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15 - 被襲擊的sage!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8 20:38:38 | 巴幣 6 | 人氣 130


Stage 15
被襲擊的sage!
Game Start!


  紗衣子出院後,接受Poppy等人的邀約來到了CR。
  除了剛剛Poppy與米特奧拉送的蘋果禮盒以外,還有另一個禮盒也在一旁。
  此時除了紗衣子與希卡由之外,Poppy與米特奧拉也已經到CR了。
  「只有Poppy跟米特奧拉小姐嗎?九條醫生還沒回來嗎?」
  「貴利矢在送走大西老師後就接到了通報,他就匆忙帶著茉美香醬一起過去處理了。」
  「是嗎⋯⋯」
  「不過貴利矢給妳留了禮物,他說如果有需要的時候可以用上⋯⋯」
  「那麼就是不宜遲開始茶會吧⋯⋯各位⋯⋯」
  當Poppy還想解釋貴利矢的送禮時,米特奧拉已經迫不及待開始茶會了。

  「K.O.!米特奧拉醬再度獲勝!」
  「嗯⋯⋯還是輕而易舉呢⋯⋯」
  「嗚⋯⋯我又輸了⋯⋯」
  「結果莫名其妙就演變成電玩大賽了⋯⋯畢竟除了我以外都是『遊戲角色』嗎⋯⋯?」
  面對「原本應該是茶會的電玩大賽」,紗衣子暗自吐槽著,不過畢竟除她以外的三人都是來自不同遊戲的角色,所以主題從喝茶聊天變成電玩大賽也是合情合理的。

  「唉⋯⋯明明是操控自己,我卻還是連輸十次了⋯⋯不過每次看到都還是很不習慣呢⋯⋯大西先生幫我的改編遊戲添加的『那個』⋯⋯」
  「妳說的『那個』嗎⋯⋯之前在開發討論會的時候小星社長就已經對此頗有微詞,畢竟那時候本作已經快趕不上生產線了,要是因為『那個』的原因而延期的話,對Re:AID計畫可說是百害而無一利,不過大西先生最後還是卯足全力地在時間內把『那個』調整完畢,最後就在保留『那個』的情況下上市了,雖然後續的CERO問題也花了好一番功夫才解決就是了⋯⋯」
  在結束與希卡由的第十場《THE WAY of the MILKY GALAXY》對決後,米特奧拉有感而發的回顧了當時在開發《THE WAY of the MILKY GALAXY》時的點點滴滴。

  「米特奧拉小姐看起來冷冰冰的,意外對Re:AID計畫這部分很有熱忱呢。」
  「嗯⋯⋯畢竟自己選擇了成為『創造主』這一條路,而隨著我持續創作作品,我更能體會到過去那些業界前輩們所經歷過的種種,當衛生省的長官提出要與幻夢合作推出遊戲時,一開始我就是因為不放心讓不認識的廠商擔任開發端而主動請纓擔任總召集人,不過幸好小星社長在開發時和其他原作合作無間,最後開發出來的遊戲品質也都很優秀,當時交給他開發確實是正確的選擇。」
  紗衣子與米特奧拉藉著Re:AID計畫的話題聊了起來。

  一旁的Poppy與希卡由則自己玩起了遊戲。
  「嗚⋯⋯Poppy小姐也好強啊⋯⋯」
  「哈哈⋯⋯畢竟我也作為CR的幫手與他們並肩作戰了好一陣子呢!」
  「話說回來⋯⋯創造Poppy小姐的⋯⋯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啊?」
  「!?」
  希卡由不經意的一問,紗衣子趕緊想用眼神示意希卡由不要再說下去。
  「沒關係啦紗衣子醫生⋯⋯讓希卡由醬早點知道也不是壞事呢!」
  「好吧⋯⋯」

  「那個男人⋯⋯檀黎斗,他是幻夢以前的社長,也曾是CR最大的敵人假面騎士GENM的變身者,以神明自居的他總是看不起除他自己才能以外的任何一切。」
  「所以那個男人⋯⋯是很糟糕的神明大人嗎?」
  「但是那個男人⋯⋯黎斗他雖然是如此的目空一切,但也就是這樣的他藉由感染了自己重病的母親,創造了現在的我,賦予我的角色性格,讓我成為一個生命誕生。」
  「檀黎斗⋯⋯之前也聽過這麼一號人物,雖然也知道他確實幹了不少威脅到這世界,不亞於『軍服的姬君』的破壞行為,不過他的才能依然是讓自己佩服不已呢。」
  在Poppy講述完她與自己的「創造主」檀黎斗之間的種種後,米特奧拉也發表了自己的感言。

  「好吧⋯⋯檀黎斗的事情先放到一邊,妳們接下來還想玩什麼呢。」
  「我想⋯⋯應該是可以吃點心了⋯⋯嗚⋯⋯」
在米特奧拉準備打開一包洋芋片享用時,突然一陣痛楚貫穿她的頭腦,她的意識也在此停止⋯⋯

  當米特奧拉醒來時,她已經躺在了CR的隔離室,其他三人也都在她身旁。
  「米特奧拉小姐⋯⋯妳很有可能被Nemesis Bugster感染了,妳可以描述目前有哪裡不舒服嗎?」
  「!?」
  面對紗衣子的問話,米特奧拉原本想開口,卻發現她現在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無法言語,是被病毒感染導致的嗎,這下糟糕了,對於一向健談的米特奧拉小姐來說,不能說話的壓力是很大的⋯⋯Poppy、希卡由,準備緊急手術!」

  「了解!」
  「咦⋯⋯緊急手術是⋯⋯?紗衣子醫生?」
  「希卡由醬,等一下手術我會帶妳一起進行,準備好了嗎?」
  「咦⋯⋯是的!」
  面對緊急手術的指令,希卡由陷入了慌亂,Poppy則表示她會即時教導希卡由。

  「那麼就開始Poppy Pipopapo的Re:AID臨時變身講座!首先請把腰帶裝置起來!」
  「把腰帶裝置起來⋯⋯好了裝上去了!」
  「將Gashacon Bugvisor固定在腰帶最前端!」
  「將Gashacon Bugvisor固定在腰帶最前端⋯⋯是這樣嗎?」
  「做得很好呢希卡由醬,接下來就是啟動自己的卡帶,就像這樣!」
  「啟動卡帶⋯⋯這樣嗎?」
  「然後就是把卡帶插入Gashacon Bugvisor的插槽⋯⋯變身!」
  「我知道了⋯⋯變身⋯⋯咦咦咦咦!」
  在Poppy的指導下,希卡由跟著Poppy完成了變身。

  「為什麼又是『這套』服裝啊⋯⋯大西先生⋯⋯」
  「希卡由醬,要突入遊戲領域了!」
  「我⋯⋯我知道了!」
  雖然希卡由對於變身後的造型略有微詞,不過她也只能跟著Poppy前進而已。
  紗衣子看著兩人突入Nemesis的遊戲領域,似乎若有所思⋯⋯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