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FGO】羅馬尼.阿基曼意外的聖杯戰爭 28

白色彼岸花(黑鶴蘭) | 2021-07-12 22:04:04 | 巴幣 4 | 人氣 305

完結【FGO】羅馬尼.阿基曼的聖杯戰爭
資料夾簡介
那是一個不存在人理燒卻的世界。 許下平凡願望的王從容地享受著得來不易的第二人生。 然而,不該再次重啟的聖杯戰爭,憐選新的御主。

※原本只是一時興起想到的一個哏。
※但從那天之後莫名演變成在噗浪上每日連載的故事。
※此為一原噗連載重新擴寫修正的文章。
※連載統整噗請洽此噗,想快速追進度的話請直接走這。
※本回是第87~90噗的劇情。
※若在以上平台以外網站或管道看見此文,皆為盜文。

==========

28 聖杯騎士


  瑪修她最後的記憶,停留在整個空間像是共鳴一般的震動,然後她發現旁邊的神像倒了下來,她便攔腰抱住哥哥,把他往一旁拉倒,避免兩人一起被壓死的慘劇。
  雖說確實是安全躲過了,但他們也因為重摔至地而昏了過去。
  回過神來時,映入眼簾的是一片美麗的粉紅花海。
  「……咦?」瑪修在原地傻愣很久,仍然無法理解現在究竟是發生了什麼事。
  這裡是哪裡?
  她左右張望了一下,遠遠的看到加拉哈德的身影也在四處張望。
  「哥哥!」
  聽到瑪修的聲音,對方把頭轉了過來。
  「瑪修!有沒有怎麼樣!你沒事吧?」
  加拉哈德在花海中踏步狂奔而來,捉住瑪修的肩膀上下打量。
  「這句話應該要問你啦!要不是我撞你,你剛剛可是差一點就被石頭碎塊壓扁了!」
  說到這,他們倆的腦袋同時頓了一下。
  「……啊。」
  「……話說回來。」
  他們環顧整個一望無際的花海。
  這裡是哪裡?
  「我們剛剛不是都還在金字塔裡面嗎?」加拉哈德對於眼前的變化感到十分的詭異。
  這裡怎麼看也不可能在金字塔裡會出現。
  就算他對魔術沒多少了解,也看的出來費拉德絕對弄不出這種幻術。
  突然他們倆想到了一個可能性,在那一瞬間她們的表情頓時發青。
  「這裡是不是天堂?難道我們死掉了嗎?」瑪修有點害怕地說,她從聖經以及許許多多的書籍之中所看到的內容,大多都將天堂描述成了一個很美麗的地方。
  「不,不可能……這絕對不可能!」加拉哈德搖了搖頭,他用力的捏了自己的臉頰一把,雖然會痛,但沒想像中的那種撕裂痛。
  感覺似乎比較像是……在夢裡?
  「也許我們只是在做白日夢而已,只是白日夢而已……」
  可是這樣的話他們又要怎麼醒來?現在他們明明就是在十分危險的處境,結果他們居然昏迷到做白日夢?
  這會不會太誇張了一點?還是說這是那個什麼……他們觸發了法老的詛咒眼睛看到幻覺之類的?
  在他們焦慮的同時,遠遠的他們看到有個人影。
  「也許他知道這裡是哪裡,以及我們要怎麼離開……喂!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瑪修想也沒想,便直覺反應的要尋求幫助。
  「不好意思打擾了!請問你知道這裡是哪裡嗎?」加拉哈德也沒想太多,便跟上妹妹的腳步一齊大喊。
  兄妹倆邊跑邊喊,但他們卻在離對方約十公尺處左右緊急停了下來。
  他們查覺到了某種不對勁。
  「等一下……那個人……」加拉哈德瞇起眼,有種不祥的預感。
  「哥哥……那個人……」
  雖然對方沒有轉過身來,但從對方的背影來看……他跟自己幾乎是一模一樣,加拉哈德心想。
  瑪修下意識的捉住哥哥的手臂,將他拉到自己的身後。
  有一個謠傳,當你看到另一個與自己長得一模一樣的人的時候,那表示你的死期不遠了。
  這是所謂的二重身,不只是日本,在歐陸也有不少類似的都市傳說。
  不管對方是誰,一定都是針對著加拉哈德哥哥的,瑪修心想。
  她也要保護哥哥,她總不能一直受人保護。
  她也想要能夠盡到一份力。
  加拉哈德也不是沒有想到那個都市傳說,然而眼下他們也沒有任何辦法。
  「這下該怎麼辦?這裡沒有其他人可以問了。」他試圖想把瑪修的手從他的手臂上掰下來,但瑪修卻越抓越緊。
  「可是那個人……我覺得不能完全放心。」
  雖然她沒有從對方身上感受到敵意,但還是小心些為上。
  然而,現在應該時間很緊迫才對,他們白日夢的時間不知道跟實際的時間相差多少。
  他們知道在夢境中度過的時間感覺會比現實長,也許他們在這裡待了幾分鐘,現實搞不好不到一秒,但他們所處的現況危險到必須分秒必爭。
  「哎呀哎呀!這裡怎麼會有兩個這麼可愛的小朋友呢?」
  聽起來十分俏麗活潑的女性嗓音從他們的背後傳來。
  突然有雙手攔向兄妹倆的肩膀,一顆雪白的頭硬是從他們倆中間擠上來。
  他們轉過頭,映入眼簾的是一位擁有著如同粉紅拓帕石般璀璨的眼瞳,好似童話故事之中才會出現的,妖精般的美麗女子。
  這名如同妖精般的女子看上去約17、18歲左右,但她身上散發著一種非人般的不真實感。
  「人家還在想奇怪呢!阿瓦隆的邊界為什麼產生了扭曲才過來看一下,啊啦啊啦沒想到出現了迷路的小可愛呀!」
  她邊說邊捏了捏加拉哈德跟瑪修的臉頰,冷不防的突然將手往胸部的方向探,她突如其來的動作讓兩人瞬間雞皮疙瘩爬起來。
  「啊~軟軟的跟結實卻又不堅硬的手感,果然只有青少年少女才會有這種青春又青澀的觸感啊~」
  女子的性騷擾行為馬上令兄妹倆嚇得掙脫對方,挨在一起向後退了三步遠。
  「呵呵呵~連被嚇到逃跑的反應都這麼可愛,這讓我想到卿你剛加入圓桌的那份純真與青澀啊~」
  她朝向不遠處的那名男子說道,那名男子不急不徐的走了過來,兄妹倆才看清來者何人。
  他穿著一身黑紫色的鎧甲,除了年紀看上去大他們兩歲左右以外,容貌可說是與加拉哈德一模一樣。
  『梅林,請不要把你的日常惡趣味拿來欺負小孩子好嗎?』
  名為梅林的女子露出了嬌豔又燦爛的笑容。
  「哎呀……沒辦法嘛!因為居然能看到跟你長得幾乎是一模一樣的孩子,覺得很好玩不欺負一下對不起我自己啊!你老實說,你是不是生前有私生子?有其父必有其子嘛!不然在這麼遙遠的世代之後怎麼會有這種與你如此相像的孩子呢?」
  聽梅林這麼說,男子一瞬間便面露不悅,『梅林大人,請不要把我跟蘭斯洛特卿拿來類比,請您自重。』
  「怎麼?拿你跟你爸比生氣啦?」
  『不,身為圓桌的一員,我已經習慣你各方面的糟糕言論以及造謠的能力,我是希望您不要再加深破壞小孩子對你的印象。』
  圓桌……蘭斯洛特卿……僅僅這兩個關鍵字幾乎馬上就讓加拉哈德知曉對方的真實身份。
  「你……你是……圓桌騎士?」
  對方點了點頭。
  『是的,我是圓桌騎士,加拉哈德。』
  兄妹倆愣愣的傻在原地幾秒中,瑪修有些混亂的搖了搖頭。
  「這個白日夢太荒謬也太不是時候了,居然夢到梅林,而且跟亞瑟先生說的一樣真的是名女性。」
  而且還夢到那個跟哥哥名字一模一樣的騎士。
  「這樣不行,如果這是白日夢的話,我們得趕快醒來……」
  加拉哈德也感到十分混亂,雖然居然夢到小時候的故事中的憧憬對象感到很驚訝,但現在不是驚訝的時候。
  「哎呀!亞瑟有跟你們提到我啊?我跟他之間有超級多故事可以講得呢!不知道他跟你們說得是什麼呢?是我男裝調戲他嗎?還是期間限定一天的幻術外表不管怎麼看都是嬌小可愛的公主騎士呢?」
  原來還有其他更荒謬的事蹟嗎?聽到梅林這麼說,兄妹倆心裡不禁這麼吐槽。
  騎士嘆了口氣,直接介入打斷梅林莫名其妙的誇耀。
  『但你們要認清一件事,手無寸鐵毫無力量的你們,醒來之後又能如何呢?』
  他們錯愕的面向騎士,一會兒說不出話來。
  『你們知道你們只是累贅對吧?即使想要嘗試保護他人,但再怎麼努力有只能被保護,而且還得讓手無寸鐵的人去面對危險。』
  雖然沒有明說,但他們聽到出來對方指的是立香學姊。
  加拉哈德悔恨的握起拳頭。
  「如果我有力量的話……我當然也想保護大家啊!我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那些……也許有機會得救的人,因為我的無力甚至是無心而失去了那個可能的機會。」
  「我也一樣啊!我一直以來都是被大家保護著,我也想要能夠有機會……跟大家站在一起,換我保護他們,告訴大家我已經不是只會在後面被保護得好好卻無能為力的人。」瑪修也不甘示弱地說。
  看到瑪修這麼說,作為從小就一直護著她的哥哥,加拉哈德感到十分五味雜陳。
  「瑪修……」
  「哥哥!」
  瑪修睜著快要流出眼淚的眼瞳,堅決的瞪向兄長。
  「我已經不是那個體弱多病的小孩子了!我也想要保護你,成為你的力量,跟你一起站在同一條起跑線上!」

  『那麼,這就是你們的決心嗎?』

  突然一個震耳欲聾的聲音直接從他們的腦海之中響起,就像是某個人直接將聲音傳遞至腦袋中一樣。

  『不是為了勝利,而是為了保護想要保護的人,導正這個扭曲的錯誤?』

  這是什麼聲音?
  『抱歉,你們也許會感到疑惑,不管是那個聲音,還是這個地方。』騎士皺起眉頭,他略為責難的瞪了梅林一眼,『雖然有一部分可以說是梅林害的。』
  梅林托著臉頰漫不經心地笑了笑,「不要誣賴我喔?我剛剛說了,阿瓦隆的邊界有點扭曲,所以我才過來看一下,真要說的話,是我的『領域』被某個東西入侵才對喔?」
  騎士嘆了口氣,去追究夢魔話中的真假並沒有意義,他走到瑪修與加拉哈德面前,這個時候他們才發覺對方至少高了自己約半顆頭。
  『你們被捲入了不屬於你們的戰爭,一個不該由你們面對的戰爭,無庸置疑,你們是受害者。』騎士露出了困擾的表情,『我無意追求聖杯,因為我曾已獲得,所以我也無意加入這場爭鬥,然而事已至此,這已經不是為了追求聖杯的榮耀之戰,而是殘害無辜者藐視世界的卑劣血祭。』

  『選擇吧!人類之子呦!』

  那個聲音又從腦海中響起。
  「選擇?選擇什麼?」瑪修仍然感到不解,那個聲音只說要選擇,但究竟要選擇什麼,卻隻字未提。
  「選擇什麼東西?」加拉哈德也感到有些焦慮,他感覺得出來這是很重要的問題與抉擇,但是他不是很喜歡在什麼也不知道的情況下被迫做出選擇。
  騎士知道這兩個孩子心裡的想法,他恭敬而嚴肅的向兄妹倆說道。
  『這是一個機會,一個抉擇,你們是否選擇接受力量,在這荒謬的戰爭了結以前的這段其間,成為世界的守護者?』
  梅林露出了嬌豔的笑容,似乎對這樣的發展感到開心。
  「卿,你還真過分呢!你不想擔任抑止力的守護者,就打算把這個沉重的責任丟給可愛的小朋友?」
  男子瞪了梅林一眼,『你明明知道不是這樣。』
  「我只是想看看你對此會不會有罪惡感嘛!如何?有嗎?」
  『這與罪惡感與否沒有關係。』男子不滿地瞪了梅林一眼,接著嘆了口氣,『抑止力聽到了你們無力卻又堅忍的呼喊,基於緣分,基於命運,也呼喚了不求聖杯的我,如果你們有那個勇氣與意願,接受抑止力魔鬼般的邀約,我願意將我的力量借予給你們。』
  最後他露出了抹微笑,『當然,只到那個虛假的聖杯被摧毀為止,之後便會將平和的生活歸還予你們。』
  魔鬼般的邀約,真的是名副其實呢……這個邀約好似一顆美麗的糖果,然而裡頭包著的究竟真的是甜美的糖、苦口的藥,還是致死的劇毒呢?
  「假如我們拒絕的話會怎麼樣嗎?」在深思了一會兒之後,瑪修這麼的問道。
  不等騎士回答,花之魔術師露出了意味深遠的笑容。
  「並不會怎麼樣,你們醒來依然面臨被金字塔的怪物追補的處境而已,什麼事也不會改變。」
  『選擇吧!』
  那個聲音又從腦海中響起,兄妹倆相互凝望了一眼後,做下了相同的決定。

◆ ◆ ◆ ◆ ◆

  立香扶起受傷的亞瑟,趕緊從布包中撈出治療用的符咒,將它全部用上去。
  雖然傷好是好了,但流入眼睛的血讓亞瑟一時之間看不清楚前方。
  但他還是一把抱住立香向後跨躍了一大步,剛好躲過砸下來的巨掌。
  對方的視線與自己一樣並不清明,故無法貿然的進行接下來的攻擊。
  『趁現在,我們離開或遠離牠的感知範圍,或許牠會因為找不到我們而往錯誤的方向巡邏。』
  雖然剛才那一擊他相信絕對有重創巨獸的腦部,然而據說法老所擁有的這隻星空斯芬克斯,是失去腦袋也能夠自主行動的生命體,而且也不曉得牠是否會死而復生。
  畢竟這裡是Rider的金字塔,是他的陵寢,是死者等待復生的地方。
  再繼續拖延戰鬥也不是辦法,立香對亞瑟說,「Saber,我想我們已經拖夠多的時間,費拉德他們應該也快到出口了,我們也快跑吧!」
  『可是……』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人面獅身獸是守護法老的怪物,也就是說只要我們離開金字塔,牠應該就不會追上來了。」
  但願是如此,亞瑟抹掉臉上的血,將聖劍收了起來,將立香抱得更緊。
  『那麼接下來我要全速前進了,緊緊的抓好我。』
  「好!」
  立香也從布包中撈出幾張看起來可以拿來防禦的符咒抓在手裡,伺機將它砸出去創造可以脫逃的縫隙。
  重傷的巨獸當然不可能放過眼前的獵物,即使瞎了眼跛了腳,牠還是太陽神的守護者。
  突然牠停下了腳步,往地上再用力的一踏,如同9級地震的震度讓亞瑟一個沒站穩,護著立香摔至地上。
  巨獸的嘴巴大張,某個熾熱的能量從牠的口中凝聚起來。
  完蛋了!當下亞瑟心裡很懊悔的這麼想,並盡可能的用自己的身體保護立香。
  下一秒,如太陽般的焰球從巨獸的嘴巴噴射出來。

  「喝啊啊啊啊啊!!!!」
  少年與少女青澀的大吼從他們的身邊傳來,匡的一聲,有什麼東西重重的在他們跟前毅然的矗立起來,熊熊燃燒的火焰在撞上巨大的盾之後便頓時潰散成點點星火。
  立香揉了揉眼睛,眼前的景象與事態令她感到匪夷所思。
  瑪修穿著一身紫黑色的鎧甲,手上拿著一只非常巨大的十字盾。
  「哥哥,接下來拜託你了!」
  說完,瑪修手持著盾蹲了下來,壓低盾與地面的角度。
  一連串伴隨著金屬聲響的腳步聲從後方傳來,他們仰頭上望。
  加拉哈德也是一身完整的紫黑色鎧甲,手舉著一把有著鮮紅劍柄的大劍飛躍過他們的頭頂,蹲踏至盾上。
  「喝啊啊啊啊啊!!!!」
  瑪修一個使力,奮力的將盾用力上推,加拉哈德也在那一瞬間於盾上用力一蹬,在兩方的做用力之下,少年飛了起來。
  他舉起手中的劍,沿著亞瑟先前砍的痕跡,奮力揮下刀刃。
  也在那一瞬間,巨獸的頭被劈成了兩半,牠退了幾步之後,整個身子攤了下去。
  加拉哈德用劍尖戳了戳巨獸的臉頰,確定牠不會動了之後,他鬆了口氣。
  「結束了!」
  瑪修原本渾身緊繃的身子也放鬆了下來。
  亞瑟看著本應該隨著費拉德一起逃出去的兄妹倆,除了驚訝與欣喜以外,也感到些許的五味雜陳。
  兄妹倆興奮的相互擊掌之後,才發覺立香跟亞瑟用著奇怪的表情看著他們。
  「啊!那個……怎麼說……」瑪修手仍然緊握著巨盾,一時之間不知道該怎麼辦,直到加拉哈德輕輕地拍了拍她的肩膀。
  加拉哈德對她點了點頭,兄妹之間不須言語的默契已經讓彼此知道接下來他們該怎麼做。
  她緊握巨盾,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瑪修.基利艾拉特。」
  「還有加拉哈德.基利艾拉特。」
  兄妹倆如同剛授予爵士之位的青澀騎士,高聲的大喊。
  「作……作為亞從者,前來幫忙了!」
  又是一個全新的名詞冒了出來,讓立香又陷入混亂了。
  「等等……什麼是亞從者?所以你們變得跟亞瑟一樣?可是你們還……」突然立香的臉色發青,渾身顫抖,「告訴我,你們還活著吧?沒有死……死掉吧?」
  「不!我們很好!」看立香如此害怕,加拉哈德趕緊澄清。
  「雖然差一點點就被倒下的神像壓扁,但我們很幸運的躲過了!毫髮無傷!」為了想要證明真的沒事,瑪修雙手握拳的向立香打氣。
  然而就算沒有受傷,那為什麼……
  亞瑟隱隱的聞到了一股不該出現於此的花香,他有些警惕的四處張望了一下。
  「Saber?」對於亞瑟的警戒,立香也感到緊張起來,難道附近還有其他的敵人?
  但亞瑟搖了搖頭表示毋須擔心,但卻一臉嚴肅的凝視著兄妹倆。
  『加拉哈德、瑪修。』
  就在這個時候,兄妹倆頓時感到一股無名的敬畏,好似從靈魂的伸出油然而生。
  『你們是不是見到梅林了?』
  亞瑟的表情嚴肅到令所有人突然感到一陣寒顫。
  「呃……是的。」瑪修對於對方突如其來的嚴肅稍稍嚇了一跳。
  「是……一位很……奔放的女性。」回想起他們的第一次見面,然而加拉哈德又知道梅林對亞瑟王而言是什麼樣的重要存在,他吞吞吐吐地用了一個比較折衷的措辭。
  看兄妹倆的表情有些尷尬,亞瑟大概猜出來他那令人感到傷腦筋的老師究竟幹了什麼事。
  『抱歉……梅林她有的時候分不清楚惡作劇的界線……不,她應該是知道的,但仍然故意這麼做。』
  他看著兄妹倆所持的武裝,是的,他馬上就知道究竟是「誰」將力量借給了孩子們。
  不過同時也是他篤定最不可能回應聖杯的那一位。
  加拉哈德爵士,不只是高潔的圓桌騎士,更是尋獲傳說中真正聖杯的神聖騎士。
  他是最不可能回應聖杯戰爭的卿,因為他已經曾經獲得了,並且他並沒有向那神聖之杯許下願望,而是將它奉還予天。
  又是一連串的震動,他們意識到現在他們尚未安全。
  「雖然還有很多問題,但先逃出去再說。」立香率先發號施令。
  亞瑟望向兄妹倆,再次把立香抱了起來。
  『加拉哈德、瑪修,開路就拜託你們了!』
  「是!」兄妹倆異口同聲地大喊。
  加拉哈德將劍穩穩地握在手中並對瑪修說,「我在最前面開路,瑪修你護著王跟學姊他們。」
  「好!陛下還有前輩請務必要待在我的盾之後。」
  接著,他們便舉足狂奔。

  很快的,他們便跑到方才倒下擋住去路的神像之前,下一秒,神像的腳邊炸了開來。
  「哈……哈……哈……成功了……終於打通了……喂!瑪修!加拉哈德!沒事的話回答我!」費拉德收起玩笑的態度,非常慌亂的大喊著。
  加拉哈德揮了揮揚起的塵煙,看到了對方的身影。
  「啊!費拉德!」
  聞聲費拉德轉過頭,原本焦急的表情被驚訝所取代。
  「加……小加小弟?」接著他看到後面的瑪修等人,突然一股微小的惱怒從他的心中竄了上來,「你們人沒事要給我一個回應啊!我超擔心你們是發生了什麼事耶!喊了好久你們都不回應!」
  加拉哈德跟瑪修微微瑟縮了一下,「對不起。」
  費拉德嘆了口氣,「算了,你們沒事就好了,不過你們身上的鎧甲是怎麼回事?雖然看起來很酷。」
  整個空間又傳來一連串的震動,加拉哈德捉住差點站不穩的費拉德的手臂。
  「對不起,剛才事態緊急來不及跟你說我們安全沒事,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其他人成功離開了嗎?」加拉哈德很憂心地問。
  「老爺子跟夏南小弟已經帶所有人都離開金字塔了,我是回來找你們的。」費拉德說完對他們比了個大姆指。
  「還跑回來?這樣很危險啊!」瑪修驚訝地高聲大喊。
  不過,費拉德卻露出了颯爽的笑容,「因為我跟立香妹妹承諾過要照顧好你們,所以我當然要回來啊!」
  不得不說,費拉德說這句話的同時,瑪修與加拉哈德的心裡有些暖暖的。
  他們鑽過費拉德炸出來的洞,加拉哈德指示要費拉德也退到瑪修的盾牌之後。
  他相信以費拉德用魔力強化腿部之後的腳程能跟得上他們。
  然而他們在奔逃到一半時,他們發現兩邊的牆壁似乎緩緩的動了起來,並開始向中央併攏。
  糟了!是陷阱!恍如先前的幸運都用完似的,幾乎是在好萊塢電影之中看過的陷阱在眼前出現,他們內心的恐懼也瞬間大增。
  快!不然會被夾死的!大家心裡都想著同樣的想法向前狂奔,眼前的道路從廣闊的10公尺開始限縮。
  8公尺……7公尺……6公尺……因為視野逐步縮限,更產生了天花板也越來越低的錯覺。
  「就在前面了!」費拉德指向不遠處的光芒。
  在不遠處,他們來時的入口散發著光亮,夏南正拿著手電筒在入口揮舞。
  「喂!這邊!快一點!」
  然而下一秒,入口的石壁卻開始緩緩下降。
  「咦?等等,不不不不要!」
  他下意識地派出了許許多多的蝴蝶還有黃蜂,試圖想要阻擋時弊的落下,但想當然耳沒什麼效果。
  他所會的魔術太少,實在是無能為力,也沒有辦法使用任何的魔術阻擋石壁的下降。
  但就在這個時候,李書文衝上前去,試圖頂住石壁延緩它下降的速度。
  「Assassin你在做什麼?你年紀大了,這樣是會受傷的!」夏南近乎崩潰的對李書文這麼大喊。
  然而,李書文和藹的望了眼他的御主。
  『老夫是從者,此身本來就是已死之軀,如果我這把老骨頭能夠換得主公朋友的安全回歸,那老夫也了無遺憾了!』
  眼淚從夏南的眼中打轉,他一直都被他的從者保護著,他從來也沒有正常的與他進行互動,即使他知道御主使役從者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情,他們不過只是高級的使魔罷了。
  然而對夏南而言,Assassin他……不,李書文並不只是使魔或是從者!
  「老爺爺!我不會讓你這麼做的!」瑪修加速衝了上去,用全身的力量撞開李書文。
  在撞開對方的同時,她將巨盾側卡上去,巨盾與石壁之間傳來喀啦喀啦,聽起來隨時會崩落的聲響。
  「快點!」
  加拉哈德直接一把扛起費拉德,大步的往出口奔去,隨後抱著立香的亞瑟成功逃離之後,瑪修將盾用力的拉了出來。
  碰!石壁也在那一瞬間,將入口封死了起來。
  瑪修嚇得腳軟了下來癱坐在地。
  太好了……所有人都逃出來了。
  後方傳來一陣歡呼,同樣被救出來的人們也開心的鼓掌起來。
  嗶嗶!在進到金字塔就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的藍牙耳機,此刻終於響了起來。
  「喂!立香……費拉德……夏南……加拉哈德……誰都好……你們快點回應我啊……拜託……」
  羅馬尼聽起來快要哭的聲音從耳機傳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