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一發入魂的逆後宮蟲生 CH6.修羅場(下)

掬月 | 2021-02-19 10:02:33 | 巴幣 6 | 人氣 150








  雨的選擇很有限,身為雌蟲本來就不能跟雄蟲相提並論,所以至少在蛋生下來之前他必須處理好所有情況才行。當蛋生下來後,可以從蛋表面浮現的紋路判斷是雄子或是雌子,而他的安全保證恐怕只到那時候為止。

  當證實了雨腹裡正孕育著六名雄蟲的蛋時,尚明看他的目光很不妙,即使對方目前也許只是想做調查,可是這不代表對方就不會跨越倫理道德的底線,更別提雌蟲本來就沒有多少價值。
  更進一步地說,雨現在能跟六位雄蟲有蛋,這一事實如果被其他蟲得知,在極低生育率的蟲族裡面他就有了難以忽視的價值,他前面做的努力也付之一炬。如果又被尚明證實成什麼易孕體質的話,雨即使淪為生殖機器也不是不可能。

  他不動聲色的碰了碰自己的腹部,為自己體內的生命做簡短的祈禱。雖然他不在意蛋的性別,但對這些蛋來說,對他們最好的結果是雄子,也只能是雄子。
  如果是雌子的話,由於是他所出,也許會被醫務院跟研究院接手成為研究素材。除非眼前的這些雄蟲及其家族願意保護他們,只是這或許太理想化了。

  至於現在,還是先盡其所能談判吧。
  「我認為這對在場的各位來說都是相對理想的提議,對幾位閣下而言也能確保他們的利益。」即使在內心考慮良久,但最後雨仍然以此做出了總結。

  雖然雨的提議很好,但對於這些家族來說仍然很不敢置信,畢竟這等於是這位雌蟲放棄了自己的未來。對方原本可以用蛋作為籌碼進行談判,現在卻拱手相讓,這一點讓在場數位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蟲們仍有些驚訝。
  最後率先開口的反而是跟雨中將有一夜情關係的其中一位雄蟲。
  「雨中將,如果我說,我打算在你生下蛋之後將你納為雌君,你願意嗎?」

  這句話讓所有蟲把目光都放在說出這句話的雄蟲身上,雄蟲長得非常平凡,寡淡如白茶,如果不是因為信息素即使被誤認為雌蟲也不是不可能,而他也是在場的雄蟲裡面帶的蟲最少的一位。像是翁鷸,也在之後聯繫了自己的雄父雌父。

  雨將目光放在對方身上,他還記得很清楚,這位雄蟲叫做姚岳,長相平凡,當初他會提交申請只不過是想湊數,而對方的適配率則是低到只剩下7%,可以說在所有雄蟲裡面他其實是最不適合的對象。
  可偏偏是這位雄蟲第一個提出納他為雌君的建議。

  「閣下,您不應該把唯一的雌君蟲選放在我身上。」
  姚岳倒是沒有意識到雌蟲的婉拒,他反而平靜的開口:「我認為雨中將有這樣的價值,我們的適配率只有7%,但你仍然懷了我的蛋,這代表適配率並不是無法顛覆的。而且你只提交一次臨幸申請就有了蛋,這樣的極低機率一口氣發生了六次,即使後面再出現第七次、第八次甚至更多次,也或許不是不可能。」

  「……」對雨來說,姚岳的說明還不如沒有,沒看到在場有許多蟲都開始目光灼灼的盯著他的腹部不放了嗎?天知道他有多努力把在場所有蟲的目光盡可能轉移到關於蛋的撫養權,結果卻被這傢伙毀了。
  雨只能乾笑:「閣下,這可能只是您的異想天開。」
  姚岳卻是滿不在乎的說道:「即使是異想天開也不要緊,等你成為我的雌君之後,時間會證明一切的,就算沒有實現,你現在就孕育著我的蛋,即使不能納為雌君至少也應該是雌侍。」

  正當雨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反而是由其他雄蟲插話了。

  翁鷸語氣不善的說道:「照你的意思,我想我應該也擁有相同主張的權力?」
  老實說翁鷸對於這位不請自來的雄蟲很不滿,他怎樣也想不到居然會有雄蟲想納雨為雌君。如果只是雌侍,那麼他還有插足的餘地,但如果是雌君,即使他是雄蟲也必須給雨相同的應允。
  這麼一想就覺得很糟心,更不用提當姚岳提出他的根據後,在場的風向就變了。身為一名醫務官的翁鷸當然也很清楚姚岳的根據價值,但如果事態往雨中將也許能多產這一方向發展的話,他不見得能爭贏其他雄蟲。
  一想到事態會變成這樣發展都是因為這名他平常根本看不上眼的平凡雄蟲,翁鷸只覺得憤怒。

  除了翁鷸以外,其他雄蟲與其家族也開始介入話題,即使他們再怎麼不把雌蟲放在心上,姚岳的根據有更大可能是異想天開,但他們也無法把可能多產易孕的雌蟲輕易拱手相讓。雖然這不太可能,但如果真的發生了呢?

  如果發生而那位名叫姚岳的雄蟲真的將雨納為雌君,即使他們再怎麼有權勢,也無法對一位雄蟲的雌君動手。
  就結果來說,事情的走向從蛋的所屬權變成爭奪雨中將的所屬權。畢竟擁有雨中將之後,也會擁有至少一顆蛋。
  只要姚岳願意讓步,不是雌君而僅僅是雌侍的話,他們可以干涉的範疇就變多了。即使真的讓雨中將從此消失於大眾目光之中,由六個家族共同藏起來也並不是不行。

  雨中將對事情走向只感到難以置信,這群蟲是瘋了嗎?居然這麼輕易就被煽動?但事情都變成這樣已經不是他一個雌蟲可以處理的了,他只能瞪著身為罪魁禍首的姚岳,而察覺他視線的姚岳反而舉起手指抿在唇上做了噤聲的手勢。
  看到這樣的手勢雨中將還有什麼不明白的,他意識到對方是故意把事態攪混,正當他想說些什麼的時候,姚岳已經轉過頭去跟眾人交談了。

  「關於雨中將未來的雄蟲選擇我們之後再議,現在應該討論的是關於雨中將腹裡的蛋的澆灌。」姚岳點開光腦放出投影,在影像中是一處房產,「來這裡之前我已經入手了這一處房產,這一位置處於在座的各位雄蟲工作地點正中心,相信尚明總長也希望我們能跟雨中將共處一室。」

  「……如果有適合各位一同入住的環境那當然是再好不過了。」尚明乾巴巴的說,心裡有些遺憾,他的計畫其實是想讓每個蟲都進入醫務院的觀察室。
  可是現在既然有一個比他準備的更好方案,那麼就沒有尚明的事情了。

  雖然後面還有一些利益糾葛與協商的環節花了更多時間,等到雨回到軍團都已經入夜,但大體方案卻已經決定,從明天開始他就要跟六名雄蟲搬到新環境同居,而雨完全無法拒絕。

  在思考以後的蟲生時,雨也對姚岳這個蟲感到疑惑。
  雨看得很清楚,當時真正主導局勢的正是這位雄蟲。

  ……這個雄蟲真的有他外表那麼平凡?



後記:
其實在蟲族社會結構裡面,逆後宮這個詞彙顯得有點不切實際呢......
但是,正是因為不切實際,才有挑戰的價值!
(希望我不要仆街就好,雖然我是寫到十四章了啦)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加油啊!我很期待主角逆轉情勢wwww
2021-02-19 12:32:10
掬月
在他逆轉之前你會先看到這六名雄蟲到底都是什麼人設的,然後你就了解為什麼主角受想逃了。
這篇跟囚牲不一樣,角色的人設三觀都不怎麼正直......嘛,畢竟是蟲族裡面備受尊敬與坐擁權力的雄蟲嘛。
2021-02-19 13:16:1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