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方塊王國

企鵝王 | 2021-11-25 20:24:10 | 巴幣 0 | 人氣 119

勢力設定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梅花王國

象徵財寶、商業,寶石
方塊王國是商業、技術為一切考量為準則的國家。
掌握技術者為最高階級者,確認自身天賦無法在使技術更進後則會轉變成對財富的經營,用來培養後代。相同階層競爭激烈,不同階層的碰撞則以相對高階技術者為主,是對於不同種族相對包容的國家。
從技術人員的比較逐漸擴大,技術家族間的比較,技術城市間的比較,最終化為文明比較。
文明如同生命體階段,有對應的文明階級。

---0階生命體---
方塊1
文明階級0-2。支付財寶學習文明訂立的基礎生存知識,文明基礎技術知識,數量最大也被稱為工人。

方塊2
文明階級0-2。通過財富學習進階知識,可以自行選擇知識方向。實際進行技術使用熟悉後演變為自身的知識,在結合自身經驗知識變化、提升。

方塊3
文明階級0-2。通過財富自主開發技術新應用、完全掌握商品所有程序的技術、知識等。

---1階生命體---
方塊4
文明階級0-2。通過財富買取知識或知識製作物來改善自身的方法。
通常富人靠科技、藥劑、修練改變自身,窮人則靠變異、改造強化自身。

方塊5
文明階段0-2。因技術知識量的越加龐大,因此通過財富買取或自行開發提升訊息處理的方法,科技、藥劑、生命體研究等等。

---2階生命體---
方塊6
文明階段0-2。生命個體將自身知識昇華成為能力,可以通過少量的消耗使用知識,可以加速過程、掌握同時變化而不是少量接觸面的變化、甚至只變化知識所需材料間接排除雜質,掌控知識中的所有流程。

方塊7
文明階段0-2。能力多方向擴展,提生能力廣度(應用方式),能力深度(能量強度)。

方塊8
文明階段0-3。個體生命受到壽命限制在有限的生命內學習的知識有限,在知識不斷傳承演變的過程中造成就算生命體一生都在學習也無法將傳承的知識學習完畢進行在演化,只能在某部份的知識產生分支,造成知識的斷層。
通過研究能力者後提出了新的研究方向,將知識產生的能力附加在體生命的肉體、精神、能量等可以通過自然成長學習演化知識,缺點是附加物受損能力也一同受損造成知識的流失。

---3階生命體---
方塊9
文明階段2-3。能力昇華成為神通,可以複製傳授。在獲得神通後可以快速理解神通的知識並使用知識的能力。

方塊10
文明階段2-3。神通網,建構能將神通共享的特殊連接,連接者可以藉此快速拓展知識,想成為神通網連接者需要提供神通,通過其他連接者的認可才能連接,神通網有不同階段的權限,想提升權限需要在提供更高級的神通。

方塊J
文明階段3-4。神通實體化,直接將神通變化成物質、精神、能量,就算毀壞可以直接重朔出複數量。同時神通使體化的任何變化都將回饋至神通。

方塊Q
文明階段3-4。建構世界基盤,注入神通為世界法則,在此世界內神通優先於其他世界法則。

---4階生命體---
方塊k
文明階段4。世界基盤注入大量不同的神通法則最終形成完整的世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