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13.日常(下)

掬月 | 2021-02-26 15:03:00 | 巴幣 4 | 人氣 162






  在第三軍團的醫護室裡,秘書官正滿含怒意的瞪視著接受治療的雨中將。

  此時的醫務室裡面,只剩下突然出現的雨中將跟祕書官,還有負責治療的一位雌蟲醫務官,其他蟲則是被支開。
  「您太亂來了,為什麼要拿您自己做豪賭?」秘書官很清楚,如果想說服雨,拿蛋的健康說事是沒用的,他只能氣憤對方一點也不在乎自己。
  在雨解下褲子後,秘書官才看到他的上司雙股之間正流著鮮血,如果不是雌蟲身體素質很好,雨中將根本撐不到抵達醫務室。
  秘書官怒氣沖沖的點著光腦,該死,難不成翔上將那邊還沒解除訊息遮斷儀?直到現在他還沒辦法聯繫醫務院。那群傢伙難道瘋了?要知道,傷害蟲蛋可是真的能處以極刑,即使是上將也很難逃避罪責。

  「沒事,本來預產期也就最近幾天,再長也是十天後吧,只不過稍微提早一點而已,」雨雖然臉色發白,但還是很有底氣:「我還想著要怎麼解釋,也算解決了我一點麻煩。」
  聽到這種解釋的秘書官反而無法冷靜,「您說什麼!?預產期不應該是一個月之後?你做了什麼!」
  對於秘書官的質問,雨倒是直接回答了,「最近這一個多月除了被雄蟲澆灌,我也定期施打雄蟲的人工合成信息素,這對蛋有更穩固的效果,還有催產的作用。」

  雨無視秘書官的啞口無言,繼續說明:「想瞞過醫務院跟翁鷸並不難,因為在他們的既定認知裡面,不會有雌蟲想提早把蛋生下來。即使蛋的發育良好,他們也只以為是雄蟲的澆灌做得好,畢竟我施打的信息素是從採集雄蟲的基因後培養的,與雄蟲的澆灌極其近似。」

  「……」秘書官忽然覺得這位上級一直在挑戰他的既定認知,正當他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又聽到對方因為想到什麼而開口。
  「不過,說不定也瞞不了多久,我猜柳清應該也快發覺不對勁了。」
  研究院出身的柳清跟翁鷸不同,他不會被醫務院的思維綁住,如果再給柳清一點時間,被發現他想做什麼大概也不是不可能。

  「不要再說話了,好好靜養行嗎?」秘書官相當憤怒自己上級的獨斷專行,就算上級準備得再充分,他受傷終究是事實。再加上訊息遮斷儀遲遲沒有停止運作,這更讓他怒火沖天。
  雨笑了笑擺擺手:「那我們來說正事,你不需要對翔上將有怨言,他只是剛好出現在這裡最適合的蟲選。」知道自己的秘書官還心有怨言,他只好做更多的解釋:「你真的以為翔上將出現在這裡只是嚴家的判斷?」
  秘書官皺眉,他的確是這麼想的,畢竟翔上將是要求雨中將成為嚴滝的雌侍。

  「成為誰的雌侍根本不重要,重點是成為雌侍而不是雌君。」雨平靜的說:「如果只是雌侍,就算被六個或是更多個雄蟲分享也是可以被允許的。雖然這種情況並不多見就是了。」
  聽到雨的說明,秘書官神情變得僵硬起來。的確,由雨中將自己說成為某位雄蟲的雌君或許有些太過想當然,但雌君跟雌侍的待遇可以說相當懸殊,依照雨中將的特殊性,如果他真的成為某個雄蟲的雌侍,他的確很有可能被雄蟲或是雄蟲的家族借給其他蟲使用。

  可如果雨中將所說是真的,那就代表翔上將出現在這裡,至少是複數個家族共同協商後決議好的事項。至於翔上將會提到嚴滝,頂多就是讓翔上將出馬的仲介費。比起讓雨中將成為某位雄蟲的雌君,這點代價其他家族還是付得起的。

  「所以你不用憎恨翔上將,他只是因為跟我同樣是軍雌又高一級才出現在這裡,不然今天出現在這裡的就會是其他家族了。」
  雨的心態很好,他知道這種事即使不是嚴家,也會有其他家族出面。很剛好的是,翔的出現對雨來說是最適合的。
  雖然秘書官仍然有情緒,但在雨的解釋下已經好多了,但他仍然不能理解另一件事:「但是中將,訊息遮斷儀仍然在運作。」他到現在還是無法聯繫醫務院。

  雨對此倒是笑了笑:「又不是只有翔上將的蟲持有訊息遮斷儀。」

  秘書官聽到這句話後立即變了臉色,他感到很深很深的寒意,對於眼前臉色仍然不好卻神情自若的雨中將。
  「我想了想,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吧。」雨的心情真的很好,他甚至很感謝翔上將為了威脅他準備相當充分還帶了訊息遮斷儀,他還正考慮怎麼製造使用訊息遮斷儀的機會呢。如果是現在,還可以假借翔上將的名義。
  秘書官平時總是沒有情緒波動的臉上也露出惶恐,他咬牙舉起了腰間配戴的槍械:「中將,請您停下來,我希望自己能永遠是您的秘書官。」

  「你是個很能幹的下屬,不過你也有考慮不周的地方,」雨憐憫的看著自己的秘書官說道:「我剛剛說的幾乎是問題發言,你是因為對我的忠誠而保持沉默,那你有想過另一個在場的蟲又是為什麼嗎?」

  秘書官瞪大雙眼,當他反應過來之前頸後就傳來一陣刺痛,那是極大劑量又立即見效的肌肉鬆弛劑,他立刻就癱軟下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在場的另一個蟲穿過他走到雨身邊。
  秘書官知道這位雌蟲醫務官的名字,也對他的經歷有印象,記得這位雌蟲跟雨中將來自同一星球。他幾乎立刻就意識到自己失策了,單單只是想著對方也是雨中將的心腹,卻沒想到對方比起效忠軍部更願意效忠雨中將。
  秘書官費力的動了動嘴唇,但失去力氣的身體即使想移動舌頭也很困難。只是雨憑藉過去跟自己部下的默契猜到了對方在問為什麼。

  也可能是在問為什麼此時站在雨中將身邊的是一位醫務官,而不是他這位總是協助中將處理業務的秘書官。

  「因為我接下來就要逃亡了,但你應該還沒有失業的心理準備吧,」雨眨了眨眼,生平第一次在自己的秘書官表露對雄蟲的不滿:「我已經受夠了這群雄蟲,誰要跟他們糾纏一輩子啊!」
  雨毫不客氣地脫掉自己僅剩的衣物,秘書官驚愕地看著自己上級身上多出的器具。
  綑綁在身上的繩衣,釘在乳頭上的乳環,鎖住下體的貞操鎖,這些器具讓祕書官相當震驚,因為在雌蟲的認知裡面,這些只會在懲處雌蟲的時候用上。秘書官不認為雨中將會犯到需要被懲戒的錯誤,那麼這是為什麼?

  看出了秘書官的驚懼,雨聳聳肩說道:「不要誤會,我並沒有覺得這是折辱,他們也沒這麼想,我只是受夠了那群控制狂雄蟲。繩衣內部結構有傳感器,可以定時把我的身體訊息傳送到收發者身上,乳環則有定位與監視機能,能讓他們確認我的位置,貞操鎖嘛……則是滿足他們控制支配我的慾望。」
  雨一邊解釋一邊以精準的速度脫掉了這些束縛,原本有些是需要雄蟲來解開,但雨現在用了最快的手法將其破壞,訊息遮斷儀的運作遮蔽了破壞後會發出的警報。

  擺脫這些象徵雄蟲對他的控制支配的道具的雨這才露出輕鬆的神情,他接過醫務官遞過來的盤子,盤子裡面有好幾支催產用的針劑,還有用來擴張產道的擴肛器。
  等到秘書官恢復力氣,雨跟那位醫務官早已脫身離開,只留下六顆雄蟲蛋跟六十支不知道雨中將是什麼時候準備的血液針劑。雌蟲生下蛋之後,蛋仍然需要雄父跟雌父近身陪伴大約一周的時間,血液也可以取代這樣的效果。

  在雨離開前,秘書官只能看著雨輕手撫摸著剛產下的蛋表面的紋路,驚訝並喟嘆:「竟然都是雄子嗎?本來,想說如果是雌子的話我會殺了你們,不過既然是雄子,無論是你們雄父的家族,或是雄蟲保護協會,都不會允許任何蟲覬覦你們吧,這樣也好。」

  即使說著想要殺害自己孩子的話語,雨的表情仍然相當淡然。
  秘書官敏銳的耳力捕捉到了雨最後的低語。
  「你們能夠順利降生在這個世上,我意外的……有些高興。希望你們能平平安安的長大,再見。」  

  當秘書官終於能移動手腳,他這才點開光腦,不出意外他收到了來自各個家族與雄蟲甚至是醫務院那方的轟炸訊息。
  秘書官考慮了很久,他沒發現自己的嗓音哽咽沙啞,回報了兩件事。

  第一件,雨中將生下了六顆雄蟲蛋。蛋都很健康。
  第二件,雨中將與一醫務官逃亡。理由:不想被雄蟲擁有。
  


後記:
六顆雄蟲蛋是前幾章就決定好的,我知道這有點蘇。
但是啊......如果生出的真是雌蟲蛋,那接下來上演的就是剛生下蛋的主角受殺害自己孩子的劇情了喔。(寧靜)
雨是不可能帶著自己的蛋逃亡的(從現實考量來說雌蟲帶著蛋走在外面是不可能的),他也不想讓研究院與醫務院有對蛋動手的機會。

而且如果他真的因此殺了自己的孩子,那這部小說會只剩下相殺的BE路線。
即使雨不會被殺死,但我也只能預見他被砍斷手腳拔掉牙齒求死不能徹底淪為生殖機器的未來。如果他被抓到的話。
雖然這種劇情線也挺有趣的,但我寫這篇文又不是為了報社,為了我好,六顆雄蟲蛋不接受任何批評!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