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U18 75:60 United States U18

安東尼 | 2023-12-17 14:28:03 | 巴幣 0 | 人氣 67


美國終究曇花一現,也有可能招式已用盡,台灣在復仇戰調整戰術總算雪恥。

不管台灣國教是出奇招還是順從民心,進攻戰術設內線啦、吼!剛剛太過太激動。美國根據上一場的出手比例打算反擊,台灣的H. Chou成為苦主6投0中,但是防守戰力還是無法全面壓下,C. Han表現依舊舒暢,繳出16分4籃板2助攻1火鍋、外加三分7投5中,獲得單日MVP。C. Han能拿下MVP絕對不只外線火力,內線多點開花才助他一臂之力,C. TongC. LiuY. ZhaoK. Feng強攻禁區,球隊兩分命中率高達73%,讓美國陷入慌亂,台灣內線球員也吐口怨氣。實際上美國內餡也不算差,C. BonjourS. Warner還是有把握住出手機會,甚至外線也不輸台灣,只是美國國教的10人陣這次被燒,還有人提早犯規畢業,第四節真的沒力才分數停擺。另外提一下,台灣罰球爛到爆,不過也不意外就是,誰會先練中距離罰球。

防守的話,美國多球權的C. Alban被無數干擾導致無法進球,其中 H. Chou干擾4次C. Han3次,代表後場仍然守得不錯。至於前場門神狀況如何,C. Zhou兩次都沒破壞M. Wood三分球投籃品質,僅有一次完整封蓋,沒速度手外線著實很傷;W. Guo幸運多了,對方都從禁區下手,但出手次數少且兩球皆落空,表現可說優異;Y. Zhang防守還需加強,不論對手攻內或外,投籃品質都沒有壓得很低,遇到強隊得分手要更加留意。

今天組織還算可以,即使C. Chi發生5次失誤、還有加重嚴防趨向,傳球過程依然相當順利,就算不是第一手到位,也幫助內線球員分球,C. ChiK. Yen都辛苦啦。

總結:美國國教的戰術功力還在,但台灣國教改戰術跟球員戰力擺在眼前,美國不得不低頭。記者認為贏了美國得到面子跟裡子,可是台灣不能放鬆,中國也不會繼續沿用上一場戰術,大家加油…我是不是忘了哪支球隊?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