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Men 88:83 Spain Men

安東尼 | 2024-01-10 15:00:52 | 巴幣 0 | 人氣 61

96季 Taiwan Men 88:83 Spain Men

前12拿下三勝的台灣碰到戰績一樣的西班牙,RT跟戰力如此接近,季後賽第一輪最有看頭的組合,最後由台灣5分險勝。

台灣的進攻正常運作,近距離、中距離、三分球都沒有露出太多破綻,但是欠缺突破性,而快攻稍微顯得著急,但拿下進攻籃板第二次進攻非常穩當,該表揚的分別是C. GonS. Zhang;強攻內線的西班牙被台灣國教指定防守內線,禁區買犯規跟進攻籃板優勢受到壓制,只好靠外線射手及控球切入來拚搏,I. MiramontesO. SueiroU. Gene的攻擊對台灣仍然不好應付,如果西班牙的快攻沒有過度積極真的非常危險。

兩邊防守球員都相當積極,本來是難分難解,但台灣國教的防守策略有讓台灣找到破口,台灣進攻籃板比西班牙多了7顆,延伸到台灣第二波進攻補進11分、西班牙掛蛋,一來一往稍微顯現差距,W. XiongY. Lin守護籃板立了大功,前者還獲得單日MVP,維尼、維尼、MVP!

台灣組織還是要靠Y. Gui把關,只不過他陷入犯規爛泥又被對手設入失誤陷阱,T. Lang推進也更耗力。幸好前場低位分球還算順利,內、中、外輪流出手的命中率沒輸西班牙。由此可見、台灣不會依靠組織後衛才能打球。

總結:防守就是最好的進攻、搶籃板能得天下。下一場是中國…總結兩點中國也是專家…拍拍國教。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