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96季 Taiwan U18賽前採訪

安東尼 | 2023-12-04 11:21:00 | 巴幣 0 | 人氣 72

96季 Taiwan U18賽前採訪

記者Yaho25採訪報導

上屆U18拿下銀牌,證實台灣有堅強實力,只剩下中國圍牆難以突破。曾帶領台灣U21得到銅牌的trasgame(南港強尼大帝)國教依然有意願征戰,介於上一屆的壓力下、台灣球迷已想好坐銀望金,究竟能否凱旋而歸呢?

記者:國教你好。這次選舉有78票、高票入選,國教是如何看待的?我是覺得挺78。
trasgame國教:7788不要9。

記者:上季是籃板癡漢加後衛得分手,浪費了低位高手及組織不太及格,這次的戰術主軸是,應該不會再複製吧?
trasgame國教:這次主軸會放在內線進攻上。

記者:這次有兩隻組織控衛、C. ChiK. Yen,前者偏防守組織型,後者目前偏全面。國教終於看重組織能力了,我都感動了1/587秒,請問會如何善用這兩位?
trasgame國教:一隻主要組織,一隻希望替補時還可以得到一點分數。

記者:H. Chou有點像上季的PG射手,中、外線一樣突出,分球能力好一些,但防守數據我就不敢看,速度也有點抖。國教會當射手用、幫投兼幫傳、還是偶爾上場打下招呼當國寶?
trasgame國教:會希望控後還是可以幫忙分擔一點分數。

記者:C. Han三分出眾又能幫助傳球,防守雖然普通卻不至於被人壓著打,這隻我喜歡;C. Jiang也是投三分跟分球,不過主要技能稍微薄弱,他的210公分身高反而成為特點。難怪國教會留H. Chou,感覺這季外線戰力偏弱。難道是國教上季受到批評才照大家想法做出改變?進攻戰術應該不會再選射手吧?
trasgame國教:批評我沒看到,就依照選進來的人組合一下陣容,當然試試看自己比較不熟悉的打法也很有趣。

記者:C. LiuY. ZhaoC. Tong不需要思考什麼,藉著身高和低位不斷得分、買犯規就是他們的任務,國教能給他們球權好好打嗎?他們真的除了得分,其他數據只能丟骰子。
trasgame國教:是的,這次的主要進攻核心會在內線。

記者:抱歉、剛剛漏掉一隻低位得分手,儘管K. Feng的運動技能跟近距離算吃的開,但是203公分及防守和組織尚無長進,國教會倚重他的禁區砍分嗎?
trasgame國教:希望會是奇兵,但不會放太多重心在這個位置上。

記者:這次前場防守只有W. GuoC. ZhouY. Zhang,第三隻還只有破壞練高。他們都有不錯身高、練法也對防守專一,想必相當管用。前場是可以放心,但是後場防守會不會讓國教頭痛?要不要普拿疼?
trasgame國教:只能先偷調籃框高度了….

記者:接著是落選球員部分,挑個人遺珠討論。Tai-Chi Yang一樣是打低位,即使運動技能不如K. Feng,他的近距離、破壞、甚至經驗都稍微優秀,國教是為何選擇K. Feng
trasgame國教:忘記了,但那時候猶豫很久,可能是直覺。

記者:12人名單正式出爐,國教是否滿意這個陣容?
trasgame國教:選出來一定要滿意的,100分。

記者:新的賽前採訪國教能適應嗎?想說什麼都直接說,我絕對不會寄刀片的。
trasgame國教:可以,也是100分!
記者:看來國教真的很怕收到刀片。(笑~
-----------------------------------------------------

對這籃球遊戲有興趣,不妨試玩看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