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U18 60:76 China U18

安東尼 | 2023-12-21 14:01:00 | 巴幣 0 | 人氣 64

96季 Taiwan U18 60:76 China U18

上一場贏了中國,這場台灣被打回原形,誰會藏一目了然。

中國長人陣一直都是強項,首先、K. Feng表現最亮眼,利用錯位打對面小前鋒,雖然出手機 會較少仍得到8分、命中率75%的好成績;C. Tong製造6次犯規可圈可點,但是兩分命中率50%中規中矩,之中還遭受2次封蓋,更別期待他的罰球能扭轉乾坤;C. Liu則被屌打,對位中鋒接到球就靠著體能優勢及低位技巧不斷取分,C. Liu只會攻不會守,又連個得分機會都少得可憐,馬上就遇到犯規麻煩最後直接畢業;最後是Y. Zhao…瞬間隱形。台灣的內線被虐了一番,中國長人陣果然厲害。

比起低位、射手群沒有受到太多威脅,H. ChouC. Han合力交出總共17投8中,不過可能國教防守戰術守低位,一向不擅長打外線的中國藉著台灣專守低位跟防守普通的對位球員,反而三分外線並不輸台灣。然後C. Jiang還真的轉型為功能型,三分技能完全放空、籃板搶不到多少、分球也當不了傳球大師,直到國家隊落幕國教還沒找到他的說明書。

C. Zhou的速度較為緩慢,這場中國專攻低位讓他大顯身手,整場都沒有給對手出手機會,只有一球沒守好但剛好運氣加滿,0失分的優質表現;W. Guo失守過多,對方出手少有沒進的,又沒撿到太多籃板,但他才RT16X要應付兩隻RT200+巨獸也為難他了;不管是對手不擅長進攻還是球權不多,Y. Zhang的防守算是稱職,一樣不給對手出手可能性,台灣先發及替補PF都守得很好。籃板部分就真的很糟糕,台灣命中率比中國低,進攻籃板機率會比中國多,縱然中國長人比較會搶,台灣只搶到一 顆進攻籃板真的太少。除非台灣國教使出防低位和包夾內線還無法搶到更多籃板,那就真的束手無策。

C. Chi的4助攻及5次製造犯規都還不錯,跟防還讓對手9投傳球,把犯規和失誤減少些會更好。K. Yen的投籃還需要加強,今日得分領鴨蛋且防守如同虛設,中國後衛防守應該沒這麼強,只能期待他用未來來證明。台灣組織品質不差,只是中國比的是硬實力,前場大多被壓制下只能傳給射手群,偏偏台灣這場三分也沒有贏中國,根本從RT就被壓垮。

總結:內線進攻不順利,內線防守更致命,台灣前幾天贏中國又如何,中國想贏的是冠軍戰。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