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 - 重新bloom的微笑之花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0 09:27:28 | 巴幣 12 | 人氣 211


Stage 2
重新bloom的微笑之花
Game Start!


  「騙人的吧⋯⋯我怎麼可能是⋯⋯怪物?」
  「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無情的回覆徹底傷害了茉美香的內心。
  「騙人⋯⋯妳騙人!!」
  「哼⋯⋯究竟誰才是騙子呢?」
  「星辰槍手昴」轉頭望向貴利矢,明示了她所謂騙子的身份。
  「山羊老師⋯⋯告訴我她說的是錯的!拜託!」
  然而貴利矢卻完全無話可說,沈默說明了一切。

  「哈哈哈哈⋯⋯咱們果然都是怪物同伴啊,那麼就來吧,跟我一起追隨涅美希絲大人,向全世界的人類復仇吧。」
  惡魔的邀約再一次向茉美香伸出了手,然而貴利矢卻一把抱起茉美香躲進了大樓廢墟裡面。

  「你們撿回了一條命嗎?不過躲起來也是沒有用的,等我找到了你們就知道了⋯⋯」
  「『星辰槍手昴』,不用再追下去了。」
  「遵命,涅美希絲大人。」
  在「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的制止下,「星辰槍手昴」不再追捕兩人。

  此時在一旁的角落裡,貴利矢正摀住茉美香的嘴巴不讓她發出聲音⋯⋯
  過了一會兒,「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與「星辰槍手昴」的身影逐漸遠去,貴利矢才終於讓茉美香開口。
  「山羊老師⋯⋯難道我真的是作為怪物誕生的嗎?難道我真的只是沒血沒淚的工具嗎?拜託你告訴我!」
  「果然還是不能隱瞞嗎⋯⋯」

  面對茉美香的詰問,貴利矢決定坦白一切:
  「沒錯!妳確實是被幻夢公司造出來的,名為Bugster的怪物!」
  「果然⋯⋯果然真的是這樣嗎⋯⋯」
  聽到真相的茉美香含著眼淚,把頭低了下來。
  「然而,這又怎麼樣!?」
  「咦⋯⋯?」
  貴利矢的回答讓茉美香疑惑地抬起了頭。

  「難道妳打算就這麼乖乖被她們蹂躪嗎?」
  「山羊老師⋯⋯我⋯⋯」
  「就算是怪物,只要擁有愛人的心,那不就和人類沒有兩樣嗎?」
  面對茉美香的迷惘無助,貴利矢繼續對她說教。
  「妳不是還有嗎,妳所深愛的,無論如何都想再見一面的她啊。」
  「愛麗絲醬⋯⋯」

  在貴利矢的連環說服下,茉美香仍舊沈默不語,貴利矢因而娓娓道來了一段故事。
  「曾經有一個男人,他因為自責說了真話,導致自己最要好的朋友走上了絕路,之後他再也說不出實話了,持續使用謊言麻醉自己害死摯友的罪惡感。有一天他覺醒了,打算說出實話拯救另一個他最要好的朋友,卻在途中遭人殺死。」
  「那個人不是都死了嗎⋯⋯那種事⋯⋯跟我又有什麼關係⋯⋯」

  無視茉美香的質疑,貴利矢輕輕拍著茉美香的頭,繼續說著故事。
  「聽咱說完吧!那個男人雖然死了,但是卻成為了怪物復活過來,他也曾迷惘過為何會作為怪物活下來,但是他最後還是貫徹了自己的初衷,幫助他身邊的好友們一一渡過難關,最後他與曾殺死自己的男人大戰了數百回後雖然兩敗俱傷,卻成功換來自己身為人類的復活。也正因為如此⋯⋯咱才能夠像這樣站在茉美香妹妹妳的面前啊!」
  此時茉美香終於得知,貴利矢在之前所經歷的種種。

  「山羊老師!?難道您說的那個人其實就是⋯⋯!?」
  「這下妳終於聽懂了嗎?在妳眼前的咱也曾經是她們說的怪物啊,所以是怪物那又怎麼樣,貫徹自己的使命不是才是真正重要的嗎?告訴咱妳的使命是什麼啊?『魔法殺手茉美香』!?」
  「我的使命是⋯⋯我的使命是⋯⋯是從邪惡之人的魔掌中,奪回大家的微笑!」
  面對貴利矢咄咄逼人的問話,茉美香終於破涕為笑,道出她自己的使命。

  「就是這個!茉美香妹妹!變身吧!」
  「變身?」
  「銘記妳的使命,然後將卡帶插到你的Buggle Driver Re:中,拿回屬於妳的力量吧!就像咱一樣。」
  貴利矢拿出兩個卡帶,喊出「爆速⋯⋯變身!」後,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LAZER TURBO。

  「這就是⋯⋯變身嗎?好那麼我也來⋯⋯!」
  茉美香見狀把Gashacon Bugvisor Re:放在腰上,手持卡帶準備變身。
  「我想要⋯⋯從那些被憎惡扭曲的怪物手中奪回大家的微笑!拜託了,給我力量吧!變身!!」
  當茉美香將卡帶插入Buggle Driver Re:之際,一面如同愛心形狀的粉紅色面板將茉美香包覆,從包覆中浮現出來的,是那個在電視上活躍過的熟悉身影。

  「這個姿態是⋯⋯山羊老師這是?」
  「這就是假面騎士SLAYER MAMIKA⋯⋯妳超越了Bugster,作為假面騎士重生後的名字!」
  「我就是假面騎士SLAYER MAMIKA⋯⋯嗎?」
  然而嚴峻的現實已經不容兩人猶豫,因此LAZER TURBO便拉著SLAYER MAMIKA騎上機車。

  「咱們快追上去吧!把那兩個披著人皮的邪惡怪物給⋯⋯」
  「嗯!一定要擊敗她們!奪回大家失去的微笑!」
  這一刻,魔法少女跨越了身為怪物的自己,蛻變成為了假面騎士。
  為了擊敗「燕尾的復仇女神涅美希絲」與「星辰槍手昴」,假面騎士正式出擊!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