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怪異之龍的傳聞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4-01-31 19:00:03 | 巴幣 2216 | 人氣 439


  原本寧靜平和的龍族聚落,此時已成為充斥暴力與鮮血的戰場!龍族寶可夢們發狂似地互相撕咬、放招,儼然把一同生活的夥伴視作生死仇敵。

  當阿電與皮卡丘趕到衝突現場附近時,戰鬥已經開始了好一段時間,已有不少較為弱小的龍寶可夢敗下陣倒臥在血泊中,而先一步趕來的老翁龍為了勸架,也把自己搞得傷痕累累,年邁無力的他,在這場殘酷的爭戰中別說是拯救同族了,就連自保都成問題!

  就在全身是傷的老翁龍即將被一發「龍之波動」給擊中之際,阿電眼明手快地拋出一顆粉色晶石,晶石釋放出粉色光輝,以妖精之力構築一道光之護盾,擋下了襲來的「龍之波動」,為老翁龍爭取了逃脫的時間。

  老翁龍急忙叼起鄰近的幾隻幼年龍寶可夢,然後和阿電與皮卡丘一齊逃離這個混亂的現場。在他們撤退途中,又有幾隻龍寶可夢試圖追擊他們,但阿電又拋出幾枚粉色晶石,釋放能克制龍族的妖精之力抵擋,才總算讓他們一行平安撤退到較為安全的偏遠郊區。

  在確認周圍暫時沒有危險後,阿電便用著擔憂的語氣詢問老翁龍道:「老龍家!您還撐得住嗎?我這裡有些療傷的樹果……」

  「老朽還好……還撐得住!先治療這些孩子……麻煩你了!」在老翁龍的要求下,阿電便小心翼翼地撬開幾隻幼年龍族的嘴,並緊捏手中的果實,讓能恢復體力的汁液流入他們口中。

  在服用樹果汁液後,那幾隻幼年龍族雖仍昏厥,但呼吸頻率已穩定下來,見他們暫時無大礙,老翁龍這才鬆了口氣。

  對於阿電在危急時刻出手相助,老翁龍感激不已,對阿電的印象又更好了。而阿電在救助完幼年龍族後,又很適時地道:「老龍家,孩子們應該暫無大礙了,我這邊還剩下一些樹果,您快服下吧!」

  「這……這怎麼好意思!如此珍貴的療傷物資,不該用在老朽這老骨頭身上,你還是自己留著以備不時之需吧!」老翁龍推辭道。

  但阿電堅持道:「現在,就是您需要的時候。您的身子要緊,不趕快治療的話,怕會留下什麼後遺症。像您這樣知識淵博、有責任心的長輩是這個世界最珍貴的資產,尤其在這種危急時刻,更需要您的指引才能度過難關!所以,還請您要保重自己的身體呀!」

  阿電一番話,聽得老翁龍是飄飄然的,便不再推辭,吃下了阿電提供的果實,很快地就恢復了精神,身上的傷口也迅速地癒合。

  對於阿電不惜消耗晶石與樹果幫助老翁龍一行的作為,皮卡丘這次並未多言,只是冷眼旁觀,因為她知道,這是阿電的工作,是阿電判斷攏絡老翁龍將更有利於後續的行動,而她與阿電已劃清界線,所以她自然不再去干涉阿電的行動,阿電只需要履行承諾,而她也只會在必要的時候出手相助,她與阿電僅僅只是合作關係,僅此而已!

  在觀察到老翁龍的狀況已經好多了之後, 阿電便問道:「老龍家,這陣混亂到底是怎麼回事?是那個美洛耶塔造成的嗎?」

  「是呀!又是他!」老翁龍氣憤地說:「老朽大意了,太小看他了!本以為這次會像多年前那樣,他的歌聲會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完全迷惑住同胞們,卻沒想到,這才剛開始,同胞們就被他控制住了,肯定是這些年他的功力大漲了!照這狀況來看,他肯定又是以爭奪最強的名義,讓同胞們相互殘殺!真是個可怕的傢伙呀!」

  「話說……從動亂開始後,就沒聽見那歌聲了,美洛耶塔去哪兒了呢?」阿電又問道。

  老翁龍搖頭道:「不知道,但老朽推測他應該是去其他聚落,用他那恐怖的歌聲繼續煽動其他同胞們廝殺,啊啊!多年前的慘劇又要在這個世界重演了嗎?老天呀!我等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等?為什麼要再次將這樣的災禍降臨在我等身上呀!」

  見老翁龍開始自暴自棄起來,阿電立刻道:「老龍家!您得振作起來!事情還沒到絕望的時候!或許還有轉機!」

  「轉機?還有轉機?」老翁龍一臉迷惘地反問。

  「沒錯!」阿電用著堅定的口吻道:「上一次,凱流大人能拯救這個世界!這一次,一定也可以的!當務之急,是得要趕緊將這個消息告知凱流大人,趕在美洛耶塔的歌聲傳遍這個世界之前出手阻止呀!」

  阿電一番話,讓老翁龍醒悟過來,激動地道:「對!沒錯!凱流大人!凱流大人一定可以阻止這一切的!老朽得將這件事告訴他才行!」

  在激起老翁龍的動力後,阿電便主動請纓道:「老龍家,您的傷還沒完全好,要是路上遇到發狂的龍族就危險了!如果您不嫌棄的話,就讓我護送您去晉見凱流大人吧!」

  阿電來到這個世界的主要目的,就是為了去見龍之霸王-凱流。但他一個外來者,既不知道凱流身在何處?也不知道對方是否願意見他?如今,若能和老翁龍同行,就能夠省去很多麻煩,這對阿電來說是個不可多得的好機會!

  對阿電十分欣賞的老翁龍不疑有他,立刻就欣然同意讓阿電同行,於是,在老翁龍的帶領下,他們走過僻靜的小徑、穿越隱密的洞穴,來到了一座景色優美、綠意盎然,猶如世外仙境的山谷。而一隻體態臃腫肥大的快龍,正與幾隻體態纖細優美的哈克龍在湖泊中嬉戲,儼然不知道山谷外頭的世界已經亂成一團。

  那隻快龍,正是凱流之界的現任霸王-凱流!


第874章  怪異之龍的傳聞


  對於老翁龍一行的突然造訪,凱流也沒有動怒,只是揮了揮手,他身邊的哈克龍群就識相地避到遠處,然後凱流打了呵欠,慵懶地說:「老頭子,瞧你一臉著急的,是外頭又發生什麼麻煩事了嗎?唉!大家和和平平地安穩度日不好嗎?非得整天搞出些亂子不得安寧嗎?」

  老翁龍著急地說:「凱流大人,實在抱歉,若不是情況危急,老朽斷然不會來打擾您休憩的。事情是這樣的……」

  老翁龍急切地將美洛耶塔再次出現,以及他推測美洛耶塔即將再次禍害整個凱流之界的推測都說了出來。而在聽完了老翁龍的陳述後,凱流就搔了搔他那圓滾滾的肚子,用著苦惱的口吻道:「那可還真是傷腦筋呀!那個禍害怎麼又出現了!這可怎麼辦呢?」

  老翁龍懇求道:「還請凱流大人招集精銳戰士,討伐那以妖歌惑眾的美洛耶塔,以免災禍繼續擴大!」

  「可是……」凱流慵懶地抖了抖身子,一臉無奈地說:「先不說我的實力已大不如前,就算回到全盛期,也抵抗不了那那美洛耶塔的歌聲呀!過去,我也曾受那歌聲誘惑,要不是我那段時間正好生了場重病,沒有一頭熱地爭奪那什麼最強的名號,只怕我根本也活不到現在。」

  「您千萬不要妄自菲薄呀!您可是這個世界的霸王,是大家的英雄呀!」老翁龍激動地說,想藉此激起凱流的熱血。

  但凱流依舊是提不起勁,慵懶地說:「老頭子呀!你我都很清楚,當年不過是機緣巧合。那個時候,美洛耶塔與那充滿誘惑的歌聲一同消失了,使惡龍暴君發狂失去冷靜了,而我當時剛好完成進化,成為僅剩不多的成年龍,而你又深受那暴君信任,且有除掉他的想法,一連串的巧合串聯在一起,才實現了推翻暴君的偉業,我也順勢被推舉為霸王!可是我對這霸王之位是一點興趣也沒有,只是為了穩定大家的心,讓這個世界保持穩定,才勉為其難坐在這個位置上的。這樣的我,享享樂、作威作福一下還可以,但要我出手解決這樣的危機,你是太高看我了!」

  老翁龍一臉苦澀地說:「如果連您都放棄抵抗,那……這個世界……該怎麼辦呢?」

  凱流嘆了口氣,一臉無奈地說:「大概會重蹈覆轍吧,再次成為爭戰不休的世界。儘管本王也不樂見,但又有什麼辦法呢……」

  凱流才剛發表充滿絕望的宣言,一旁的阿電就插話道:「事情,說不定還沒到絕望的時候!如果對症下藥,說不定還有轉機!」

  阿電一番話,讓凱流終於注意起這個站在老翁龍身後、看起來就很可疑的的面具披風人,於是凱流語氣不善地問道:「你是哪位?為何要如此打扮?」

  「這位是……」老翁龍簡單地將與阿電相遇及阿電出手相助的事情告知凱流,言辭之間流露出對阿電的欣賞與信任,使凱流也放下戒心,不再追問阿電那可疑裝扮的事,並客氣地問道:「這位先生,你剛才說還有轉機,可否告知詳情?」

  阿電點了點頭,然後說:「這場危機的根源,就在於美洛耶塔,所以只要阻止他,危機就能化解!至於要怎麼阻止……或許要借助能免疫他歌聲的戰士的力量。請問這個世界有這樣的戰士嗎?例如有『隔音』特性的寶可夢?」

  凱流想了想,然後說:「這倒是有!我記得在偏郊地區的鱗甲龍一族,就有部分的成員具有那樣的特性!」

  老翁龍聞言,難掩興奮地說:「如此甚好!那我們趕緊去招集他們對付美洛耶塔……」

  「可是,光靠他們可行嗎?總覺得不太放心呢!」凱流有些遲疑地說。

  阿電附和道:「凱流大人擔心的有道理,雖說可以讓他們依靠特性抵抗美洛耶塔的歌聲,但萬一美洛耶塔感受到威脅,驅使被控制的龍族圍攻他們,那他們可能就會無法抵達美洛耶塔身邊。為了避免發生這樣最糟的狀況,或許要做兩手準備。你們這裡有沒有……既能抵抗歌聲,又能在眾多龍族的圍攻下輕易脫身的強者?」

  老翁龍一臉無奈地說:「這條件也太嚴苛了吧!要是我們這裡有這樣的強者,那早就……」

  「等等!或許還真的有喔!」凱流打岔道:「我記得以前曾收到一則情報,說是鱗甲龍聚落中似乎出現了一個怪異個體,頭上有時會長出奇怪的心型結晶。據說那結晶長出來時,他就會散發令同胞感到難受的氣息,而同胞們的龍系攻擊招式對他似乎也不起作用。如果他剛好有隔音特性,那麼,似乎就適合應對你剛才說的狀況。」

  「若是那樣,那就太好了!凱流大人您知道那位特殊的龍族身在何處嗎?」阿電問道。

  凱流搖頭道:「聽說,那個怪異個體被其他同胞給排斥,所以被迫離開族群,之後去了哪裡……可能要問當地的同胞會比較清楚。」

  阿電想了想,然後說:「既然如此,我建議兵分兩路、做兩手準備。一組去招募居有『隔音』特性的戰士,另一組則去尋找那位傳聞中的特殊龍族以備不時之需。凱流大人覺得此做法是否可行?」

  凱流點了點頭表示同意,並老翁龍說:「老頭子呀,你也算德高望重的前輩,這招募『隔音』戰士的事情,就交給你了!至於那個怪異個體……可以麻煩這位先生嗎?喔!還不知道該怎麼稱呼您?」

  「叫我阿電就行了!凱流大人。尋找特殊龍族的事,就交給敝人來處理。」阿電客氣地說。

  「如此甚好!那麼……」原本眼神還有些迷茫慵懶的凱流,此時突然用著如鷹般的銳利目光看向阿電,喝聲道:「你為我辦事,事成後想要什麼回報呢?若我沒猜錯的話,你是應該是來自那個世界的使者吧!」

  「那個世界的使者?凱流大人您是何意?」老翁龍困惑地看了看凱流又看了看阿電,一臉疑惑地問。

  凱流嘴角一勾,說:「我雖慵懶,但好歹位居一界霸王之位,自然掌握了特別的情報渠道。近期有傳聞,說是有一位身穿藍披風、戴著妖精面具的人,代表那個世界遊走於環界中,試圖與各界打好關係。你的藍披風、妖精面具,和傳聞中的倒是一致。只是,和你隨行的不是皮可西而是皮卡丘,這點倒是與傳聞有些不同。」

  對於凱流的推測,阿電直認不諱道:「您說的沒錯,我的確是代表那個世界來訪的使者。因為擔心皮可西散發的妖精能量與氣息會讓龍族們感到不適,所以才特意讓她待在球中休息。」

  「你倒是有心!那麼,你來此地的目的,就是希望獲得本王的支持與認同吧!」

  「是的!還請凱流大人給予協助。」

  「這就是你要的獎賞嗎?好!若你能助這個世界度過此次危機,本王就同意你的要求。」凱流霸氣地給予承諾後,又道:「兩手準備的事就委託給你們處理了。為以防萬一,我就試著去做第三手準備吧!」

  凱流說完後,仰頭高鳴一聲,數隻哈克龍便紛紛聚集過來,並動用操控氣流的能力,與凱流一同飛離這座山谷。


---------------------------------------------------------------


  「老龍家,凱流大人的第三手準備是指什麼呀?」在離開山谷,前往鱗甲龍聚落的路途中,阿電好奇地問道。

  「嗯……」老翁龍沉思了一會兒後,回道:「老朽推測,凱流大人應該是去找空之領域的霸王幫忙了。兩位霸王的交情向來不錯,上次黑炎龍的騷亂也是請他出面處理的,所以這次應該也會請他幫忙。」

  「空之領域……黑炎龍……」從老翁龍話語中抓出幾個關鍵詞的阿電,陷入沉思之中。

  「那個……阿電呀!」老翁龍突然出聲打斷阿電的思緒道:「你和凱流大人之間在打什麼啞謎呀?關於那個世界和使者的事情,老朽有些聽不明白,方面透露一些嗎?」

  「喔!是這樣的……」就在阿電欲說明時,跟隨在後的皮卡丘沒好氣地說:「連這也不知道嗎?都那麼明顯了還看不出來嗎?真是老眼昏花的老糊塗!」皮卡丘一面說,一面指著阿電臉上的面具道:「這傢伙戴得是象徵妖精屬性的面具,他若不是幻妖之界的使者,難道還會是你們凱流之界的使者呀?」

  「幻妖之界?」老翁龍歪頭想了想,然後語帶歉意地說:「恕老朽孤陋寡聞,所謂的幻妖之界,是環界中某一界的新界名?還是指環界以外的某個世界?」

  老翁龍的反應,對阿電來說已見怪不怪,因為他前幾次任務遇到的其他世界居民,大多也對幻妖之界感到陌生,於是他並不覺得有被冒犯,耐心地解釋道:「幻妖之界其實在遠古時期曾是環界的一份子,但因為發生了一些變故而脫離環界,所以這個名字現在對環界居民來說是個陌生的名字。幻妖之界的主人現在有意重新加入環界,但此事還需要爭取足夠多的環界霸王支持才能實現,所以,敝主讓在下擔任使者,拜訪各界霸王以尋求支持。」

  「原來如此。老朽長年偏居一隅,對其他世界的事情知之甚少,所以不知此等緣由,還望莫怪。」老翁龍苦笑道。

  「不會!您客氣了!」阿電笑道。

  而一旁的皮卡丘有些不耐煩地說:「你們就別在那邊客套來客套去!聽得我耳朵都快長繭了!趕快乾淨俐落地把事情辦一辦可以嗎?」

  對於被捲入凱流之界的麻煩事,不知道還要拖多久才能離開這裡,皮卡丘感到心煩!但無奈拉攏凱流之界是阿電的工作,而阿電又擺明要以工作為先,必須等處理好這裡的工作才會履行與皮卡丘的承諾,所以皮卡丘就算不想管閒事,也只能奉陪到底。

  皮卡丘已經夠煩了,而阿電與老翁龍又客套閒聊個沒完,這讓她更加煩躁,所以忍不住出言催促。

  皮卡丘一直以來的態度,都讓老翁龍覺得很不滿,若不是阿電的態度令他很滿意,他才不會一直忍受這鳥氣。如今,皮卡丘又再次出言不遜,使老翁龍有些忍不住了,便試探性地向阿電問道:「這位皮卡丘,是阿電你的上司?還是屬下呀?」

  老翁龍心想,如果是上司,那在事成後,得想辦法說服凱流對幻妖之界提出「將皮卡丘從原職位撤下」,才願意給予支持的條件,他覺得這小傢伙的態度實在太差了,實在不適合擔任使者,而好脾氣的阿電更不該受這種沒禮貌的傢伙指示!若皮卡丘是阿電的屬下,那老翁龍就打算找機會向阿電建言,要阿電別那麼放縱屬下,應該好好管教一下皮卡丘那囂張的氣焰。

  對於老翁龍的提問,阿電想了想,察覺到老翁龍不滿的情緒,於是他便說:「這位皮卡丘,算是一位故人的同伴。她並非幻妖之界的成員,此次只是剛好同行,要順路帶她回家。如果造成您的不愉快,還請見諒。」

  阿電說完後,就對老翁龍鞠了一躬,然後又對皮卡丘說:「妳如果希望能早點回家,建議收斂一下妳的脾氣,這樣對大家都好。」

  阿電言下之意,就是直指皮卡丘的壞脾氣已影響到他的工作、增加不必要的麻煩、拖慢了工作進度,更耽誤了回家的時間。

  聽懂阿電話中含意的皮卡丘,冷哼一聲,然後就不再言語,默默地跟在後頭。

  老翁龍雖然覺得阿電與皮卡丘之間的氣氛與相處方式有些奇怪,但畢竟那是他們自己的事,老翁龍也不便多說,便轉移話題,改聊起一些其他的事情。

  在花了一些時間後,老翁龍一行抵達了位於凱流之界邊陲地帶的鱗甲龍聚落。

  老翁龍招集了族老們並說明來意,由於當年惡龍暴君的行徑也重創了鱗甲龍聚落,老一輩心裡對當年的事情仍存有陰影,所以即便知道這是為了拯救這個世界,但仍有不少族老反對。

  「只有擁有『隔音』特性的你們,才能夠抵禦美洛耶塔那恐怖的歌聲呀!這個世界需要你們的協助呀!」老翁龍慷慨激昂地說。

  「雖是如此,但我們族中大概也只有一半的成員有『隔音』特性,而且大多還是年輕一輩的幼龍,派他們出去,會很危險吧!」一名族老反對道。

  「就是呀!只怕還沒見到美洛耶塔,就先被那些發狂的同胞給糾纏上了!然後,又要重現當年龍族相殘的慘劇了!」另一名族老附和道。

  「是呀!我還記得,當年,族中的強者們相互廝殺的畫面,我的兄弟姊妹都在那一場場血腥的戰鬥中喪生了!我不希望類似的慘劇再發生了!」一名族老哀傷地說。

  「可是,我族若不出手,這場災難遲早會襲捲這個世界,到時候我們能獨善其身嗎?」但也有族老持不同意見道。

  「未來的事誰說得準呢?說不定又會出現一位像凱流大人那樣的英雄出面解決一切呀!我族又何必趕著去送頭!」

  「若是大家都這麼想,那無疑是坐以待斃呀!」

  由於族老們意見分歧,看來短時間內是難有共識,所以老翁龍只能無奈地深嘆氣,並將希望放在那個據說頭上會長出奇怪結晶、似乎不畏懼龍之力的怪異個體身上。

  根據聚落成員提供的情報,那隻怪異個體小時候曾莫名消失一段時間,大夥兒找了他好長一段時間,卻都沒能找到他,他就像是憑空消失,一點線索也沒有。大家本都已經放棄,以為他死在某個地方了,但有一天他突然又回來了,並從心鱗寶進化為鱗甲龍了!

  那隻鱗甲龍對於自身的遭遇也說不清楚,只說他當年突然被吸入奇妙的孔洞中,去到一個遍地有奇妙結晶的地方。然後,有些奇怪的人收養了他,那些人不僅助他進化,還給他吃奇怪的料理,讓他體內流淌著一股奇妙的力量。

  那隻鱗甲龍表示,那些奇怪的人似乎在對他做某種實驗,有時候會用奇怪的珠子激發他體內的能量,讓他全身長滿結晶,頭上還長出各種奇怪形狀的晶體。最剛開始是白色寶石狀的晶體,後來又變成眼睛形狀的晶體,再後來還有氣球狀、拳頭狀的晶體。他發現,似乎每當他大量進食特定口味的料理後,頭上長出的晶體形狀和體內躺流的能量性質就會有所改變。就這樣一直變著變著,最後變成了粉色心形狀的晶體。

  有一天,突然有一群恐怖的生物襲擊了他們的住所,那隻鱗甲龍在混亂中與那些人走散了,當時害怕極了的他,為躲避那群恐怖的生物,便躲入一個漆黑的洞穴中,然後,精疲力竭的他在黑暗中不小心睡著了,而醒來之後,就發現回到自己熟悉的故鄉。

  由於那隻鱗甲龍的描述有太多不可思議及模糊不清的地方,所以他的同伴們也只是當成故事聽聽,並未打算深究,反正回來了就好。

  那隻鱗甲龍本以為回歸群體後就能過回以前的平穩日子,卻沒想到,他的那段經歷已讓他的身體出現了異變!每當他情緒激動時,那不可思議的結晶現象就會發生,他的身上除了長滿結晶外,頭頂還會長出粉色心狀的晶體,而在那個狀態下,他會散發令龍族夥伴們極為不適的妖精系氣息,還會噴發蘊含妖精之力的能量光束,更對龍系招式具有極強大的抗性,種種現象,使他猶如妖精系的寶可夢!

  龍族本就畏懼妖精,尤其是鱗甲龍一族,同時具有龍系與格鬥系的他們,更是視妖精為大敵!因此,那隻猶如妖精系寶可夢的鱗甲龍,不僅是族群中的異賴,更被視為威脅與叛徒而被排擠!

  儘管那隻鱗甲龍十分努力克制情緒,盡可能不讓自己變成那種狀態,但同族們的異樣眼光與嫌惡態度,使他心裡累積的負面情緒與壓力越來越大,最後,在某一天爆發了!再次進入那種狀態的他,因失控傷了父母及前來關心他的親朋好友,使他徹底被視做不可控的危險威脅而被趕出聚落!

  自從被趕出去後,那隻鱗甲龍就再也沒有回來。而有一些居民表示,當時看到那隻鱗甲龍往西邊的峽谷方向離去,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就躲藏在那裡?

  眼看鱗甲龍聚落內部的意見始終無法統一,老翁龍只能希望已出發前往西邊峽谷的阿電一行能夠成功帶回那隻特殊的鱗甲龍。這個世界的希望,也許就要寄託在一隻與眾同胞格格不入的怪異個體身上了……


----------------------------------------------------------------------
下回預告


「這種弱不經風的光束,來再多發也一樣!」

「凡是威脅本座的傢伙,都得消失!」

「你是在暗指我其他事情都不上心,一點擔當也沒有嗎?」

「不!我們要利用這個機會,一舉扭轉局勢!」

「可惡!就差一點點了!快動起來呀!我的身體!」

「妳說的那是什麼聲音呀?好難想像唷!」


下回 妖精之龍的哀嘆


「現在,將是實現人家夙願的時候了!」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太晶化也加入
2024-01-31 20:20: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呀[e24]
2024-01-31 22:39:06
哈雷忠實粉絲
照老翁龍的說法,是指烈火被傳到這裡大吵大鬧想回去的事件!然而霸王(黑烈空坐)和公主帶烈火到希望峰...
2024-01-31 20:20: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記性真好!
那已是上一輪龍年(12年前)新春賀文的內容![e35]
2024-01-31 22:40:43
哈雷忠實粉絲
原來那隻怪異的鱗甲龍是有太晶化啊....(妖精)
2024-01-31 20:21: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4]
2024-01-31 22:41:26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美洛耶塔好像十八環界某個地方有一隻,突然回來是想搵有沒強敵打?
2024-01-31 20:49:57
衝浪的寶石海星
記性不錯喔!
在幻妖之界篇 第619章 舞鬥的幻界 有出現過。
上次因為布拉德搞事,所以當時關於美洛耶塔的故事線就中斷了。
這次會將當時遺留的坑給填上。敬請期待!
2024-01-31 22:44:15
HenryChess
是太晶化欸
2024-01-31 20:56:25
衝浪的寶石海星
[e24]
2024-01-31 22:45:2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