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U18 94:70 France U18

安東尼 | 2023-12-19 13:38:49 | 巴幣 0 | 人氣 64


還真的忘了還有法國,不過台灣就是要跟中國對決,沒意料的輕鬆獲勝法國隊。

台灣這場出手權回到均衡分配,內線的C. LiuK. FengC. Tong都打得挺有效率,前面兩人還額外製造不少犯規,如果罰球再穩一點就完美。然後Y. Zhao的出手只有普通水準,但他搶拚5籃板、其中2顆進攻籃板,付出心力沒有少過。台灣外線命中率看似不錯,卻靠C. Han10投7中三分球一人拉起。剩下外線球員這場似乎有負責其他要緊事,H. Chou變成買犯大師,而C. Jiang逐漸淪為功能型,三分出手機會沒半個,反而傳到最後要防守中鋒W. Guo丟三分炸彈、可憐阿!

防守當然要先提W. Guo,籃板癡漢卻籃板數不多,想靠身高吃禁區防守對手卻愛中距離,再說不愛投籃卻要他投外線,誰能比他慘。C. ZhouY. Zhang真的是藍領苦工,籃板扎實且守得滴水不漏,表現棒極了。

C. Chi的組織沒有受到太多阻礙,還外加不錯防守技能包,用4次犯規得到場上+19的不錯成績。K. Yen這場進攻可圈可點,會得分又傳了6助攻,只是防守能力比較差,快攻跑輸對手,但是攻傳已經很到位。

總結:這場參考性不高,但該有的數據也是不能疏忽喔。值得一提的是,觀看比賽數據時法國隊兩名球員狀態燒了起來,每場戰術開到底得要有本錢(人數),這部分對弱隊來說更加燒不起,只有中國、台灣、西班牙、立陶宛才不用擔心…不對、立陶宛雖然不會被燒,但會被炎上。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