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日式劇毒短篇]抽到最糞技能的少年踏上英雄之路

眼鏡猴 | 2022-04-14 02:18:13 | 巴幣 1120 | 人氣 279


  只要在十三歲的那年按照特定的儀式向神明祈求,任何生物都能獲得擁有強大力量的技能。故此每個國家都非常注重兒童的權益,以確保他們能夠成功獲得技能,繼而為國效力。

  今天,孤兒雷德被送到了神殿,透過儀式獲得他的技能——「糞操」。

  「神官大人,這個糞操是甚麼意思?」雷德學識淺薄,無法理解技能的含意。或是說,他不願按字面意思來理解自己的天賦技能。

  「就是……操縱糞便吧?」

  雷德的命運從此便與糞便綁定在一起。年僅十三歲的他經過孤兒院院長充滿善意的轉介,在獲得技能的當天就成為了一名挑糞夫。

  雷德永遠無法忘記早上的院長是以甚麼表情送他前往神殿,也永遠無法忘記傍晚的院長是以甚麼表情把他送出孤兒院。

  值得慶幸的是,雷德的糞操是貨真價實的,讓他以史無前例的速度成為一名稱職的糞夫。

  值得婉惜的是,雷德這顆糞便界的超新星實在過於閃耀,即便他往往是在無人的深夜時份獨自清理積糞,城裡的人們卻都認得出他就是擁有著糞操技能的天才糞夫。

  這份知名度並沒有為雷德帶來任何好處,只招來了無盡的嘲笑。雷德為躲避民眾的奇異目光,在出門時往往會選擇陰暗骯髒的小道,即使是不用工作仍然與糞便作伴,過著不見天日的生活。

  雷德嘗試說服自己,不論糞操這個技能有多麼卑賤、多麼不受人喜愛,但好歹為自己帶來了溫飽,也確實幫助到了老闆和這座城市。他認為,只要努力工作,總有一天會獲得回報。

  少年雷德這段忍辱負重的糞夫生涯,只維持了短短三個月而已。

  「雷德!吃屎吧!」「我幹你娘!就是你害我們丟了工作!」埋伏雷德的人們各自掏出生銹缺角的刀刃,他們是在這段期間喪失工作的一群糞夫。「我要殺了你!」「只要殺了你!老闆就會跪著求我們回去工作!」

  努力的回報竟是殺身之禍。

  莫大的震撼使雷德來不及逃跑,充滿殺意的糞夫們一湧而上。

  雷德嘗試操縱路邊的糞便迎擊,但區區幾條狗糞可無法阻止充滿殺意的敵人,僅是徒然地把他們激怒。

  面臨絕境的雷德一無所有,唯有天賦的糞操而已。

  「啊啊啊啊啊——」一陣無比悽厲的慘叫,結束了雷德可悲的糞夫生涯。

  「屎!屎在滾!」「忍不住了!忍不住了!」這是雷德首次對人類使用糞操,直接驅動他人體內的糞便,一度充滿殺意的那些人如今滿腦子都只有拉屎,讓雷德成功逃出生天。

  吃睡拉,任何動物都無法違抗的本能。

  直腸和肛門,任何強者都疏於鍛練的兩個部位。

  少年雷德的英雄之路,孤獨而無敵,惡臭又骯髒。

創作回應

歲月虛空
笑死
2022-04-14 02:37:01
眼鏡猴
我也忍不住要寫出來
2022-04-14 02:44:45
柳舟&Disoulchaos
笑死
2022-04-14 05:24:14
眼鏡猴
果然是糞便這邊比較受歡迎
2022-04-14 07:48:59
日笠陽子
我還是想要精操,可能比較實用
2022-04-14 06:22:00
眼鏡猴
不論操作精神還是操作精子,看起來都可以走H漫路線
2022-04-14 07:48: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