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China Men 92:60

安東尼 | 2024-01-12 21:10:23 | 巴幣 0 | 人氣 75

96季 China Men 92:60 Taiwan Men

中國勝算一如往常,台灣會輸32分反倒有些意外,難道國教和球員喜歡被記者鞭?

中國進攻通常都偏低位,到Men階段射手也該大放異彩,內外皆有50%以上要台灣怎麼防,N. Āěrdélǐqí在外線投射籃筐特別寬,也讓內線的L. Hao勾射更加順手,況且買犯及罰球率都是中國有優勢,台灣防守戰術確定失敗。台灣也想利用低位,你知、我知、中國當然知,對方特地防守內線就是要台灣打中距離級外線為主,結果台灣後場今天骰到一,外圍得分狀況如此差,前場投籃準確但傳進內線相當困難,分數差距不廣才怪。

台灣防守戰術怎麼了?只有籃板還能說上嘴,對方命中率高、自己犯規也高到嚇人,W. XiongC. GonY. Liao都成為犯規大使。而中國防守相當徹底,特別是後場守死台灣,T. Lang進攻不順頻頻吹犯、Y. Gui與射手傳導也受礙重回濫投場景,N. ĀěrdélǐqíK. Er完全剋到台灣組織群。攻、防、傳都輸中國,台灣有很多需要檢討。

總結:輸了就輸了、對上阿根廷不能再輸!競賽有贏有輸,輸得難看會想翻書,如果連獎牌都沒有,很懷疑Taiwan Men在演哪一齣。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