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10

安東尼 | 2022-04-18 13:39:37 | 巴幣 0 | 人氣 95

86季 Taiwan Men Game10

Hungary Men VS Taiwan Men

前三節台灣贏16分氣勢如虹,最後一節有如撞邪,竟然只得到兩分,好險時間不等人,匈牙利還差5分比賽已經結束,第二輪台灣完勝。

俗話說、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多虧台灣防守前面有壓制住匈牙利,才沒有被輕易突破。這次台灣的先發大前鋒是H. Chai,不僅守住匈牙利的L. Vörös、得分也有不錯貢獻
,而雙塔砍分效率也不賴,但是出手權大多給了後場。

匈牙利外線命中率比台灣好,差在控球不好失誤過多及內線失準;台灣內線攻防挺穩定,三分外線就陰晴不定,除了F. HuaC. PEI狀況不佳外、H. Chai後面也體力下降、X. Hsiao的出手機會也不太足夠。

台灣的防守一開始就打壓匈牙利,整體防守表現在水準之上,縱使I. Elek拿到9抄截,也比不過台灣全隊嚴防方針。只不過第四節進攻表現低迷,讓匈牙利打進延長賽的話,台灣濫投會更加嚴重,這次真是有驚無險。

結論:打完第二輪、全勝意識無法擋,排名戰對上荷蘭,讓台灣贏到最後,這也算是不完美中的完美了。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