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U18 72:75 United States U18

安東尼 | 2023-12-06 12:19:29 | 巴幣 0 | 人氣 100


以為台灣U18第一輪輕鬆輾壓,結果第一場就輸球,是國教太輕敵、還是我帶賽呀。

首先、美國國教只讓十人上場相當大膽,戰術也低調行事存些體力,台灣沒多燒美國幾下是有點虧。

得分部分、台灣得分狀況表現可以。K. YenH. Chou接連投射,還有側翼射手C. Han幫忙砍分,拿分主要交給這三位。可是對手實力弱還讓H. ChouC. Han的三分20投8中,稍微有些濫投,如果得分能更有效率會更好。這次射手出手比低位多,又讓我想起上季的回憶,不過我先不質疑國教又放外線戰術,我猜美國國教防守戰術是守低位,頂多台灣國教擺正常、受到牽制才偏向外線出手。當然這是我猜測,國教真的想設外線,賽前採訪說設低位的謊話,就如同一張衛生紙。

防守部分台灣是沒有做得很好,外線防守已經盡力,更直接說、後場多以投射能力為主本不該強求,即使美國C. Alban三命命中率差勁,他的得分量和罰球也夠本。但是美國前場打的也太順利,C. Bonjour晚點再講,C. Smith在禁區拋投游刃有餘肯定有問題…守他的是C. JiangK. Feng,剛好是前場防守最弱的一塊。

台灣國教的籃板戰術令人懷疑,即使偏向外線出手,依然有兩個籃板手才對。結果W. GuoC. Zhou都打替補,兩人上場總共26.2分鐘。也許是美國守低位加積極爭搶籃板態度,剛好台灣調度或戰術設定沒達到最佳狀態,美國C. Bonjour憑著抓進攻籃板再輕鬆得分,14分10籃板6次製造犯規都打台灣臉,進攻籃板13比1差距懸殊。

總結:美國防守不強,但台灣防守也太糟糕,尤其是雙方國教的對決替球員加分不少。我只能說、該不會美國國教是現實教練?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