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11

安東尼 | 2022-04-20 12:42:37 | 巴幣 0 | 人氣 109

86季 Taiwan Men Game11

Netherlands Men VS Taiwan Men

只派十人體力爆炸,荷蘭一直沒有打出領先優勢,從第三節被一波攻勢帶走後,台灣從此勝卷在握。

今天台灣內線比較打不開,應該是戰術和對方防守策略的關係,這次又是外線主導戰局。C. SungX. HsiaoH. ChaiC. PEI輪流開炮,內線得分不順利時有外線開局,荷蘭始終無法逆轉。台灣的失誤稍微多一些,可是積極搶下進攻籃板及緊迫黏防,將失誤的影響度降到到最低,這個鍋由防守組扛。

荷蘭決定只讓十人上場,進攻速度調慢無可厚非,從最後一秒投籃有24能看出出手機會不會太好,兩分跟三分命中率也可想而知。不過荷蘭的先發球員並不算弱,R. LucasR. Schiffer的投射能力仍然相當出色,守住台灣前場的戰術也些許奏效,未來幾屆有補上替補戰力的話,晉級的機會不小,而台灣是看得更遠,一樣是看待季後賽門票。

結論:恭喜台灣拿下第十三名,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可是台灣不會感到滿足,希望下一屆能看到更好的名次。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