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金色的巨人

衝浪的寶石海星 | 2022-05-11 19:00:03 | 巴幣 40 | 人氣 282


  由於金色巨人逐步逼近,而整座山谷又被「雷電囚籠」給封鎖,使雷卡別無選擇,派出了手邊除了哲爾尼亞斯以外的所有夥伴出來應戰。雷卡之所以不把哲爾尼亞斯派出場,是想將他留作底牌以備不時之需。因為雷卡總覺得金色巨人降臨一事有些蹊蹺與不對勁。

  雷卡與烈火、熾、雙光、銀光、蒼藍和沙瓦建立起同步連結,然後以意念指揮他們進攻!

  烈火一飛衝天,一面閃避金色巨人放射出來的電流,一面向巨人噴射灼熱的火焰!

  雖然烈火以高速飛行,攻擊的精準度會大幅下降,但由於金色巨人的體型實在太大了,根本不需要特別瞄準也能擊中,即使噴射出的火焰呈現分散、不集中的狀態,仍是有成功攻擊中金色巨人的各部位。然而,金色巨人被火焚燒的部位卻連一點燒焦的痕跡也沒有,彷彿火焰對他一點效果也沒有!

  在烈火於空中飛舞、吸引金色巨人注意力時,雙光與沙瓦一左一右地奔向金色巨人!在與金色巨人拉近距離後,雙光長嚎一聲,將灌注了岩石能量的前肢用力向地面一跺,金色巨人腳下的地面立刻就竄出六根堅硬的石矛!

  雙光本期望石矛群能夠絆住金色巨人,但那些石矛明明就已經穿透金色巨人的下半身,金色巨人卻絲毫沒受到影響,繼續放電攻擊空中的烈火,並緩慢地朝著雷卡的所在方向前進。

  就在這時,沙瓦抵達金色巨人的正下方!他拳腳並用,以高速猛烈地擊打金色巨人,在短短數秒間就已經攻擊了近百次!但他的攻擊卻像是打在空氣中,完全沒有擊中的實感!

  在沙瓦瘋狂擊打金色巨人時,銀光與蒼藍也沒閒著,他們各自積蓄力量,然後吹拂出了雙重「暴風雪」!但冰寒凜冽的風雪吹拂在金色巨人身上卻一點效果也沒有,完全無法阻止金色巨人的行動。

  金色巨人此時已經來到了雷卡面前,並朝著下方的雷卡掃射電光!熾見狀,立時將雷卡拉上背,載著雷卡閃避!但那些雷光彷彿有追蹤功能般,緊追在奔馳的熾身後!

  雷光行進的速度遠高於熾的速度,眨眼間就已經追擊到熾的身後,距離僅有幾公分!眼看熾就要被雷光擊中,雷卡立刻道:「讓我來試試!」,說完後,他伸出右手並催動體內的艾勒奇碎片,使右手瞬間化作電能吸收器,將襲來的數道雷光盡數吸了進去!然後……


第784章  金色的巨人


  「呃啊!這……這……」吸收了電能的雷卡覺得很難受!他的手掌又酥又麻又癢又痛,好像有無數的小蟲子在裡面亂竄!

  查覺到雷卡異狀的熾急忙道:「夠了!你不要再吸收那些東西了!我沒事的!我不會跑輸那……」

  熾逞強的話還沒說完,金色巨人就釋出了第二波攻擊!數十道雷光猶如導彈般朝著雷卡與熾的位置襲來!而雷卡也不想繼續吸收這些能量讓烏智吉如願,於是他立刻讓夥伴們趕回來協助防守!

  雙光努力地將岩石能量灌注到地面,在雷光行進路徑上製造數面石牆,但那些石牆要不就是被直接貫穿,要不就是被雷光繞過,沒能起到太大作用!

  銀光披上太陽伊布的虛影,嘗試用超能力拖慢雷光的速度,但雷光行徑的又快又蠻橫,他集中精神力也僅能使雷光降低一成左右的速度!

  沙瓦和蒼藍無法及時趕回雷卡身邊,只能繼續對金色巨人發動攻擊,期望能能讓金色巨人受點傷好轉移注意力,但他們的攻擊,不論是物理的拳打腳踢還是能量的光炮光彈攻擊,對金色巨人似乎都不起作用!

  眼看數十道雷光就要追上雷卡與熾了,烈火立刻立刻化身為一顆大火球墜落到雷光與雷卡之間,並使出「爆炸烈焰」!藉由引爆體內的能量來阻擋雷光,並藉由爆炸產生的風勢,將熾與雷卡吹飛到遠處!

  由於熾擁有「引火」特性,所以他並未被「爆炸烈焰」所傷,他乘著爆炸氣流加速,眨眼間就與金色巨人拉開好一段距離!但他依舊不敢鬆懈,依舊賣力地狂奔並用超能力輔助加速!因為他擔心第三波攻擊很快就會到來!

  但出乎意料的是,金色巨人並未直接發起第三波攻勢,而是像之前那樣徒步接近雷卡,只不過他這次前進的速度是先前的兩倍,速度雖是提升了,但終究沒雷光追擊的速度那樣快,給了雷卡與熾一些緩衝的時間。

  「莫非……那傢伙的攻擊範圍有限制?但以剛才的狀況來看,不像是能量衰減的問題,那就是……控制方面的問題?」熾一面奔馳一面道。

  「嗯!應該是這樣!超過一定範圍後,他可能就無法很準確地控制那些雷光,所以才要與我們拉近距離!說到控制……有件事我覺得很奇怪!」雷卡話才說到一半,其他夥伴的想法就透過同步連結傳達過來。

  「這傢伙真的很奇怪!我的拳腳攻擊打在他身上一點實感也沒有!倒是有一點灼熱和麻麻的感覺!這傢伙的身體是什麼做的呀?」沙瓦道。

  「我剛才使出的『暴風雪』、『加農光炮』和『波導彈』好像也沒效果!這傢伙該不會是無敵的吧!」蒼藍也道。

  「怎麼可能有無敵這種事!一定是攻擊力道還不夠!等老子喘口氣後,就加大火焰的熱度!一定要把這傢伙給烤了!」烈火衝滿鬥志地說。

  「那傢伙會不會是假的呀?該不會是幻覺還是立體投影之類的?不然我們的攻擊怎麼都不奏效?」銀光用著不確定的語調說。

  「說什麼廢話!那傢伙怎麼可能是假的!他釋放的雷光有好幾道都貫穿了我製造的石壁耶!」雙光駁斥道。

  由於沒時間讓眾夥伴討論出答案,更為了不讓眾夥伴不安的情緒繼續擴大,雷卡急忙打岔道:「各位!聽我說!你們說的都對!一般的攻擊對那傢伙不起作用,使那傢伙既像無敵又像虛幻,但他的攻擊卻又是實實在在的,所以他也不是什麼幻覺,那金色巨人是實際存在於此處的。依我推測,他應該是……純粹的能量聚集體!就像我能招喚的水君幻光體那樣!他的真面目就只是一團能量,所以一般攻擊對它不起作用,但它釋放的攻擊能量卻又是真實存在的!」

  由於雷卡曾招喚過的幻光體就是能量的聚集體,外型雖看似寶可夢,也能發出實際的攻擊,但由於只是一團能量,沒有固定的形體,所以一般的攻擊只能穿透或短暫地打散能量,無法對由能量構築而成的幻光體造成實質傷害。雷卡發現金色巨人也有這樣的特徵,故推測金色巨人也只是一團能量聚集體。

  「這倒是說得通!只是,既然那傢伙只是一團能量,那應該就不會有如此強烈的攻擊意志呀!」熾回道。

  「這就是我覺得奇怪的地方!」雷卡接著說:「一般來說,像這樣的能量聚集體都會有個操控者或操控核心之類的存在,來引導那些能量進行動作,但目前卻沒有發現類似的存在……」

  「應該是躲藏起來了!不然大家分頭去找找!」

  「真的能找到嗎?既然是很重要的東西,一定會藏得很隱密的吧!」

  「管他藏得多隱密,老子放把火把這裡全燒了,就不信找不著!」

  「但是要怎麼找?而且那金色巨人不會妨礙我們嗎?」

  「那傢伙也不知道發什麼瘋,一直將矛頭對向雷卡,是不是雷卡你做了什麼事呀?」

  夥伴們的想法,給了雷卡初步的靈感,構思出接下來的行動計劃。

  「那金色巨人的目標應該是我。所以,我來當誘餌引開他,大夥兒就趁機分散去找!你們放心!我會請哲爾尼亞斯來幫我,事不宜遲,趕快行動吧!」

  儘管夥伴們認為雷卡的當誘餌實在太危險,但目前似乎也沒有更好的辦法了!於是在雷卡的催促下,他們一一出發,遠離金色巨人,四散到山谷各處尋找可疑的存在。

  「你確定……真的沒問題嗎?你能使喚得動那頭怪鹿?」熾要離開前仍是不放心地問。

  「放心!我覺得,他這次應該會很樂意出手……」雷卡苦笑道。

  「你可千萬不要逞強!要是快撐不住了,立刻呼喚我們回來,知道嗎?」熾鎮重地囑咐道。

  雷卡則是拍了拍熾,要他安心,然後目送熾與其他夥伴們遠離,目睹金色巨人迅速地接近,然後,他從紫色的水晶球中呼喚出沉眠中的哲爾尼亞斯。

  一察覺到離開水晶球,哲爾尼亞斯立刻醒了過來。他先是東張西望看了看狀況,然後一臉嫌棄地說:「又要找我當打手了?你也只有想利用我的時候才會放我出來呢!」

  雷卡陪笑道:「唉呀!別這麼說嘛!之前是看你在睡覺休息,所以才沒打攪你的嘛!」

  「既然是這樣,你現在就不要打攪我,讓我繼續睡呀!」哲爾尼亞斯沒好氣地說。

  「可是……」雷卡笑道:「我覺得眼下有一個讓你發洩怒火的好機會,錯過了可惜呀!你看看那東西,有沒有很眼熟?」雷卡一面說,一面指著逐漸靠近的金色巨人。

  哲爾尼亞斯一臉不屑地看了過去,然後說:「那是什麼?一團成型的電氣能量團?」

  對於哲爾尼亞斯能一眼就看穿金色巨人的真實身分,雷卡感到又驚又喜。這下他不用多費唇舌解釋了,木材和汽油都準備好了,只差添把火了!於是雷卡壞笑道:「那是雷吉奇卡斯的遺產之一,雷吉艾勒奇的能量聚集體喔!」

  雷卡這番話,成功地點燃了哲爾尼亞斯心中的怒火!他面目猙獰地說:「又是雷吉奇卡斯!怪不得……我就覺得那團能量中有一股可憎的氣息!給我消失吧!可恨的傢伙!」哲爾尼亞斯說完後,八道粉色的光輝就從他的尖角射出,襲向前方的金色巨人!

  哲爾尼亞斯的攻擊和先前夥伴們的一樣,都只是穿透過去而沒產生效果,雷卡見狀,便出言提醒這樣的攻擊是不奏效的,但哲爾尼亞斯吼道:「我不需要你指揮我該怎麼做!給我閉嘴!」他罵完後,又持續地射出大量的粉色光束,但依舊對金色巨人沒有顯著的效果!

  金色巨人此時已經非常接近雷卡了,他打算再次釋放出雷光攻擊,但就在他凝聚能量時,他腳下的場地卻從原本電流飛閃的電氣場地轉變為佈滿霧氣的薄霧場地!場地的驟變,不僅降低了金色巨人身邊的電能含量,更干擾了他對電能的掌控力!

  場地的變化,令雷卡驚覺哲爾尼亞斯剛才釋放的光束並不是為了攻擊,而是為了……獲取地利!

  見場地已成功置換後,哲爾尼亞斯高鳴一聲,施展「大地波動」!大量如噴泉般的粉色妖精能量從金色巨人腳下的地面噴發而出,灌注到金色巨人身上,使金色巨人體內充斥著大量的妖精能量。

  「你這是……幫他補充能量嗎?為什麼要這麼做?」雷卡不解地問。

  「哼!」哲爾尼亞斯用著嫌棄的口吻說:「他身上那電氣能量不好吸收與消化,所以得加入一些妖精能量來調味,才比較容易吸的過來、吞的下口呀!」

  對於哲爾尼亞斯的說法,雷卡似懂非懂,但金色巨人確實因為哲爾尼亞斯的作為而行動變得遲緩了,似乎被強大的妖精場地和能量嚴重干擾了控制力,現在正是找出控制核心的好機會!

  於是雷卡將對付金色巨人的事情放心交給哲爾尼亞斯,開始努力整理目前掌握的線索。由於這座山谷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若是漫無目的地尋找,也不知道要花上幾小時,還是好好思考一下核心可能躲藏的地點,好縮小範圍。

  雷卡想了想,有件事他覺得很不可思議,於是他對著哲爾尼亞斯道:「雷吉奇卡斯的目的,恐怕是讓覺醒後的阿爾……」

  正忙著將妖精能量灌入巨人體內的哲爾尼亞斯煩躁地說:「啊?沒看到我正忙著嗎?你在說什麼莫名其妙的東西?」

  沒什麼特別的反應!不論是說者還是聽者,都沒出現什麼異常。那為什麼之前在發電廠時,身為聽者的烏智吉會有那麼大的反應?甚至還導致力量失控……等等!雷卡此時突然靈光一閃,想到一種可能性!如果……烏智吉是在演戲呢?那這一路上的異樣感似乎就說得通了!

  從在西爾佛公司開始,雷卡就一直覺得有種異樣感!就算烏智吉真是個話多的傢伙,真是個急於炫耀自己計畫與成果的反派,他也完全沒必要將敵人引到自己身邊,增加自己的風險!如果金色巨人降臨並封鎖這座山谷是烏智吉一開始就準備好的,那他可以將傳送點設置在山谷中的一角就行,根本沒必要設置在發電廠內,更不需要貼心地用立體投影指引方向。所以,烏智吉會這麼做的原因,恐怕只有一個……那就是燈下黑!

  「我們被騙了!」雷卡透過同步連結急道:「烏智吉故意讓我看見他受重創導致力量失控的那一幕,故意將發電廠炸毀,為的就是要隱藏發電廠中的某個東西!大夥趕緊前往發電廠廢墟,先把火滅了然後仔細找找,核心可能就藏在廢墟中,或是在隱藏的地下室之類的地方!」

  眾夥伴聞言,急忙停下手邊的搜尋工作,趕往仍被大火焚燒的發電廠。而金色巨人在看到夥伴紛紛往發電廠的方向移動後,首次更改攻擊目標!他驅使週遭環境的電荷粒子,凝聚出六支閃電長矛並對準夥伴們!但就在雷電長矛要設出之際,從地面噴發出來的粉色能量化作一條條光繩纏住金色巨人與懸浮在他上方的閃電長矛。

  哲爾尼亞斯冷笑道:「哼!你最好還是專心點,要不然,我將吸收你的一切!」

  金色巨人被粉色光繩纏住的部分逐漸由金色轉變為粉色,構成金色巨人的能量正迅速地被轉換成哲爾尼亞斯擅長操控的妖精能量!迫使金色巨人只能放棄狙擊夥伴們,加強驅動雷電粒子的力道,與正在侵蝕他的粉色能量展開對抗!

  由於哲爾尼亞斯成功拖住金色巨人,讓夥伴們得以一一聚集到發電廠前。接下來,夥伴們使出的暴風、水柱、石塊、泥沙……等攻擊,迅速地撲滅了火勢,讓夥伴們能開始搜尋核心的下落。

  沒多久後,熾那邊就傳來了好消息。他叫道:「果然沒錯!這廢墟下還有隱藏的空間!烈火前輩已經撬開一個入口了,裡頭傳來那種很不舒服的酥麻能量!」

  雷卡看了看哲爾尼亞斯與金色巨人的戰況,確認兩方正陷入膠著後,他便對夥伴們道:「你們先別進去,我立刻過去!」

  「等你跑過去要等多久呀!老子去接你!」烈火說完後,立刻全速趕往雷卡身邊,然後將雷卡載到那個通往地下的隱藏入口前。

  「沒錯!是艾勒奇能量!我若沒猜錯的話,董事長……烏智吉就躲在這裡面!我們走!」雷卡一行進入了陰暗的地下通道,因為有雷卡在,所以夥伴們沒受到艾勒奇能量的控制。很快地,他們就穿過通道,抵達了一個明亮的地下空間。而在那裡等著他們的,是戴著雷晶之戒,坐在一張插滿電線的椅子上的董事長。椅子上的電線連接著附近眾多的機械,使雷卡推測這應該就是增幅並操控金色巨人的裝置。

  察覺到雷卡一行道來後,原本閉目的董事長突然睜開眼,並從雷晶之戒中射出數道蘊含艾勒奇能量的電流,不過卻被同樣擁有艾勒奇碎片的雷卡給輕易吸收。

  眼看攻擊無效,董事長嘆氣道:「沒了增幅裝置,光憑這具容器是贏不了現在的你呢!」

  雷卡緊盯著董事長,然後道:「雷吉奇卡斯的目的是讓覺醒後的阿爾……」

  說完這句話,確認烏智吉沒什麼特別的反應後,雷卡憤憤地說:「還真是好演技呢!不考慮轉行當演員嗎?」

  董事長得意地笑道:「過獎了!其實,問題不是出在話語,而是意念和想法。就比如現在,我已放棄進行干涉,所以即使我現在說,父親大人的目的是讓覺醒後的阿爾……也沒事呀!這也算是給你上了一課吧!」

  「哼!」自覺被愚弄的雷卡不悅地說:「你已經輸了!還不快收手?把我媽還來?」

  「我輸了?我可愛的M‧P,你什麼時候產生了這種錯覺?不過是失去了佈局在關都地區的艾勒奇之力而已,還有成都地區的呢!還有我可靠的冬呢!更不用說……雷吉艾勒奇的本體還在我這裡呢!眼界別那麼小嘛!關都與成都地區充其量不過是個實驗場,就算被你們拯救了那又如何?這次雖然沒能讓你覺醒是有點可惜,但是,來日方長,有的是機會,所以我們……下次再見!」董事長說完後,就按下椅子上的一個按鈕,周圍的機器就開始自爆!

  雷卡見狀,急忙讓烈火和熾衝上前壓制住董事長,並將他手上的雷晶之戒強行取下,然後雷卡一行趕在地下空間要被完全炸毀前,帶著昏過去的董事長逃離出去!

  在雷卡一行逃離地下入口一段距離後,就是一陣「轟隆!」巨響,通往地下的洞口便坍塌。而金色巨人與壟罩住山谷的「雷電囚籠」也跟著瓦解,回歸為能量光點,散落到山谷中。

  這些四散的能量,少部分成為了哲爾尼亞斯的食糧,大部分則在被哲爾尼亞斯吸收前,就湧入了雷卡新得到的雷晶之戒中,並在雷卡戴上戒指後,隨著脫離戒身的晶體一齊融入雷卡體內。


-----------------------------------------------------


  在某座能眺望發電廠山谷的山峰上,雙目綻放金色光輝的冬雪透過望遠鏡將山谷內發生的事情看得一清二楚。在確認董事長身上那枚雷晶之戒上的晶石已融入雷卡體內後,她露出得意的笑容說:「真是個傻孩子!不管你是被動灌入力量,還是主動吸收能量,結果還不都是一樣!這些聚集起來的力量,本來就是要灌注到你體內,你先前所作的一切,不過是徒勞的掙扎罷了!」

  「那麼,這些能量夠不夠讓你覺醒呢?還要多少,計畫的第一部分才能跟上進度呢?M‧P,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不要逼我捨棄掉你這難得的傑作呀!」

  冬雪喃喃自語一陣後,就招來騎乘的寶可夢,往成都地區的方向離去。而在冬雪離去不久後,一道人影從樹叢中緩緩地現身。那個人正是先前在玉虹市拯救莉佳的白袍人。不久前,當他隱身抵達金黃市時,就看到冬雪乘著寶可夢離開,於是他便繼續隱匿身跡,一路尾隨至此,並將山谷中的異變都收進眼底。

  「你的努力方向錯了!」白袍人對著冬雪離去的方向喃喃自語地說:「力量強弱應該不是影響覺醒的關鍵,當年那個叫布拉德就是一個最好的例子。不過……就讓你試試也無妨,期望你能持續扮演好你的角色,發揮你該有的功用,直到……最後一刻!」

  白袍人再次將外袍轉變為透明,與環境融為一體,並朝著冬雪離去的方向前進。


--------------------------------------------------------


  數小時前,寶可夢聯盟大樓突然大停電,導致道恩‧盧米埃被反鎖在自己的辦公室內。而他手邊的精靈球與科技裝置也因為艾勒奇能量的關係而失常。就在他試圖掌握情況時,辦公室大門突然傳來了響亮的碰撞聲響!

  道恩直覺認為欲強行撬開門、闖入辦公室的傢伙可能是敵人,便急忙躲到落地窗簾後隱匿身跡。很快地,大門被武力強行撬開!動手的是健壯的怪力、快拳郎,以及戴著雷晶之戒的四天王成員-希巴!

  儘管道恩摒住呼吸、盡可能地不發出聲響,將自己藏得很隱密,但在快拳郎的「心眼」面前,他的躲藏位置是無所遁形。雙眼閃爍著金色光輝的希巴冷笑一聲,便讓快拳郎發動攻擊!

  快拳郎撲向落地窗簾的方向,並使出明快的「音速拳」,完全不給道恩反應及閃避的時間!

  就在足以開山破石的一拳即將打中躲在窗簾後的道恩之際,另一隻快拳郎突然憑空出現,並使出「快速防守」,架起雙拳作為護盾,替道恩接下了這一擊!

  見快拳郎攻擊受阻,怪力便緊握起四隻拳頭想衝上前助陣,但他才剛跨出腳步,他的身軀就被一股無形的力量給束縛住,無法動彈!

  兩隻快拳郎此時拳擊對拳擊,暫時分不出高下,而行動受阻的怪力一面用力掙扎,一面惡狠狠地瞪視阻礙他行動的元兇,那隻突然被傳送到他面前的羅絲雷朵!就是這傢伙使用「神通力」阻礙怪力的行動!

  希巴見自己派出的兩隻寶可夢皆被纏住,便想派出更多寶可夢支援,但當他伸手摸向腰際時,才赫然驚覺原本掛在他腰際的精靈球都不翼而飛了!而兇手,似乎就是不知何時出現在窗簾旁,面露奸笑的雷丘(阿羅拉的樣子)!

  在面對派出的戰力分身乏術,而剩下的戰力又被盜的不利情勢,希巴不怒反笑!他舉起戴著雷晶之戒的手,準備動用雷奇艾勒奇的部分能力制服在場的所有寶可夢,但就在這時,一隻勇基拉抱著沙漠蜻蜓瞬間出現在希巴面前!

  勇基拉使出「定身法」封鎖希巴的身軀,沙漠蜻蜓則是一面釋放積蓄已久的沙之力,一面拍動雙翅製造出「流沙地獄」,瞬間就將希巴困在鋪天蓋地的沙暴中,並藉由蘊含在沙暴中的沙之力阻隔雷晶之戒的電能!

  身軀無法行動的希巴,只能用意念驅動雷晶之戒,嘗試用強大的電能突破沙暴的封鎖,但因為意念都專注在對抗沙暴上,而沒注意到勇基拉預先使出的「預知未來」攻擊於此時發動!大量的念力能量球毫無預警地出現在沙暴內側,如子彈般擊向毫無防備的希巴,成功地將給予希巴重創,並將他指上的戒指給擊落!

  雷晶之戒一離身,希巴立刻就失去意識昏厥過去。而原本尚在抵抗的快拳郎和怪力也因為被突然闖入辦公室的水箭龜給偷襲,而一一敗下陣來。希巴一行可說是全軍覆沒!

  在確認場面已被控制住後,道恩從落地窗簾後走出,用著讚許的目光看向此時出現在損毀大門旁的少女,並道:「不愧是前四天王的得意門生,曾經的四天王候選人。我得承認,我先前確實有些低估了妳的實力,梅翠!」


-------------------------------------------------------
附錄:雙雷的下回預告


小初:本來還以為這回就是決戰,可以解決掉烏智吉,沒想到還是讓他跑了!

雷卡:沒辦法!這就是所謂的禍害遺千年吧!那傢伙可是非常狡猾的呢!不過本回也算是將「烏智吉篇的上半部分」告一段落。下一回開始,將進入「烏智吉篇的下半部分」喔!

小初:啊!那老禍害的篇章還有一半呀!所以你還要繼續展開收集雷晶之戒的旅程?那還要多久呀?這樣不會有點……公式化或是拖戲嗎?

雷卡:別那麼說嘛!雖然之後的章節確實還要繼續收集雷晶之戒,但接下來的故事還有很多看點喔!

小初:喔?除了公式化的收集橋段之外,還有什麼看點呀?

雷卡:還記得之前過年時出現的皓之虎劍嗎?接下來將交代當時的後續劇情。唉!我和她終究是避不開一戰的命運呢!

小初:嗯……虎年也差不多過半了,也確實該交代一下那位老虎大嬸的事了。除了這個還有其他的嗎?

雷卡:還有小翠也難得回歸了。她的故事線也將有些進展喔。

小初:嗯……這也合理啦!畢竟之前赤炎線刷了那麼多回的存在感,也該平衡一下,換梅翠出來透透氣。

雷卡:還有公主要我查的事情,也會有重大的進展喔!

小初:什麼事情呀?查生子祕方嗎?話說,烏智吉的事情還沒解決,你還有心思搞這個呀?(皺眉)

雷卡:不是啦!是查關於我師娘-紫陽的事情。就剛好遇到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不把握的話就太可惜了。

小初:是喔?那還有呢?

雷卡:還有光羽和大木博士的後續,而更重要的,是作者終於要兌現那時對鳳王的承諾了!

小初:啊?什麼承諾?有這回事?

雷卡:當然!在十多年前的第173.5章 提問大會,作者曾承諾鳳王會替祂安排某橋段,等了那麼久,終於要實現了!

小初:是喔……你說了那麼多看點,怎麼好像沒有一個和我有關的……(情緒低落)

雷卡:誰說的!保育家機構不是和希望峰合作,要把你送去養老嗎?這件事的後續也會交代喔!

小初:真的嗎?太好了……等等!你說誰是去養老呀!

雷卡:總之,烏智吉篇的下半部分,除了要繼續阻止烏智吉的陰謀外,還有很多看點喔!請大家不要錯過囉!下回的標題是 破曉的希望之花
我們下回見!

-------------------------------------------------------------------------------------
過去的章節及討論串【小說】神奇寶貝幻夢之旅

創作回應

哈雷忠實粉絲
頭香
2022-05-11 19:00:23
衝浪的寶石海星
恭喜[e12]
2022-05-11 21:56:16
HenryChess
白袍人是雷吉奇卡斯?還是阿爾宙斯?
2022-05-11 19:12:05
衝浪的寶石海星
這個嘛......敬請期待![e24]
2022-05-11 21:56:35
哈雷忠實粉絲
嘖嘖,小翠的阿羅拉雷丘還真的很陰險順手牽羊奪走希巴身上的精靈球!
2022-05-11 19:19:41
衝浪的寶石海星
看在他那麼可愛的份上,就原諒他吧(笑)
2022-05-11 21:57:04
哈雷忠實粉絲
鳳王的某個承諾,該不會是....面對絲蓓芮嗎?
2022-05-11 19:25:12
衝浪的寶石海星
是呀!十多年前的承諾...時光飛逝呀
2022-05-11 21:57:34
爬文四世
看到一直重複講「雷吉奇卡斯的目的是讓覺醒後的阿爾……」,害我嘴角失守
2022-05-11 21:21:10
衝浪的寶石海星
原來這句話不是讓人頭疼的咒語,而是讓人嘴角失守的咒語 (誤)
2022-05-11 21:58: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