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86季 Taiwan Men Game9

安東尼 | 2022-04-17 13:48:34 | 巴幣 0 | 人氣 85

Taiwan Men VS Romania Men

兩隊戰術開到底,想要有好的PLAY就得確定不累,顯然大家都很累,好險台灣防守比羅馬尼亞好一些,再度拿下第四勝。

兩邊進攻戰術效果都很低,羅馬尼亞大量快攻只有25%成功率,浪費了尚可的投射命中率;台灣進攻效率低落,雙塔得分數據有雙位數,卻是用得來不易的大量進攻回合所換來的,兩分命中率只有32.7%、更別說外線29.3%。

既然兩隊戰術都調高,數據優劣可就一目了然。羅馬尼亞的進攻能力較為優秀,M. RusuS. ThomasiC. Tomescu三箭頭,得分和準度比台灣好許多,只是快攻戰術成了敗筆。台灣進攻被壓死死,但是防守能力不是蓋的,S. ChiuC. Trai不斷干擾對方出手,還抓下不少進攻籃板,說道籃板部分H. Chai也做得很棒,個人得到7次進攻籃板讓球隊進攻回合不斷擴張,多加15次重新佈署的機會,不給羅馬尼亞扭轉機運。

結論:第二輪至今全勝,籃球火越燒越旺,對匈牙利能易如反掌嗎?We’ll see!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