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4 - 起死回生的Project!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30 22:21:40 | 巴幣 6 | 人氣 96


Stage 24
起死回生的Project!
Game Start!


  「確定啟動『無銘(暫定)』了嗎?那麼我們也會盡快準備好,稍等一下我這裡有訪客,那們那邊的狀況也就繼續麻煩你了,九條醫生。」
  在某個遊戲公司內,社長模樣的男性剛掛上電話,此時一位訪客過來了,來訪的是一名體型略胖的敦厚男子。
  「南雲先生,剛剛那通電話該不會是?」
  「正是如此,中乃鐘昌明先生,『無銘(暫定)』計畫確定要啟動了。」

  「『無銘(暫定)』計畫⋯⋯既然這計畫要啟動了,那不就代表⋯⋯」
  「代表幻夢那邊有了緊急狀況,事情已經發展到最嚴重的階段了,中乃鐘先生。」
  南雲與中乃鐘的對話,透露出了目前狀況的嚴峻性以及實施計畫的急迫性。

  「那個⋯⋯兩位⋯⋯既然都要發動這『無銘(暫定)』計畫了,那麼是不是可以把拯救世界的主角我給放出來了?」
  此時放置在南雲桌上的Gashacon Bugvisor Re:發出了少年的抱怨聲,螢幕上的巨大機器人在原地不斷旋轉,似乎對於自己必須一直封在裡面表示不滿。
  「那個⋯⋯鹿屋君啊,其實我們已經準備要把你放出來了。只要把一些難點解決的話就⋯⋯」
  「然而在那些難點解決之前我們還是不能放瑠偉君你出來,不然我們很有可能會被對方追蹤到,尤其《GIGAS MACHINA INFINITY》的GIGAS MACHINA如果在現實世界現形的話,就算對方不用網路都可以直接找上門。」
  「好吧⋯⋯不過南雲大叔對我真是有夠嚴厲的,跟對女兒的態度根本是兩種人⋯⋯」
  被關在Gashacon Bugvisor Re:內被稱為鹿屋瑠偉的Re:AID Bugster雖然還是略有不滿,不過還是接受了繼續「關禁閉」的情況。

  「再來就等九條醫生那邊的消息了,一旦那邊準備好了,我們也就能正式開始了⋯⋯來了嗎!」
  此時南雲再度接到了貴利矢的電話。
  「讓你們久等了!咱們這邊已經把設備裝置完成了,再來就是你們的『登入』了。」
  「我知道了,我們這裡也馬上開始,瑠偉君、中乃鐘先生,開始登入步驟吧。」
  「唔喔喔喔喔⋯⋯終於要開始了嗎?不知道接下來會是什麼呢!」
  「鹿屋君應該也會很喜歡的!」
  南雲與中乃鐘帶著Gashacon Bugvisor Re:進入了一個像是遊戲開發室的地方,裡面有一台準備啟動的機器。
  「中乃鐘先生可以用這裡的電腦監控。」
  「我知道了!」
  中乃鐘開始操作機器旁邊的電腦。

  「那麼瑠偉君,準備登入遊戲了。」
  「咦⋯⋯是⋯⋯是的!」
  南雲把Gashacon Bugvisor Re:裝置在機器的插槽上,另一個插槽插入了《GIGAS MACHINA INFINITY》的卡帶。
  「現在正式啟動『無銘(暫定)』計畫!變身!」
  南雲戴上VR裝置,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風魔,進入到遊戲的世界中。

  「這就是『無銘(暫定)』的世界?嗯南雲大叔呢?」
  鹿屋來到了VR世界中,只見自己好像在一個圓頂競技場上,在遠處似乎有一群人影,鹿屋上前一看,發現眼前的居人是他熟悉的那個陣容。
  「我說啊⋯⋯這個完全就是全明星陣容了吧!」
  沒等鹿屋感嘆完,此時一名忍者模樣的戰士從天而降,降落到Re:AID Bugster中央環視著大家。

  「愛麗絲醬⋯⋯那個男人該不會就是⋯⋯」
  「應該錯不了了,他就是那個『風魔』吧。」
  魔法少女和姬騎士交頭接耳,討論著在她們面前出現的忍者戰士。

  「我說鹿屋啊⋯⋯跟你搭擋的就是那個男人嗎?」
  「應該就是他沒錯啦,不過我也沒想到那個大叔的角色居然是忍者,難怪他要整天把我關在Gashacon Bugvisor Re:裡面⋯⋯話說賽蕾嘉妳碰上的是怎麼樣的搭擋?」
  「嗯⋯⋯總而言之是個『很有主角風範』的雙人組,雖然有時候很可怕,不過基本上都很可靠,要說缺點的話就是都不太擅長咖啡。」
  紅色長髮的女性戰士也趁機與鹿屋談論起那名忍者戰士,順便彼此交換了各自搭擋的情報。

  「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您就是⋯⋯『風魔』先生嗎?」
  此時一名身穿性感服裝的美少女格鬥家走出來,怯懦的向忍者戰士打招呼。

  「是的⋯⋯我就是『風魔社』社長南雲影成⋯⋯在這裡你們可以稱呼我假面騎士風魔。」
  「明明是忍者卻不是用在下自稱嗎?」
  「明明是忍者卻不是用在下自稱呢⋯⋯」
  風魔簡單的向大家自我介紹,卻換來眾人冰冷的視線。

  「咳咳⋯⋯總而言之,這一次的『無銘(暫定)』計畫由我全權負責。」
  風魔輕咳了幾聲後,開始講解「無銘(暫定)」計畫。
  「『無銘(暫定)』計畫本身脫胎自各位曾參與過的『消除室FES』,是由我們與幻夢公司聯手,為了訓練各位Re:AID Bugster的『承認力』而準備的培訓計畫,這個計畫本身也會作成遊戲讓幻夢公司在復出後擔任發售一方,同時使其成為對抗Nemesis Bugster以及其背後的『GAIA』的重要設施,因此請大家協助這次的計畫,以上!」
  「請等一下,既然這計畫是以提升承認力為目的的話,不是應該在每一種創作上如動畫、漫畫或小說上都涉略,為什麼要特別只注重在遊戲呢?」
  面對有人提出的這個問題,風魔點了點頭說道。
  「果然會有人問出這樣的問題,那好吧,既然各位想知道緣由的話,就藉由與我的戰鬥來告訴各位吧。」
  風魔隨後擺出了應戰架勢,準備與眾Re:AID Bugster展開戰鬥。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