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7季 Taiwan U16 C. Tan 田傳益 VS Poland U16

安東尼 | 2024-02-11 19:45:46 | 巴幣 0 | 人氣 59

97季 Taiwan U16 C. Tan 田傳益 VS Poland U16

2分3籃板2助攻2抄截1封蓋0製造犯規2個人犯規0失誤

今天投籃百發百中、兩分命中率100%!有人質疑他只得兩分,在台灣隊兩分命中率他可是排名第二唷,不服請跟國教說。
經過國教長談,他的訓練項目改成籃板,絕對有大好前程…但不是現在。至少這場抓下三顆防守籃板有個交代。
五次妙傳、三次不錯的傳球、三次普通的傳球、五次安全的傳球、兩次糟糕的傳球,根本就是小丑…我說的小丑是金塊球星!原來他是組織型呀,還以為是傳統中鋒呢。
本來這場防守會讓對位球員五投四中,幸好有神運保佑對方投運差,最後五投二中還不算糟。而且他的體能有表現出來,抄到兩次球還蓋了中距離跳投。
波蘭的中鋒攻勢不斷,他不僅沒有製造犯規,還送上兩次個人犯規。
不要以為沒球權才有零失誤,傳球是有功勞的。目前他的進攻優於防守,希望籃板可以彌補些防守漏洞,只不過籃板技能也只能再加一,國家賽事稍縱即逝。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