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卷一023。無歉意的道歉

唯伊說 | 2021-09-26 20:00:04 | 巴幣 2 | 人氣 122


  「下課囉,澄橘!澄橘!」見她叫不醒,域尊伸出手想搖醒她。

  手還沒碰到,像是察覺到有人想對她不利似的,澄橘反應極大的往後擋掉。

  「喔!」手瞬間遭到撞擊,域尊吃痛的睨著澄橘,「妳幹嘛?很痛耶!」

  「我討厭肢體接觸。」澄橘淡淡的回應。看了看四周,剩沒幾個人在教室,老師也離去了。

  「下課了?」

  莫名其妙挨打,域尊口氣也不好,不耐煩的回應,「廢話,不然我叫妳幹嘛?早知道就不管妳了!」

  「現在要幹嘛?」

  「還能幹嘛?午休吃飯!」雖然不想管,但是基於責任,還是帶她一起吃飯。

  「妳要吃什麼?」

  跟在域尊後頭,澄橘四處張望,尋找著什麼。

  校園操場許多學生聚在一起運動,有滑直排輪的、滑板、打籃球、排球、跑步......

  「怎麼?想和大家一起玩?」看她四出張望,果然還是渴望朋友的,他就好人做到底,當作陪小孩子玩遊戲。

  「想玩什麼我等下陪妳。」

  澄澄專心尋找東西,沒將域尊的話聽進去。一發現目標,澄橘小跑步過去。

  「喂,妳去哪?」

  澄橘在一個藍色保麗龍箱子前停下,跟一旁的人說了幾句話,他們從箱子裡拿出一小包東西,澄橘接過手後,小跑步回去。

  「妳也會主動跟人說話?」真意外,還以為她是絕對不會主動開口的類型。

  澄橘從口袋拿出淡米色手帕,裹住要來的冰塊。

  「妳又在幹嘛?」從出教室開始就不知道在搞什麼鬼,惜字如金要她多回答問題要命似的。

  輕拿起域尊的手,正當被她的舉動嚇到時,澄橘開口,「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

  澄橘將裹了一層手帕的冰塊輕撫在域尊受傷處,臉上仍沒多餘表情,淡漠望著對方,「這樣會太冰嗎?」

  「......不會。」聽到澄橘的道歉,域尊罪惡感頓時竄升,他剛才態度那麼不好,澄橘還跟他道歉,他實在太沒風度了。

  「我剛才也有......」

  「以後不要碰我,否則下次就不只是瘀青。」澄橘認真的道,沒有半點開玩笑的意思。

  ......域尊眼角抽蓄,這傢伙到底是不是在道歉?為甚麼總要在後面補一槍!

  「我想吃丼飯。」

  「是是,我的公主,馬上帶你去吃!」無奈回應,已經不想反駁。

  走進食堂,果然也都是滿滿的人潮,無論哪家店都大排長龍,看了令人怯步。

  「又要跟人擠,真討厭。」搔搔頭,吃東西還真麻煩,平常他都隨便買個麵包之類解決,「你在這等,我很快就回來。」

  澄橘點點頭,乖乖的待在便利商店旁,域尊一下就隱沒在人群中。

  域尊拿出徽章,這還是他第一次用前十菁英的身分買東西。從大排長龍的隊伍走到最前方,後頭其他人用著各種不同的眼神盯著他,還真有種奇怪的感覺。不過這比排幾小時的隊好點。

  域尊提著兩個外帶丼飯,方才忘了問她要吃哪種,不知道澄橘吃不吃親子丼?

  啪碰!

  學生餐廳發生騷動,密麻的人群突然散開,圍觀成一個圓。

  「呀啊!」

  「哇ㄚㄚㄚ!我的手!」前方傳來男生的慘叫。

  「有人打架了!」

  域尊有不好的預感,那個方向不是......



創作回應

朔月蓮
不長眼的出來了!
2021-09-26 20:49:45
唯伊說
看來又有人要被撂倒了[e20]
2021-09-26 21:59: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