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8 - 我不是myself!?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9-04 20:40:46 | 巴幣 6 | 人氣 133


Stage 28
我不是myself!?
Game Start!


  「你說我是被你選上的戰士?別開玩笑了!我不過是在剎那的房間裡讀了一封電子郵件,然後身邊都停下來了。你就在這時候就隨便跑到人家家裡!難道不是這樣嗎?」
  「確實是有這麼回事,那妳讀完郵件之後呢?」
  「讀完郵件之後?」
  「呼⋯⋯看來妳果然不會知道,也不可能知道呢⋯⋯妳在讀完郵件後留下了一滴淚水,然後打算起身拉小提琴這件事。」
  「咦⋯⋯?」
  面對阿爾泰爾咄咄逼人的問話,黎斗卻提出了阿爾泰爾在讀完郵件後的反應,而阿爾泰爾卻不知道這件事。

  「不⋯⋯不過在讀完郵件後的事情你又怎麼會知道的,現在在房間裡的我可是還在盯著電腦螢幕的狀態⋯⋯咦?」
  「看來第二個問題也出現了呢⋯⋯看看房間的妳,再看看現在在這裡的妳,不覺得很違和嗎?」
  阿爾泰爾試圖用自己世界房間內的自己來辯駁閱讀郵件時自己的行動,卻在無意間發現了另一個盲點:她可以確確實實的觀測到另一個自己正在使用電腦的那一瞬間。

  「幻覺⋯⋯這都是幻覺!在你這傢伙出現以後一切都被攪亂到不行!」
  阿爾泰爾意識到黎斗的危險性超乎自己想像,為了保護剎那不被這危險因子傷害,她毅然決定使出「那招」。
  「原諒我吧剎那,這個男人我不能不驅除,為了妳跟我所擁有的世界⋯⋯森羅萬象⋯⋯」
  「第一百三十八億樂章⋯⋯萬象始源⋯⋯」
  「!?」
  令阿爾泰爾意料之外的是,理論上應該隨著自己發動能力出現的軍刀沒有出現在自己身邊,反而全部歸黎斗所有,除此之外還多了無數把軍刀圍繞在黎斗身邊,其數量更是多到不能盡數。

  「『森羅萬象』?為什麼操控權會到你那裡?」
  「看來第三個問題也出現了呢,那就正好可以利用剛剛發動的『萬象始源』來解答⋯⋯」
  黎斗稍微調整了剛剛發動的「萬象始源」,來到了可稱為阿爾泰爾的生命起源《World Étude》被島崎剎那上傳的那一刻。
  「你帶我回來這裡是想尋我開心嗎?」
  「沒有這回事!我只是在這裡想到了,在那個時候我為了測試剛開發完畢的Gamedeus Genesis,伺機感染了正在上傳影片的她。」

  「等等!?難道你想說的是,我就是因為這個感染而誕生的嗎?」
  「如果我說是呢?」
  「哼⋯⋯其實我早就猜到有可能是這樣了,但是就算我『軍服的姬君阿爾泰爾』真是你造出來的『存在』又如何,那也不能解釋剛剛那些奇怪現象!」
  得知自己可能是黎斗利用Gamedeus Genesis感染剎那誕生的Bugster後,阿爾泰爾雖然驚訝但也很快接受了這個事實。

  「哎⋯⋯本以為只是陪小孩子辦家家酒,沒想到妳還真把自己當成阿爾泰爾君了嗎⋯⋯?」
  「我把我自己當成阿爾泰爾?你到底在說什麼鬼話!?我不就是唯一一個阿爾泰爾嗎?」
  「那我只好將妳這個扭曲的想法⋯⋯徹底斷絕!」
  此時黎斗突然跪下來,阿爾泰爾出於警戒的後退幾步。

  「阿↗爾↘泰↗爾↘!」
  「!?」
  「為什麼妳沒有擁有在妳『讀取』郵件之後的記憶?為什麼現在的妳可以從這裏『觀測』到那個世界的妳?為什麼妳沒有辦法施展『森羅萬象』能力?」
  黎斗一連串的爆彈發言,再度點出「現在的」阿爾泰爾身上所存在的矛盾點。

  「一切的答案只有一個⋯⋯」
  「你到底⋯⋯想說什⋯⋯?」
  此時阿爾泰爾尚未意識到,發生在她身上的「另一個」殘酷的真相。

  「阿↗爾↘泰↗爾↘!現在的妳不過就是我複製了真正的阿爾泰爾資料,誕生而成的Bugster啦!哇哈哈哈⋯⋯!」
  「我是⋯⋯『我』的複製品?這怎麼可能⋯⋯?不要騙我了!?」
  面對這足以否定自己一切的答案,阿爾泰爾試圖抗拒這答案,不過在確鑿不疑的真實面前,已經失去力量的她終於還是無力抵抗。
  「為什麼⋯⋯會是這樣⋯⋯」
  阿爾泰爾終於跪倒在地上,她前一刻的傲氣已完全不再,換來的是無盡長遠的空虛⋯⋯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