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你喜歡的人,很大機率的可能是個呆子

泗楓 | 2022-01-29 02:37:09 | 巴幣 18 | 人氣 350




  「欸,奕蒼。」

  「幹嘛?」

  我開著車,從台中往高雄的方向開,由於已經是晚上十點左右的事情,後座的兩個朋友,一個是何進財,另一個則是黃燁,明明剛剛上車時還保證不睡覺的,現在兩人的打呼聲吵到我都想開車門把他們從高速公路上丟下去。

  而出聲音的,則是坐在副駕駛座、瀏海習慣遮住自己可愛的外表、卻有著與她可愛的外表相反、有著傲人且曼妙雙胸以及小蠻腰,雖然很常看她都只有穿毛衣加牛仔褲,但是卻遮擋不住她如此驚人的身材。

  「你有從其他人手裡收到巧克力過嗎?」

  她突然這樣一問,我便在腦子裡迅速的開始回想......

  國中似乎沒有,高中的話倒是有從藍跟曉鈴兩個人,我們也時常三個人一起去買巧克力當零食來吃。

  「有阿。」

  「欸?真的假的?」

  她有些吃驚的看向了我,我則是注視著前方說:

  「欸妳這樣很失禮耶,我也是有朋友一起吃零食的好嗎?」

  她愣了一下,嘆了口氣說:

  「呆子,我說的是情人節巧克力。唉......真是的。弄得我跟傻子一樣緊張。」

  說完她便從隨身的包包裡拿出一盒相當精緻,看上去是一個樹苗的形狀,兩個葉片還是以愛心的方式呈現,她放在音響上的平台說:

  「這個給你,情人節也快到了吧?算是我親手做的。」

  我看了看巧克力,然後眼睛瞄了瞄她,她說完後便將臉往車窗的方向轉去,像是要睡覺的樣子。她提到了情人節,我才想到去年藍跟曉鈴也是同時送我,並且說是義理巧克力的樣子。

  「嗯......謝謝妳的義理巧克力,我會充滿感激地吃完的。」

  「......」

  沒聽到她的回話,我便轉開收音機聽路況,卻沒聽到她小聲的呢喃。

  你這個呆子,誰跟你說是義理了.....


  到了目的地,我停好車準備去跟他們三人會合時,結果剛看到他們就被黃燁跟進財兩個人,一人一前一後的用手臂前後勾住我的脖子,害我差點失去平衡摔倒。
 
  我免強撐住後咳了殼說:

  「咳咳......你們幹甚麼啦?」

  兩人只是看了看我後,便轉向我們訂的飯店門口走去,還異口同聲地說:

  「沒是阿,我們就只是想練習雷離O刃而已罷了。」

  「沒事練雷影的招事幹嘛?喂!」

  他們頭也不回地往前走,我也只好搔了搔頭跟著他們走進飯店。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