的不適,勇猛地發動攻擊,但他們所釋放的龍系強大攻擊,對鱗甲龍是一點效果也沒有!而當他們反應過來,想改用其他屬性的招式時,為時已晚,鱗甲龍已抵達美洛耶塔的身邊!

  美洛耶塔急忙向後一飄,並吼出「巨聲」想震退鱗甲龍,但鱗甲龍發動「隔音」特性,無視襲來的音波,迅速逼近美洛耶塔,

  美洛耶塔見音波無效,便施展「精神強念」,用強大的超能攻向鱗甲龍!

  儘管太晶化後的鱗甲龍暫時沒有了超能力系這弱點,但美洛耶塔的強大力量仍是令他吃不消,威猛的超能力量壓得他寸步難行。

  「可惡!就差一點點了!快動起來呀!我的身體!」距離美洛耶塔僅剩數步之遙的鱗甲龍,努力地想再前進幾步!只要再靠近一點,到他手能勾著的距離,就能用「地獄突刺」終結這一切了!可是,被強大超能力狠狠壓制住的他,卻連這麼一點點距離也前進不了,這讓他很是不甘心!

  「果然,人家的擔憂是對的!」美洛耶塔用著輕柔悅耳的語調說:「你們這些聽不進人家歌聲的龍,不僅無法成為人家的粉絲,更會對人家造成威脅!真是太恐怖了!」

  美洛耶塔說到這裡,突然改用低沉的嗓音吼道:「凡是威脅本座的傢伙,都得消失!不論是你,還是那個小小聚落,今天全都得消失!哈哈哈!」

  一聽到不僅是自己,連聚落中的同族與親朋好友都將遭難,鱗甲龍就被激起了鬥志!他一面抵抗超能力,一面大聲嘶吼道:「不!我絕不會讓你得逞!該消失的……只有你!動起來!我的身體!啊啊啊啊啊!」

  在鱗甲龍的強烈意念驅使下,他的身軀突然綻放光輝,而他身上的結晶於光輝中崩解,化為助長光輝的能量。他的身型,在這光輝中迅速地改變,飛快地成長茁壯!

  美洛耶塔一臉吃驚地說:「是進化?竟然選在這個時候?」

  「啊啊啊啊啊!」在一陣激烈的龍吼聲之中,鱗甲龍於光輝中完成進化,成為了力量更加強大,身軀更加健壯的杖尾鱗甲龍!

  「喝呀!」杖尾鱗甲龍怒喝一聲,以強大的蠻力掙脫了超能力的壓制,然後一個大跨步移動到美洛耶塔面前!然後,在美洛耶塔還來不及反應時,用他那孔武有力、包裹著邪惡系能量的手掌,朝著美洛耶塔的頸部刺出一記「地獄突刺」!

  杖尾鱗甲龍的突刺,貫穿了美洛耶塔的身軀,使得在遠處目睹這一幕的阿電與皮卡丘皆鬆了口氣,認為這場紛亂將到此告一段落。但身為當事者之一的杖尾鱗甲龍可就沒那麼樂觀了,此刻的他,正一臉驚恐地看著眼前那被貫穿的美洛耶塔!

  旁觀者或許不清楚,但身為當事者的杖尾鱗甲龍卻是再清楚不過了!他刺出的攻擊完全沒有攻擊到對方的手感,也就是說,美洛耶塔是主動將身軀開一個洞,讓他的突刺穿過去罷了!他的「地獄突刺」攻擊根本就沒擊中美洛耶塔!可是,為什麼會這樣?難道美洛耶塔擁有變換型體的能力?還是……

  杖尾鱗甲龍還沒來得及弄清狀況,眼前那身軀開了一個洞的美洛耶塔突然就化作一陣黑霧,並透過已無結晶保護、亦無鱗片遮擋、毫無防備的眼鼻口,兇猛地竄入杖尾鱗甲龍體內!

  變故驟升!杖尾鱗甲龍痛苦地一面哀號,一面揮手亂抓,卻怎麼樣也擺脫不了侵入他體內的黑霧。大量的記憶與情感湧入他的腦中,很快地就將他的意識給吞沒,使他失去了對身軀的掌控能力。

  杖尾鱗甲龍倏地停止掙扎,雙眼無神地抬頭看向前方,他微微抖動身軀,發出鱗片碰撞的響亮聲音,然後,有兩道語調聽起來截然不同的聲音,交替地從他的口中發出。

  「啊啊!這真是不錯的身軀,能發出響亮悅耳的聲音來為人家美妙的歌聲伴奏呢!」

  「哈哈!這真是不錯的身軀!不僅力量強大,還掌握了能夠剋制龍族的特殊能力!」

  「現在,將是實現人家夙願的時候了!」

  「此刻,將是發洩本座仇恨的時刻了!」


-----------------------------------------------------------------
附錄:說到妖精的下回預告

雷卡: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

眾人:新年快樂!

雷卡:話說,當提起妖精,大家會想到什麼呀?

翰達:怎麼突然問這個?感覺有點可疑喔!你不會是在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吧!

疾風:小卡年紀也不小了,會想些色色的事情也正常,你這小警察也管太寬了吧!

翰達:我這是即早預防,以免他誤入歧途,別像某個在聯盟賽上被銀髮惡質妖精迷得團團轉的蠢貨!

疾風:你說什麼!有種再說一次!

雷卡:唉呀!好了啦!我就只是這麼一問,別因此吵架啦!

皮卡:對嘛!難得能和小小雷同台,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呀!(磨蹭)
說到妖精,當然就會想到如妖精般可愛迷人又充滿魅力的人家呀!對不對!

雷卡:對呀!皮卡最可愛了!

小翠:呃呀……你這老皮控的毛病又發作了!話題別跑偏了呀!

小初:說到妖精,就會想到蝴蝶吧!那是妖精系的代表標誌呢!

雷雅:嘖嘖!初小弟的答案太平凡了!說到妖精,就該想到某隻受歡迎的狐狸寶可夢-妖紅火狐,他那成熟又妖魅的姿態,獲得不少客戶……啊,說錯了!是不少訓練師的喜愛呢!

小初:妳叫誰小弟呀!少跟我裝熟!妳該不會又動起什麼歪念頭,想重操舊業吧!

雷雅:別緊張,我只是說說而已。我才不會走那回頭路呢!

雷鈞:就是說呀!姊姊已經改邪歸正了,初大偵探就別再多疑了!說到妖精與狐狸,也會聯想到先前索爾選手派出的那隻冰九尾呢!既有妖精屬性,姿態也如妖精般優雅……

熾:哼!那種妖裡妖氣的傢伙哪裡好?小屁孩就是沒見識!

黟弗:嘻嘻!大狐子那麼激動幹嘛!人家只是在討論妖精,又不是再說哪隻狐狸比較好,大狐子這麼在意,該不會是對自己沒……嗚呀!好痛!嗚……沒事!當我沒說。

雙光:小黑狐你還是乖乖別亂動惡念自討苦吃啦!說到妖精,那當然是想到暮啦!暮人很好,又很溫柔,還很善良,她是天底下最好的……

鬼劍:顆顆!只有你這隻笨笨的石頭愛犬才會把X當成善良的鄰家大姊姊。不過,她確實也像妖精,詭計多端、難以捉摸,外表看似耀眼動人、內裡實則黑暗不已,所謂的黑暗妖精,就是像她這樣的吧!

小炎:說到妖精,當然還是人家的小翠呀!她就像是優雅高貴的妖精女王……

小翠:討厭啦!你又在胡說八道什麼!

冬雪:這讓我想起,以前公公也總是咬牙切齒地把我說成是誘拐他兒子、迷惑他兒子心智的妖精呢!

雷克斯:不管父親怎麼說,妳在我心中永遠是最迷人的小妖精!

格林:如果要說誰像妖精,那一定就是美麗動人的蜜絲菲雅莉,對嗎?北鼻!

茉莉:快別再說了,好難為情呀!(臉紅)

默丹:呦!年輕真好呀!話說,叔叔我是不是走錯會場了?這裡其實不是作預告的,而是公然放閃的地方?

道恩:不愧是代理冠軍,隨便拋一個話題,就把氣氛炒熱起來,還讓會場遍佈粉紅閃光呢!果然聯盟冠軍非你……

雷卡:請停止你那別有用心的稱讚,我消受不起!我本來只是想討論一下本回出現的妖精龍,然後再把話題帶到下回預告上,怎知會變成這樣!這樣我要怎麼把話題給導回來呀!

荷蒲:小傻瓜!導不回來就別導啦!別管那麼多了,難得相聚,我們再嘗試造人吧!說不定能造出個龍寶寶呢!

雷卡:哎!妳等等!至少讓我做完預告。下回標題是 烈空之龍的強襲 
請大家在新的一年也繼續支持本作品喔!新年快樂!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鬼劍說的沒錯,妖精切開就是黑!(點頭)
2024-02-07 19:24:06
衝浪的寶石海星
粉紅切開來是黑的?[e17]
2024-02-08 12:52:51
杜洛斯
所以這隻美洛耶塔是金格那掛掉的老婆的怨靈?
2024-02-07 20:16:32
衝浪的寶石海星
你說的那位已變成蒂安希,正在幻妖之界還債中......[e20]
2024-02-08 12:54:24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不會又同絲倍芮有關?
2024-02-07 20:41:02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e21]
2024-02-08 12:54:38
HenryChess
絲...蓓...芮...
2024-02-08 00:18:56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e20]
2024-02-08 12:55:09
哈雷忠實粉絲
鱗甲龍說太晶化是普遍,那個地方該不會是....帕底亞地區嗎!?
2024-02-08 07:49:11
衝浪的寶石海星
有可能喔[e35]
2024-02-08 12:5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