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16 - She will be a 假面騎士!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9 18:10:08 | 巴幣 6 | 人氣 148


Stage 16
She will be a 假面騎士!
Game Start!


  當Poppy與希卡由變身完成,突入Nemesis的遊戲領域時,紗衣子在遊戲領域外側指揮著兩人進行手術。
  「POPPY!敵人的迴避率相當高,善用妳的束縛技能協助命中率低的GALAXY HIKAYU;然後GALAXY HIKAYU!記得要累積施放必殺技用的氣條⋯⋯」
  「⋯⋯」
  雖然紗衣子手把手的指揮兩人進行手術,但是在紗衣子心中總是有不安的感覺,而紗衣子的不安,米特奧拉都看在眼裡。

  「咳咳⋯⋯」
  此時米特奧拉清脆的咳嗽聲吸引了紗衣子的注意。
  「米特奧拉小姐⋯⋯」
  察覺到米特奧拉可能有話要說的紗衣子連忙拿出紙筆遞給米特奧拉,只見米特奧拉用力地握著筆,在紙上寫出了潦草的幾個字。
  「想跟她們一起戰鬥嗎?想的話就做出『選擇』吧!」
  「選擇⋯⋯米特奧拉小姐,那個『選擇』究竟是⋯⋯?」
  米特奧拉本來想接著紗衣子的問話繼續寫下去時,她的手指一陣癱軟,然後她的指甲突然冒出了鮮血。
  「米特奧拉小姐!我馬上幫妳止血!」

  在幫米特奧拉止血途中,米特奧拉不斷的想從喉嚨中發出聲音,出來的卻只有低沈的喘息聲。
  「L⋯⋯LAZER⋯⋯的禮物是⋯⋯咳咳⋯⋯」
  「九條醫生的⋯⋯是那個!」
  紗衣子立刻把貴利矢的禮盒拆開,裡面是一個Gamer Driver,以及《爆走BIKE》與《DOREMIFA BEAT》的卡帶各一個。

  「就是這個!」
  紗衣子趕緊返回病房,只見米特奧拉的意識已經模糊不清,除了手指甲外,嘴巴與雙眼也開始流血了,情況已經刻不容緩。
  「米特奧拉小姐⋯⋯我一定會解救妳的⋯⋯變身!」
  紗衣子即刻變身成假面騎士ANOTHER LAZER,進入Nemesis的遊戲領域。

  在Nemesis的遊戲領域內,ANOTHER LAZER發現先前突入的POPPY與GALAXY HIKAYU都已經落敗,並被用枷鎖固定在一個祭壇上。

  「妨礙的存在已經排除,再來就是繼續讓聖女獻上鮮血,使我Nemesis Bugster Execution成為完全的存在!」
  祭司模樣的怪人Nemesis Bugster Execution正指揮著其他雜兵級Bugster Virus繼續對位於祭壇中央,模樣如同米特奧拉的聖女施以凌虐。
  「住手!」
  ANOTHER LAZER立即衝上前,將綑綁在POPPY與GALAXY HIKAYU,以及聖女米特奧拉身上的枷鎖解除。
  「貴利矢!?不對⋯⋯這是⋯⋯」
  「紗衣子醫生⋯⋯是紗衣子醫生啊啊啊啊⋯⋯」
  「八乙女紗衣子醫生⋯⋯這就是妳的『選擇』嗎?」
  「沒錯⋯⋯作為假面騎士,與Re:AID Bugster並肩戰鬥,這就是我的選擇!」

  ANOTHER LAZER與POPPY及GALAXY HIKAYU,三名女性騎士大無畏的迎戰Nemesis Bugster Execution,大戰在最後終於劃下句點⋯⋯
  「血⋯⋯還不夠⋯⋯進化的鮮血啊⋯⋯」
  Nemesis Bugster Execution倒臥在祭壇上,他的邪惡野心也終於就此結束。
  「這麼一來手術就完結⋯⋯嗚咕⋯⋯」
  「紗衣子醫生!?」
  「紗衣子醫生!!」
  從遊戲領域脫離後,紗衣子因為手術途中所受的傷而暈了過去,此時趕來的一名男子接住了她⋯⋯
  
  沉睡了約三天後,紗衣子終於恢復意識。
  「米特奧拉小姐!」
  「不用喊那麼大聲,我也聽得見。」
  「紗衣子醫生⋯⋯紗衣子醫生啊啊啊啊⋯⋯」
  明日那推著坐輪椅的米特奧拉進入紗衣子休養的病房,同時衝進來的希卡由則情緒激動的抱著紗衣子。
  「米特奧拉小姐⋯⋯妳術後的狀況⋯⋯」
  「除了有些外傷還沒完全癒合外基本上沒事了,雖然這段時間的寫作可能得找人代筆了,不過多虧妳的手術我才能得救,在這裡我先謝謝妳了,八乙女紗衣子醫生。」

  「對了Poppy,在手術之後究竟⋯⋯」
  「紗衣子醫生在手術結束後受了點傷,是貴利矢及時發現把妳送急診的。」
  紗衣子詢問了Poppy手術後的狀況,Poppy把紗衣子被貴利矢發現並救出來的情況一五一十地告知了對方。

  「九條醫生嗎⋯⋯又一次被他所救了呢⋯⋯」
  「當時抱住紗衣子醫生掛急診的九條醫生感覺真的好溫柔,就像誠行君一樣⋯⋯」
  「原來如此⋯⋯看來九條貴利矢醫生就是妳的男主角了呢,八乙女紗衣子醫生。」
  「咦不是這樣的吧⋯⋯怎麼會扯到那裡啊⋯⋯」
  在紗衣子休養的病房內,只屬於女孩子們的茶會將再度開始。

  在同一時間,睽別許久的她,再度回到了她起步的原點。
  「那個光頭,背後搞了一堆這麼好玩的遊戲都不通知我,等我見到了他絕對要拿他那顆死光頭按在地上摩擦!」
  精神抖擻的少女來到了幻夢公司的門口,為了最近他們開發的新遊戲,她回來了。
Episode of Poppy & Hikayu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Nico & Mirokuji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