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網遊】不腐不宅不王道 卷一024。脆弱的人類

唯伊說 | 2021-09-27 20:00:05 | 巴幣 2 | 人氣 149


  將食物隨便放著,從人群中擠進去,只見一個女孩冷漠的站在原地,一個魁武的男人抓著手臂倒在地上。

  域尊著急的走到澄橘旁邊,略微緊張的問,「發生什麼事了?妳有受傷嗎?」

  「臭女人,妳做什麼!」心承高分貝的罵道。

  「幹什麼突然動手?又沒人惹到妳!域尊,妳一定要教訓這個傢伙!她根本不把我們班的人放在眼裡!」

  域尊眼眸不懈的掃過他們,他相信這件事不是澄橘的錯,鐵虎他們的作風他很清楚。

  「碰到壁了吧?看你們還敢不敢隨便找人麻煩。」

  「剛才是這女人先動手的!她要是不道歉,別想離開!」雅素擋在他們面前,豈能在這個地方讓個後輩吃得死死?以後他們還要不要混!

  「再不帶那傢伙去保健室,我就不確定他的手可不可以接回去了」澄橘不打算理會,冷漠道完後逕自離去。

  「妳......」心承才踏出一步,對方一停下來,視線才交會就讓她心一震,那毫不帶感情的神色根本不是正常人所擁有。

  「下一次,我會直接折斷。」澄橘背對著他們,冰冷的語氣讓人不寒而慄。

  域尊拿起放在桌上的食物,隨即跟上。才出了學生餐廳,後頭一個男孩跟上來。

  「等等......澄橘!」

  聽到有人叫她,兩人停下,微側過身。

  澄橘沉默瞧著本來應是當事人的男孩,對方似乎有些害怕,低下頭開口,「那個...剛才謝謝妳......」

  域尊看著這身材嬌小的男孩,好像看過,又不太知道,「你是今天的新生?」

  男孩點點頭,圓滾滾的大眼睛不知該看哪,「恩,我是從研究部轉過來,叫黑熾語。剛才謝謝你們幫我。」

  「幫你?」域尊不太懂他的意思,他們剛才有幫黑熾語嗎?

  「剛才那個人本來是要勒索我,雖然我打算把錢給他了事,不過澄橘還是挺身而出救了我。」

  熾語有些膽怯的說,小小的身子畏畏縮縮。

  原來事情是這樣!域尊對澄橘另眼相看,看不出她也是會多管閒事的人,「妳還蠻有正義感的。」

  「我沒有幫任何人。」澄橘不打算邀功,事實就是如此。

  「我在旁邊,那群傢伙歪腦筋動到我頭上,誰碰我,我就讓誰倒地,這樣而已。」

  那群傢伙竟然想動他,簡直是七月半的鴨子,不知死活。

  域尊大概可以想像的到,那群人想勒索,澄橘連甩都不甩,結果就惹火他們,想動手卻被反制。

  「下次出手輕一點,把手扭下來可不是開玩笑。」就連被她打的那下,到現在都還在痛,澄橘的力氣真的不是普通大。

  「我已經很輕,在遊戲裡,這只扣不到十滴血。」

  ……不知道澄橘到底是認真還是開玩笑,那樣子還很輕,那她真的出手後果不就不堪設想!

  「難怪學長說妳遊戲跟現實搞不清楚,搞不好真的會不小心就殺人了......」儘管知道有需多遊戲中毒的腐宅存在,但仍是很難想像身旁的小人兒會是其中之一的暴力分子。

  「人類的確脆弱。」澄橘不否認,或許真的哪天不小心就把人殺了。

  域尊無言,這種話怎可說得如此平靜,這可不是小事情!他是不是該去學點防身術,不對,現學現賣肯定不是澄橘對手,還是買保險比較實在!

  熾語若有所思望著澄橘,想必她眼鏡底下的神情是淡漠的。這樣單純的女孩,是怎樣才能露出這種對世間不抱任何希望的神情?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