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三題組練習】主題:恐怖 題目:狗、報紙、下雨

秋楓過客 | 2021-10-07 19:30:01 | 巴幣 2 | 人氣 115


 

鏡子外響起希哩嘩啦的聲響,透明潔白的水珠隨風貼在鏡子上,打響在溫暖被窩當中的人,他伸出手撫摸著一旁龐大的身軀,毛絨的觸感,他緩緩睜開雙眼注視著眼前寵物。
伸出長長地舌頭舔了一下臉龐,他轉過臉並緩緩地爬起身,一旁的寵物跳下床叫出聲音,他張大雙唇打出一個巨大的哈欠後走到浴室清洗,走出房間拿起一旁的雨傘走出房屋。
緩慢腳步隨著撒落的雨水來到信箱旁,他拿出裡面的紙張後走回房屋。打開冰箱,他拿出裡面的巨大肉塊,緩緩切下一片又一片的薄肉放在鐵盆裡,一旁寵物注視著鐵盆。
「等一下喔。」他拿起一旁瓶子挖一匙粉料倒入鐵盆當中,將粉料平坦的塗抹在肉片之間。放下鐵盆後寵物開始埋頭進食,他自己則煎肉與炒菜食用完甜美的早餐。
 
他打開紙張頭版上寫著"警察無能,受害者增加一名"
翻開下一頁有著許多心理學的文章,他嘆了一口氣後將紙張放入一旁的紙箱當中,突然鐵盆發出聲音,他轉頭注視著寵物後無奈地蹲下摸頭說:「不行!」
這時口袋響起鈴聲,他拿出手機看著簡訊的文字後說:「該動工了。」
站起走向迴廊的盡頭,他往下走入一間房屋,進入後穿上綠色的衣衫以及白色手套與頭套,拉起一旁的推車來到一張椅子前。
「今天是針灸,當然如果你願意說出情報,就眨一下眼睛,明白嗎?」他注視著眼前雙手雙腳裸露出肌肉而沒有皮膚組織,雙嘴已被封、一耳已被削,頭帶著內針帽的人。
「那我們就開始吧——」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21-10-07 22:49:37
秋楓過客
感謝
2021-10-08 00:49:2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