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卷一021。實力差距(上)

唯伊說 | 2021-09-26 18:00:05 | 巴幣 2 | 人氣 145


  「妳叫澄橘對吧?我是林翡,剛才上課看妳都在看窗外,外面有什麼嗎?」林翡好奇的坐在澄橘前方跟著探出頭。

  沒得到回應,林翡繼續道,「妳好安靜喔,妳平常就這樣嗎?這樣不太好喔,妳要試著改變,不可以再宅......」

  澄橘起身,看都不看林翡,轉身離開。

  林翡愣愣的望著澄橘的背影,真的是好冷漠的一個人,不過她並不討厭這種個性呢!

  「妳要去哪?」域尊跟出去,等下就要換教室,這傢伙又哪裡都不熟,跟人也不親近,實在很難放她一個人。

  知道對方不會理他,想抓住她的肩膀使之止步,澄橘微側身閃過,「不要碰我。」

  「我說,妳也孤僻過頭了吧?」域尊按按太陽穴,最近到底在走什麼霉運?怎麼老遇到麻煩事。

  「別人主動對妳示好,至少該回應一下,否則很沒有禮貌。」

  「不關妳的事。」澄橘冷淡的道,她不想管別人的想法。

  「如果不是學長請我幫忙,我也不想管。」至少得撐到學長從研究室出來,他才好有個交代。

  「我實在很擔心會在學長出研究室前妳就被淘汰。」

  提到哥哥,澄橘才真正把注意力轉到域尊身上。

  「淘汰是依什麼標準?」

  「分數。我們每次上課時除了講課,其他實際操作的課程都會有評分出來,每半學期結算一次,分數未達標準的就會調至別班,甚至是退學。」

  如果是這樣,澄橘並不認為自己會有問題。

  彷彿知道澄橘心裡在想什麼,域尊補充,「不要覺得自己很厲害就沒問題,學校可是很險惡的,為了存活,會聯手起來解決一個強者。」

  「下一堂課妳就會嘗到苦頭了。」現在說什麼都沒用,還是讓她實際體驗。

  「我帶妳去下一個教室。」

  會嚐到苦頭的,是那群不長眼的傢伙。



  教室裡齊全的網路設備,電腦與外頭常見的不同,是特定訂製。

  「將學生證插到主機裡就可以不用輸入密碼登入。」為了以防萬一,域尊坐在澄橘旁邊。

  「等下老師會講解這次的任務,當完成所有任務,電腦會依據最後結果給評分。」

  這傢伙是第一次來到這裡吧?竟然還可以保持鎮定,想當初他第一次到這學校,完全被這裡豪華的設備給著實嚇了一跳!

  喀!

  布幕緩緩放下,一個衣衫不整的老師站在前方,無精打采。

  「廢話我也不多說,今天的三節課很簡單,你們用電腦裡現有的資源,創造一個虛擬網路商店,然後用你們的專業能力,將其他家敵對商店擊倒。螢幕上的貨幣就是你們的分數」

  布幕上投影出每個人的名字和貨幣。

  「準備好就可以開始了。」說話同時台上老師打了大大哈欠。

  電腦桌面上有著許多程式可供使用,每個人都選擇了自己最擅長的使用。

  「敵對商店指的就是除了本身以外其他人所創的商店,通常會幾個人聯手打一家商店,妳這種落單的最容易成為攻擊對象,最好多建幾道防禦牆。」域尊眼神盯著螢幕,一手在鍵盤上游移,一手控制滑鼠。

  架一個網站並不難,不過要佈置商店倒是挺麻煩的,還有商品陳設也很討厭,她可是一點藝術天份也沒有。

  算了,就隨便佈置,反正重點不在這。

  只要擊敗其他商店就沒問題了吧?現在每個人都是一百貨幣,架設商店和佈置需要花費四十貨幣。

  佈置花費時間比較多,接下來的導程式就簡單了。

  在大家還在專心創商店,詭異的事情發生了。

  「咦?電腦怎麼了?」

  「不能動了?」

  「當機了嗎?」

  每個人的螢幕開始顯示奇怪訊息。

    『商店遭到破壞,無法建立,貨幣已轉移,餘額:0。』

    『商店遭人入侵,貨幣已轉移,餘額:0。』

創作回應

朔月蓮
開掛了!
2021-09-26 20:46:06
唯伊說
月蓮認證的真人版外掛[e19]
2021-09-26 21:58:1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