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烈空之龍的強襲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4-02-14 19:00:03 | 巴幣 3010 | 人氣 518


  在看到杖尾鱗甲龍的「地獄突刺」貫穿美洛耶塔的身軀後,阿電與皮卡丘本以為事情將到此告一段落,卻沒想到變故驟升,美洛耶塔突然化作一道黑霧,眨眼間就侵入杖尾鱗甲龍體內並獲得身軀的掌控權。

  緊接著,杖尾鱗甲龍一面唱出與粗曠外表極不相襯的優美嗓音,一面舞動身軀,讓身上的鱗片發出框啷框啷的噪音。

  美聲與噪音,本應相互衝突的兩種聲音,在杖尾鱗甲龍的調控下,竟成為了相輔相成的主唱與伴奏,將那悠揚美妙的歌聲提升到更高層次的境界!

  被壟罩在這美妙聲樂中的生物,心神皆受到不小的衝擊,有得如癡如醉,有得感動落淚,還有的因震撼過於強烈而直接暈了過去。

  「這……這是什麼呀!鬼吼鬼叫的,才不好聽!哪比得上人家的歌聲!」皮卡丘摀起耳朵,不服輸地繼續施展「魅誘之聲」想與這聲樂對抗,但才唱沒幾句,她就深深覺得自己唱得都是些什麼垃圾東西,連給對方提鞋都不配!於是她只能不甘心地閉上嘴,緊咬牙關不讓自己沉迷於那美妙聲樂中。

  阿電也受到那美妙聲樂的影響,不僅戰意全失,還有種想拜倒在對方面前的衝動!但他強忍住那種想法,並急忙拿出幾顆粉色玉石想布置能阻擋聲音的術式,但在布置過程中,他的腦海中不斷浮現不要拒絕這美妙聲音的念頭,使他的動作越來越慢,越來越難定神去進行布置的工作。

  就在阿電與皮卡丘的意識也將完全淪陷在美妙聲樂之際,天際突然傳來了震耳欲聾的暴響龍吼聲,將阿電、皮卡丘及部分龍族給驚醒!他們驚愕地仰頭望向聲源處,就看見一隻漆黑的烈空坐與一隻體型肥碩的快龍正朝著此處飛了過來。剛才那如雷貫耳的龍吼聲,正是那兩隻龍寶可夢合力嘶吼的結果。

  來者,是凱流之界的霸王-凱流,以及受邀前來助拳的空之領域霸王-黑色烈空坐!


第876章 烈空之龍的強襲


  「一個個都成什麼樣了!都給我清醒些!」凱流一改先前在峽谷內的慵懶態度,此時的他用著充滿威嚴、中氣十足的嗓音大吼,令不少龍族精神為之一振!

  烈空坐則是叨念了一句:「那傢伙就是傳言中的美洛耶塔?與本王想像的樣貌還差真多!算了!先讓他閉嘴再說!」,然後張嘴凝聚能量,朝著杖尾鱗甲龍射出一發蘊含強大能量的「龍之波動」!

  「呵呵!強者終於現身了呀!人家會讓你們也成為粉絲的!」

  「礙事的傢伙們終於登場了,折服於本座的力量之下吧!」

  在用著兩種語調叨念了兩句後,杖尾鱗甲龍大喝一聲,閃耀著粉色光輝的結晶就佈滿了他全身,然後一顆粉色心型的結晶於他的頭頂凝聚,使他完成太晶化,擁有妖精屬性之力,輕輕鬆鬆就擋下了烈空坐的攻擊。

  目睹杖尾鱗甲龍太晶化且完全抵禦住「龍之波動」的凱流與烈空坐,皆感到十分驚愕。

  凱流驚道:「是他?傳聞中的那個怪異個體?怎麼會這樣?」凱流不明白,他明明是委託老翁龍他們去找那怪異個體來協助討伐美洛耶塔這個威脅,怎麼現在這個怪異個體反倒變成了威脅?

  烈空坐則是驚呼:「真沒想到!一隻渺小不起眼的小龍寶寶,竟然還擁有難纏的妖精屬性呀!有趣!那這招怎麼樣!」

  烈空坐說完後,便朝著杖尾鱗甲龍俯衝而去,他意念一動,大量的氣體便從他體內噴發出來,為他提供加速的動力,化作一根黑色飛矢射向目標!

  見烈空坐來勢洶洶,杖尾鱗甲龍急忙高唱幾聲,指揮數隻仍被迷得神魂顛倒的龍族擋在他身前護駕,然後他消耗一些體力施展『魂舞烈音爆』,釋放特殊的音波刺激身體、活化體內的力量,使自己的所有能力都暫時提升!

  「別礙事!都滾開!」施展「畫龍點睛」的烈空坐,一面氣勢磅礡地俯衝,一面放聲大吼,試圖震退那些擋路的龍族,但那些已迷失心智的龍族根本聽不進去,一個個猶如站木樁般直挺挺擋在杖尾鱗甲龍的面前。

  「既然如此,就怨不得本王了!」烈空坐怒吼一聲,毫不減速、毫不留情地撞了過去,將阻擋在前的龍族給一一撞飛!

  儘管那些龍族無法阻止烈空坐靠近杖尾鱗甲龍,但他們的阻礙,卻成功地減緩了烈空坐的力量與速度,導致烈空坐抵達杖尾鱗甲龍面前時,已提升過能力的杖尾鱗甲龍雙掌一抵,竟成功地擋下了烈空坐的攻擊!

  「哈哈!還真是熱情的粉絲!那人家就獻上一曲作為回應囉!啦啦啦!」

  杖尾鱗甲龍才正想高歌一曲,烈空坐就施展「巨聲」,大吼道:「聒噪!給本王閉嘴!」

  烈空坐釋放的「巨聲」,震得鄰近的龍族是頭暈目眩,但對具有「隔音」特性的杖尾鱗甲龍來說,就如一陣微風吹過般,微不足道。

  「哈哈!堂堂空之領域的霸王,也不過如此!那接下來,該換本座出招了吧!」杖尾鱗甲龍張大了嘴,將妖精太晶能量凝聚於口中,朝著面前的烈空坐噴發一記「太晶爆發」!

  感受到妖精能量帶來的威脅,烈空坐趕在要被擊中前施展「神速」,大量的氣流瞬間從他體內噴發,讓他得以瞬間加速閃過妖精能量激光,然後他飛快地在空中一個迴身,並順勢將鋼鐵化的尾巴甩向杖尾鱗甲龍!

  烈空坐已將杖尾鱗甲龍視為妖精系的大敵,所以採用屬性相剋的「鐵尾」進攻,但杖尾鱗甲龍施展一記「劈瓦」,以格鬥之力輕易地劈碎了烈空坐尾巴上的鋼鐵塗層。

  「連格鬥技都用得如此得心應手嗎?有趣!那這招怎麼樣!」就在烈空坐打算繼續出招之際,又有更多被迷惑的龍族趕過來救援,他們一個個挺身而出,既用身軀阻擋烈空坐,又接連發招襲擊烈空坐,而礙於對方是凱流的子民,烈空坐不便直接下殺手,所以只能先向後撤退,與敵方拉開距離,然後他回頭對不遠處的凱流怒喝:「喂!凱流!你的這群徒子徒孫很煩呀!你快把他們弄走,否則,本王就要下殺手了!」

  「呃……這個……」烈空坐的請求,令凱流感到為難。別看他先前表現得如此有威嚴,充滿了霸王的氣勢,但真要打起來,他可沒有自信能在那麼多強大龍族的圍攻中占到什麼優勢,他自覺年紀大了,又懶散多年了,也沒有了年輕時的熱血,這種苦力活,他肯定是做不來的!

  就在凱流苦惱不已時,已與皮卡丘會合的阿電喊道:「兩位尊貴的霸王,在下有一方法或許可驅趕那些迷失心智的龍族,讓烈空坐霸王可以討伐那元凶,還請讓在下一試!」

  阿電之所以會主動請纓,一來是想要賣兩位霸王人情,好讓他此行的任務能更加順利,二來,是他判斷戰局不能再拖下去了!受到杖尾鱗甲龍的歌聲呼喚,已有越來越多龍族從前線趕回杖尾鱗甲龍身邊,而杖尾鱗甲龍也趁隙不斷用強化技增強己身的力量,時間拖得越久,狀況就越不利,所以必須速戰速決!

  「這小傢伙是?」烈空坐看了阿電幾眼,問道。

  「他是來自那個幻妖之界的使者……」凱流的話還沒說完,烈空坐就霸氣地道:「好呀!就讓本座瞧瞧,那個世界的傢伙有些什麼本事吧!」

  烈空坐對於那個要新加入環界的「幻妖之界」早就感到好奇了,所以打算藉此機會好好觀察一下。

  「那就麻煩你了!如果可以,還請盡量減少我族的傷亡。」凱流也同意道。

  「就交給在下吧!」阿電說完後,就從一顆粉色水晶球中招喚出一隻皮可西!那隻皮可西一出現,一股極為濃郁的妖精氣息就從她身上向外擴散,使鄰近的烈空坐與凱流皆感到不適。

  看到兩位霸王的反應,阿電就慶幸自己先前的決定是正確的!這隻皮可西擁有妖精王的恩賜,她身上的妖精能量比一般的妖精寶可夢更將強大,妖精氣息也更加強烈,這隻皮可西大概比奇臭無比的穢物還要更遭龍厭惡,所以阿電在來到這個世界後,就堅持不招換她出來,以免惹龍生厭。如今,阿電正要利用這點,來驅趕那些龍族阻礙。

  一看到皮可西,皮卡丘就熱情地上前寒暄,表現出與皮可西十分親暱的態度,不過阿電強行打斷她們寒暄,並將現況以及作戰計畫告知。

  皮卡丘雖不滿阿電打攪她們,但她也知道現在是非常時期,所以也只能向阿電擺張臭臉。

  「別生氣了,我們早點完成工作,就能早點去玩啦!」皮可西一面安撫皮卡丘,一面輕拍皮卡丘,將體內的妖精之力分享一些給皮卡丘,使皮卡丘的身體開始綻放出微弱的粉色光輝。

  「哼!這次是看在小皮的面子上,我才願意出手的。別以為你能夠指使得動我呀!」皮卡丘一臉嫌棄地對阿電說了幾句後,便依計畫開始行動!

  皮卡丘加速奔向被控制的龍群,並唱出甜美誘人的「魅誘之聲」,這次有了皮可西分享的妖精之力加持,威力比先前還要更強,使不少龍族聽得是渾身不對勁,逐漸清醒了過來。

  「唉呦!想跟人家比拚歌喉呀?那就來呀!」聽聞皮卡丘歌聲的杖尾鱗甲龍,也跟著放聲高歌,並搭配鱗片抖動的聲音,硬是將皮卡丘的聲音逐漸給壓過去,讓那些快要脫離控制的龍族再次回到他的掌控中。

  雖然皮卡丘的歌聲完全敵不過對方,但她卻露出得意的笑容,因為她聲東擊西的目的已經達到了!就在剛才杖尾鱗甲龍卯起勁與她比拚歌藝時,已用「變小」隱藏身跡的皮可西趁著敵方的注意力都被皮卡丘吸引時,悄悄地潛入敵陣的中心,然後,在就定位後,她深吸一口氣,解放體內壓抑著的妖精之力!

  一陣粉紅色的霧氣以她為中心,兇猛地向外擴散,眨眼間就壟罩了龍族大軍所在的區域!霧中蘊含著超濃郁的妖精力量與氣息,使身處其中的龍族感到極度不適!有些龍族受不了這霧氣,拼命地向霧外逃竄!有些體力差的龍族則是當場暈了過去!很快地,原本圍繞在杖尾鱗甲龍身邊的龍族是逃的逃、暈的暈,現在已經沒有誰可以保護她了!

  「喂!別走呀!回來呀!」杖尾鱗甲龍著急地呼喊又唱歌,卻仍無法招回那些受本能控制而往外逃竄的龍族,也無法將那些暈眩過去的龍族給喚醒,現在,只剩下他得獨自面對攻擊了!

  見阻礙都被清空,烈空坐叫了聲好,然後再次施展「畫龍點睛」,俯衝向敵陣唯一的目標-杖尾鱗甲龍!

  「啊!我的歌迷……怎麼都跑掉了!」杖尾鱗甲龍先是用著哀傷的口吻說道,然後語調一轉,惡狠狠地說:「可恨的妖精!待本座度過這一關後,必將妳抽筋扒皮!」

  杖尾鱗甲龍怒喝一聲,準備對從高空俯衝而來的烈空坐發動攻擊,不過皮卡丘此時突然從霧中現身,並朝著杖尾鱗甲龍放射電流!

  「煩!別干擾本座!滾開!」杖尾鱗甲龍一面揮動手臂撥開電流,一面怒喝道。

  「你叫我滾我就滾呀!你以為你是誰呀?一方霸王嗎?」皮卡丘一面回嗆,一面四處逃竄並掃射電流,不僅干擾杖尾鱗甲龍蓄力,更是為烈空坐指引霧中目標的位置!

  「本座便是此界的霸王!汝等竟敢戲弄本座,本座必要將汝等給碎屍萬……」杖尾鱗甲龍那恫嚇的話語還沒來得及說完,他就感覺到一陣強大的威壓已逼近,使他無暇再理會皮卡丘,雙手急忙使勁朝著威壓傳來的方向猛力一推!

  下一刻,猶如漆黑流星劃過天際的烈空坐,在皮卡丘的電光指引下,準確地墜落至杖尾鱗甲龍的所在位置,與杖尾鱗甲龍那已強化多次的健壯手臂相互碰撞在一起!

  「吼吼吼吼吼吼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兩方碰撞後,力量勢均力敵,一時之間難分勝負,直到……皮可西趕到衝突的現場並施展了「幫助」,她用力拍了拍手,一道能量光束便射向烈空坐,強化烈空坐的力道,才打破了這個平衡!

  在「幫助」的加持下,烈空坐的攻擊壓過了杖尾鱗甲龍抵抗的力量,緊接著「碰!」的一聲巨響,杖尾鱗甲龍被蠻橫的力道給狠狠地撞飛出去!

  承受強烈衝擊力道的杖尾鱗甲龍頓時昏厥過去,虛軟無力地倒臥地面,與此同時,覆蓋在他身上的結晶紛紛碎裂,化做粉塵消散於大氣中。

  這場戰鬥分出勝負了!由烈空坐獲得勝利!

  在看到阿電的計畫進行得很順利,皮卡丘與皮可西相視一笑,紛紛鬆了口氣。不過,剛取得勝利的烈空坐臉上卻沒有喜悅,他神情怪異地看著倒在不遠處、一動也不動,身上已全無妖精氣息的杖尾鱗甲龍,然後,他突然張嘴射出一記「龍之波動」!目標……正是已解除太晶化的杖尾鱗甲龍!很明顯地,烈空坐並不打算放過杖尾鱗甲龍,他發現杖尾鱗甲龍現已無妖精能量的庇護,所以打算用這一擊來為這場紛亂畫下句點!

  烈空坐發招發得太突然,皮卡丘與皮可西根本來不及阻止,只能眼睜睜地看著蘊含龍系能量的光束射向已無反抗之力的杖尾鱗甲龍!

  而就在杖尾鱗甲龍即將命喪於此次攻擊之際,一道人影突然衝了出來,並投擲出數顆粉色晶石!晶石在半空中炸裂出耀眼的妖精能量光輝,將襲去的「龍之波動」給抵消!烈空坐見狀,怒喝道:「妖精國度的小鬼,你想幹什麼!」

  此時出手拯救杖尾鱗甲龍的,正是阿電!在先前烈空坐與杖尾鱗甲龍僵持不下時,他急奔過來本欲出手相助,不過由於皮可西搶先一步施展「幫助」,使他沒有出手的機會,於是他放慢腳步,打算改恭賀烈空坐的勝利,順便再拍幾下龍屁,但當他將目光看向烈空坐時,卻從烈空坐臉上看見了殺意,他立刻驚覺烈空坐是想將禍端斬草除根,便急忙出手阻止!因為,真正的禍端並不是杖尾鱗甲龍,杖尾鱗甲龍本是受邀來幫忙的,卻被美洛耶塔化做的黑影給控制,杖尾鱗甲龍是無辜的!

  阿電知道杖尾鱗甲龍其實也是此事的受害者,但烈空坐並不知道,因為當烈空坐抵達現場時,看到的就是這隻杖尾鱗甲龍在以歌聲控制龍群,所以烈空坐自然會將杖尾鱗甲龍視為罪魁禍首,並認為杖尾鱗甲龍的力量過於危險,若不在此時除掉,未來必定會成為無法收拾的威脅!

  「給本王滾開!否則,就跟他一齊死!」烈空坐目露凶光恫嚇道。

  阿電搖了搖頭,並道:「霸王大人!請聽在下一言,事情是……」

  阿電試圖解釋,但烈空坐根本不想聽,他大吼道:「既然不讓開,就休怪本王了!」然後大量的氣體從他體內噴發,為他提供加速的動能,讓他施展「神速」飛衝向阿電!

  阿電知道自己若閃避,那烈空坐就會直擊到他後方的杖尾鱗甲龍!以杖尾鱗甲龍現在的狀態,承受這一擊後必死無疑!杖尾鱗甲龍是被他找來的,是因他而被捲入這場紛爭,所以,他必須負起責任,不能棄之不顧!所以阿電強忍住想躲開攻擊的本能,硬著頭皮要接下烈空坐的這一擊!

  眼看阿電被攻擊,皮卡丘大喊一聲:「住手呀!」,然後施展「電光一閃」追了上去,並趕在烈空坐的身軀即將撞中阿電的前一刻,用力地撞向了烈空坐,使烈空坐行徑的軌跡向旁偏移,從阿電身邊擦身而過!

  烈空坐的攻擊雖沒正中阿電,但攻擊所引發的強大風勢卻將他臉上的面具給吹飛。

  屢次被阻撓的烈空坐怒火中燒,打算放大招將阿電一行通通給滅了,但就在他將目光鎖定阿電一行時,那張面具下的臉龐,卻讓烈空坐恍了神。

  「你……你……你是……」烈空坐收斂起殺氣與能量,目不轉睛地盯著阿電瞧,並心想:「這小鬼,不正是當年那個為了拯救公主丫頭而闖到塔頂,並不怕死地向本王叫囂的蠢貨嗎!」

  由於敢如此膽大包天對烈空坐放肆的人並不多,所以烈空坐對這張臉是印象深刻。

  過往的回憶,在此時一一湧上心頭,然後烈空坐用著不確定的口吻道:「你好像是……當年在公主丫頭身邊打轉,哪個叫做雷的小子吧!」


----------------------------------------------------


  被皮卡丘稱做阿電的男子,其真實身分是雷卡遺留在幻妖之界的「迅雷時間」。在妖精王-奧伯龍的幫助下,「迅雷時間」不僅獲得了實體,還在幻妖之界擁有一個仿造的柏坦修王國,後來甚至還能走出幻妖之界,猶如正常的生靈般生活。但這一切,並不是憑空得來,是要付出代價的!而代價就是,他必須做為妖精王的部下,為妖精王辦事。

  為了讓幻妖之界能回歸環界,幻妖之界需要獲得更多環界霸王的支持,所以,妖精王便讓「迅雷時間」與皮可西擔任使者,讓他們進行出訪環界的其他世界,以獲得其他霸主支持的任務。

  不久前,在結束某次任務的回程途中,正前往位於峽谷底部穿界門的「迅雷時間」與皮可西察覺峽谷上方似乎有打鬥的動靜。他們本不想多管閒事,想盡快離開以免被捲入紛爭,但皮可西卻突然表示好像聽見熟悉的聲音。

  皮可西停下腳步並拉長耳朵聽了聽,然後驚呼道:「那聲音……好像是皮卡的聲音!」

  「是皮卡的本尊嗎?她在哪裡?」一聽到皮卡丘在附近,「迅雷時間」立刻雙眼一亮,充滿期待。

  「好像在……那邊……」皮可西才剛循聲往上一指,就看見皮卡丘從上方的懸崖墜了下來!

  那時的皮卡丘,為了替好友邦尼報仇,而與烈咬陸鯊進行了一場死鬥,然後被擊落懸崖,並正巧被皮可西給察覺到。

  皮可西趕忙用超能力接住皮卡,發現皮卡當時傷得很重,已經意識不清了!

  「迅雷時間」和皮可西本打算先幫皮卡療傷,然後再好好探究到底是哪個可惡的傢伙把皮卡傷成這樣?這個公道得要好好討回來!

  但皮可西還沒來得及施展「生命水滴」,她就感覺到有一股熟悉的恐怖氣息正迅速地逼近,她驚呼:「糟了!那個被妖精王大人視做威脅的Y256好像也在附近!」

  一聽到那個連妖精王都忌憚且無法對付的危險傢伙就在附近,「迅雷時間」當機立斷決定先撤再說!於是他們三步並作兩步衝入穿界門,並在成功抵達幻妖之界後,急忙將穿界門給封印起來,以免那Y256闖了進來。

  之後,皮卡丘在幻妖之界調養了一陣子,身子總算康復了,並在皮可西的說明下,稍微了解關於幻妖之界與「迅雷時間」的事情。

  對於「迅雷時間」的存在,皮卡丘感到五味雜陳,因為「迅雷時間」的一切都和她記憶中的迅雷相差無幾,但她又很清楚那並不是真的迅雷。儘管「迅雷時間」就像迅雷一樣對她很好,但她一再告誡自己,絕不能接受「迅雷時間」,也不能將「迅雷時間」與真正的迅雷混淆!否則,有一天可能會迷失於兩者之中!

  下定決心的皮卡丘,堅持要「迅雷時間」與她保持距離,並為自己取一個異於迅雷的稱呼,也就是說,不准「迅雷時間」自稱「雷」、「迅雷」、「小小雷」與「雷卡」。在皮卡丘的堅持下,「迅雷時間」便給自己起了個「阿電」的稱呼。

  雖然皮卡丘覺得在幻妖之界過得還挺舒服的,那仿造的柏坦修王國也帶給她熟悉與親切感,但皮卡丘告訴自己,這一切都不是真的!柏坦修王國早已經滅亡了!而真正的雷卡還在外頭等著她!為了不沉迷於虛假的幻象,皮卡丘便要求阿電帶她離開幻妖之界去找雷卡。不過天大地大的,要去哪裡找雷卡呢?皮卡想了想,便提議帶她去希望峰!那裡是雷卡的家,而且公主也在那裡,只要回到希望峰,就一定能與雷卡重逢!

  由於阿電和皮可西都還有任務在身,而希望峰也非環界的一分子,並非任務的目標,再加上阿電私心想把皮卡丘留下,所以這件事情就拖了一陣子,直到皮卡丘的耐心耗盡,對阿電大發脾氣,並在幻妖之界大搞破壞,才逼得阿電不得不同意。但有個前提,只能在執行任務時,順便帶上皮卡丘尋訪前往希望峰的方法。既不是專程、也無法保證一定能找到。

  阿電這以任務為先的態度,令皮卡丘氣得牙癢癢,並更加確信阿電與雷卡是不同的!

  就這樣,阿電與皮可西帶上皮卡丘去執行任務,在走訪了幾個世界後,他們來到了凱流之界。

  對於花了那麼多時間仍無法前往希望峰,皮卡丘的耐心已快被磨盡,脾氣變得越來越暴躁,再加上阿電主張不宜讓皮可西出現在眾龍面前而將其收進球中,使皮卡丘少了個聊天解悶的對象,所以她便將爆脾氣發洩在阿電及剛認識不久的老翁龍身上,導致老翁龍對皮卡丘的觀感很差。

  雖然皮卡丘一直對阿電發脾氣,儘管她懷疑阿電是為了想霸佔她而刻意拖延前去希望峰的時間,但阿電對她的好,她其實一直都知道。所以,當看到烈空坐將攻擊的矛頭對向阿電時,她幾乎是反射性地就出手相助!

  對皮卡丘來說,儘管阿電不是雷卡,儘管自己不能與他過於熟絡、親近,但他儼然已是個……重要的朋友!


----------------------------------------------------------


  在面具被吹落而被烈空坐誤認為雷卡後,阿電搔了搔頭,感到有些傷腦筋。

  很明顯地,烈空坐是看在公主與雷卡的面子上,才會收斂殺意,如果利用這一點,應該可以爭取到解釋杖尾鱗甲龍狀況的時間。但是,阿電畢竟不是雷卡,如果不先澄清這點,事後烈空坐若發現真相,會不會認為阿電是有意欺騙而勃然大怒?可是,若先表明烈空坐認錯人了,那烈空坐會不會直接就翻臉繼續放殺招?

  是要先澄清身分?還是要先解釋杖尾鱗甲龍的狀況?這讓阿電有些傷腦筋了!

  就在阿電猶豫時,皮可西突然驚呼道:「你後面!小心呀!」

  阿電回頭一望,就看見一道黑影從倒地的杖尾鱗甲龍體內竄出,然後朝著他直撲而來!


------------------------------------------------------------
下回預告


「你一定也是人家的歌迷,想助人家完成心願吧!」

「不想就此放棄你的夢想,不想就此結束,想要我救你,對嗎?」

「好你個凱流!竟敢騙本王!這和你先前描述的狀況完全不一樣!」

「那隻黑色的龍,他的強大一定可以滿足那份詛咒的!」

「到底哪裡不妥了?再拖下去,這個世界就要完蛋了呀!」

「去尋找遺留在這個世界的另外半枚保險吧!那將是實現你們心願的重要關鍵!」


下回 旋律與惡龍


「今日,就用你們的血,讓本座的復仇之火燒得更旺盛吧!」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嗯.....原來鬼劍那時候察覺到跟著跳下來的原因是感應到幻妖之界使者的氣息!
2024-02-14 19:12:44
衝浪的寶石海星
終於銜接上兔年新春賀文的後續了[e24]
2024-02-14 22:16:22
哈雷忠實粉絲
那道黑影(怨靈)企圖想要侵占阿電或霸王(黑烈空坐).....
2024-02-14 19:14:5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下回[e24]
2024-02-14 22:16:38
千鳥比卡超忠實粉絲
結果y256不是對比卡有興趣,原來迅雷時間剛好在那邊?
2024-02-14 20:21:2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在「第822章 黑長耳的Y念頭」中,Y256是先感覺到一股熟悉的能量出現在附近,後續才會跳下懸崖,所以他感興趣的不是皮卡,而是那熟悉的妖精之力喔。[e24]
2024-02-14 22:21:50
HenryChess
Y256,好久沒聽到的名字了,是布拉德嗎,還是鬼劍
2024-02-14 21:48:46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鬼劍。詳見去年的新春賀文之 「第822章 黑長耳的Y念頭」
2024-02-14 22:22:13
HenryChess
黑影到底是什麼,居然能附身在其他神奇寶貝身上並且完全控制它的身體?
2024-02-14 21:49:40
衝浪的寶石海星
敬請期待下回分曉![e35]
2024-02-14 22:22:3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