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1 - 絕望的Goddess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27 07:38:30 | 巴幣 6 | 人氣 115


Stage 21
絕望的Goddess
Game Start!


  「砰砰砰砰砰砰砰砰⋯⋯」
  原本以為是待救對象的患者們突然全部舉起槍,毫無慈悲的對SNIPE與FLASH BLITZ發動射擊。
  「小子!先撤離再說!」
  「妮可⋯⋯可惡!」
  在FLASH BLITZ的掩護下,兩人總算躲進了安全的地方,而患者們就像失了神一樣,每個人都拿著槍枝四處搜索SNIPE與FLASH BLITZ。

  此時遊戲領域突然產生變化,原本的洋館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美國西部片的場景,兩人所在的場景也成為了酒吧內部。
  「遊戲領域改變了!?」
  「果然如此,除了《LOCK of DESPAIR》以外確實存在著另一個遊戲病。」

  在遊戲領域的場景變化完成之際,SNIPE與FLASH BLITZ發現到酒吧周圍的牆上貼滿了他們兩人的懸賞單。
  「假面騎士SNIPE/花家大我,四千五百萬」
  「假面騎士FLASH BLITZ/布里茨・托卡,五千萬」

  「歡迎來到⋯⋯絕望的都會大逃殺動作射擊遊戲《BANGBANG ROYALE》的世界!」
  伴隨著輕快的嗓音,此時一名手持狙擊槍的少女出現在SNIPE與FLASH BLITZ背後,兩人立即舉槍指向她。

  「終於出現了嗎?可恨的Nemesis Bugster!」
  「Nemesis Bugster?哎⋯⋯所以我說你們人類就是這麼令人絕望般的目光短淺,居然把既尊貴又絕望的我們與那些野獸相提並論⋯⋯」
  面對SNIPE的指控,少女露出嘲諷的笑容。

  「我的名字是『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也就是Gamedeus Athena。」
  「Gamedeus Athena!?也就是說妳就是過去被LAZER解決掉的Gamedeus Nemesis的同類?」
  「哼⋯⋯不要以為勝過Nemesis就很了不起了,那傢伙充其量只是個令人絕望的野獸生產機而已。」
  「那我就現在把妳解決掉!」
  SNIPE立即對「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開火,然而卻完全沒有擊中。

  「不用太操之過急嘛人類,在你把我放出的野獸們全滅掉為止,你們對我的攻擊都是令人絕望的無用。在這個絕望世界,不是殺人體驗絕望就是絕望的被殺,兩位就盡自己所能的討伐野獸吧,前提是你們真得下得了手⋯⋯哇哈哈哈哈⋯⋯」
  「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在躲開SNIPE的攻擊後便轉身離去並嘲笑兩人,留下憤慨不平的SNIPE與持續觀察的FLASH BLITZ。

  「這個傢伙!她是想讓編年史的悲劇再度上演嗎!?」
  SNIPE用手捶著地板,憤怒地說道。
  「就說小子你給我冷靜一點!遊戲還沒結束。」
  相對於激昂的SNIPE,FLASH BLITZ則依然冷靜的觀察患者們的動向。

  「『敵人』的數量估計有十幾人,所有人的身上都有一個槍傷。」
  「槍戰遊戲有槍傷不是很正常的⋯⋯難不成是⋯⋯」
  「就是你所謂的難不成,他們的敵人只有我們,在躲避時的我們也沒有開槍,那麼他們身上的槍傷只有可能是嘲笑我們的那個傢伙造成的。」
  在FLASH BLITZ的分析下,SNIPE也察覺到了患者們身上共同的異狀。

  「『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果然是她嗎!?」
  「要更進一步確認的話,只能先捉一個人過來查驗了。」
  「對了⋯⋯剛才避難時,有個白色頭髮的女孩子她的步調與其他人相比慢了許多。」
  「那種情況可能是有舊傷,因為她可能沒有辦法持續移動,應該比較好下手。」
  兩人鎖定了目標後,便開始從患者中搜尋目標。

  不久之後,作為兩人目標的白髮少女被他們發現了,正如FLASH BLITZ預料的,她在場景轉換後就持續以一個位置作為定點,並沒有與其他人一樣四處搜索。
  「終於找到了!」
  「準備上了!」

  SNIPE與FLASH BLITZ鎖定了眼前的白髮少女,一邊迴避其他人的視線一邊接近對方。
  「!?」
  FLASH BLITZ從背後發動攻擊,一連串俐落的動作將對方打暈,綁住了她的手腳並扛回酒吧。
  「已經完成麻醉⋯⋯再來就是身為醫生的你的工作了。」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
  SNIPE拿出Game Scope檢查了少女的全身上下,終於在她大腿上槍傷的位置偵測到Nemesis Bugster的病毒。

  「有了!就在槍傷的地方!」
  「不錯嘛小子!再來就是⋯⋯」
  FLASH BLITZ拿起Gashacon Bugvisor Re:,從少女的傷口開始抽取Nemesis Bugster。

  Nemesis Bugster被抽出以後,恢復理智的少女也甦醒過來了。
  「呃⋯⋯這裡是⋯⋯你是⋯⋯布里茨・托卡?還有另一位是⋯⋯?」
  「好久不見了呢,米特奧拉・艾斯特萊希,沒想到過去那麼厲害的妳也會落到這個田地啊⋯⋯」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