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Bonus Stage - 為了誰的introspection?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5 17:45:30 | 巴幣 6 | 人氣 206


Bonus Stage
為了誰的introspection?
Game Start!


  「原來這是這麼用的嗎⋯⋯嗯嗯嗯嗯⋯⋯」
  在CR內,少女正像發現新玩具的貓咪一般把玩著Gashacon Bugviser Re:,坐在她旁邊的假野明日那則用如同母親關愛子女的溫柔眼神看望著她。

  「Poppy咱回來囉,嗯⋯⋯愛麗絲醬,妳在做什麼啊?」
  「嗚哇!?L⋯⋯LAZER!?怎麼了嗎?」
  此時貴利矢突然進入CR,把正在玩弄的愛麗絲嚇了一跳。

  「沒什麼啦,只是來看看小星社長更新卡帶後的妳狀況如何?」
  「沒⋯⋯沒什麼大礙啦LAZER,話說今天茉美香沒跟你一起嗎?」
  「茉美香妹妹的話今天她是跟永夢一起去動手術喔,賽蕾嘉醬則是跟鏡醫生一起。」
  「是⋯⋯是嗎⋯⋯那還真是可惜。」
  知道茉美香不在的時候,愛麗絲難掩著失望垂下了頭。

  「對了LAZER,話說這Re:AID計畫究竟是怎麼回事啊?雖然能跟茉美香再度見面是很開心啦⋯⋯不過還是不能理解為什麼我又來到了這個『創造主』的世界,而且還是作為什麼Bugster。」
  「這個嗎,Poppy妳來說明吧。」
  「了解!」
  在這一瞬間,原本正裝的明日那搖身一變,變成了Poppy Pipopapo。

  「嗚哇!這是什麼!?」
  「如妳所見,Poppy Pipopapo這傢伙是《DOREMIFA BEAT》的Bugster,有什麼事情儘管問她。」
  「我是假面騎士的領航員Poppy,有什麼問題儘管發問。」
  「那麼我就⋯⋯」
  「我有異議!」
  當愛麗絲準備發問時,一道冷靜的聲音打斷了三人。

  走進CR的是一名白色短髮的年輕少女,一手抱著書本,另一隻手抓著剛開封的洋芋片。
  「Poppy Pipopapo,雖然妳在CR確實是優秀的領航員,不過這裡有我米特奧拉・艾斯特萊希在,就不必妳白費唇舌了。」
  「米特奧拉醬!?」
  「那個司書賢者⋯⋯居然在這時候出現!」
  「果然出現啦!那個傢伙⋯⋯」
  面對米特奧拉的出現,貴利矢拿著爆米花與可樂,坐下來準備看戲。

  「是這樣的,愛麗絲醬昨天才正式加入Re:AID計畫,我正想幫她解說一下Re:AID計畫的始末。」
  「那問我不就好了嗎?我可是這個Re:AID計畫的開創元老啊!」
  「騙人的吧!?LAZER、Poppy Pipopapo,那個傢伙說的是真的嗎?」
  「非常遺憾⋯⋯是真的。」
  在米特奧拉提出自己創立Re:AID計畫時,愛麗絲表示了懷疑,但Poppy證實了米特奧拉的說法,貴利矢則繼續看戲不說話。

  「嗚⋯⋯好吧,司書米特奧拉,告訴我妳所知道有關Re:AID計畫的一切!」
  「終於來了嗎⋯⋯這就要從『軍服的姬君』事件的翻案開始說起了。」
  「『軍服的姬君』事件的翻案?」
  「沒錯⋯⋯『軍服的姬君』事件在結束後,被衛生省判定與過往曾發生過的『假面騎士編年史』、『颶風忍者』以及『喪屍編年史』為同樣類型的Bugster散播事件。」
  米特奧拉把衛生省介入「軍服的姬君」事件的一切告訴了愛麗絲,並將幻夢前社長檀黎斗引起眾多Bugster事件以及電腦救命中心一事都跟愛麗絲說明了。

  「也就是說這個Bugster就是由那些人藉由遊戲引起的病毒危機!?那麼跟現在的Nemesis Bugster又有什麼關係?」
  「而在最近,衛生省截獲了Nemesis Bugster的情報,並判定那是由『軍服的姬君』時的病毒變異而成的新種病毒,因此在前政府官員菊地原的媒合下,當時有參與對『軍服的姬君』的我以及其他造物主得以與衛生省的官房長官日向恭太郎以及幻夢現任社長小星作合作,展開Re:AID計畫。」
面對愛麗絲的追問,米特奧拉繼續將她們與衛生省長官碰面,以及建立Re:AID計畫的部分告訴了她。

  「原來如此⋯⋯所以這就是Re:AID成立的始末嗎?」
  「沒錯⋯⋯然後就是⋯⋯」
  「然後就是我們Re:AID Bugster作為假面騎士活躍了,米特奧拉小姐、愛麗絲醬!」
  正當米特奧拉打算繼續說下去的時候,茉美香與永夢回來了。
  「茉美香,妳回來了啊!」
  「讓妳擔心了呢愛麗絲醬,剛剛跟艾瑪醫生的手術雖然花了點時間,不過已經順利解決了,病患的微笑也取回來了呢。」
  「茉美香醬的微笑才是讓病患重拾微笑的最佳良藥呢!」
  「嘿嘿嘿,還好啦⋯⋯」

  「所以茉美香是跟LAZER作為第一組投入的Re:AID騎士組合嗎?」
  「是的!雖然我在一路上給山羊老師添了很多麻煩⋯⋯」
  「不過茉美香妹妹作為假面騎士而言可是相當優秀呢,那個強敵Gamedeus Nemesis就是靠她的協助才能戰勝,當然擔任坐騎的咱也算是有一點功勞啦!」
  「是嗎⋯⋯真的太好了呢茉美香⋯⋯」
  聽了茉美香的活躍後,愛麗絲感到欣慰地微笑著。

  「接下來參加Re:AID的就是EX-AID了嗎?」
  「是的,是我跟賽蕾嘉⋯⋯」
  「還有我帕拉德的組合!」
  當愛麗絲問起永夢與賽蕾嘉的組合時,帕拉德也加入了對話。
  「PARADOX嗎,你跟EX-AID之間的事情我有聽BRAVE提過,不過乍看之下看不出來居然是這麼強的人呢。」
  「當永夢認真起來的時候,就算在場所有人加在一起都不會是他的對手呢。」
  「原來如此,就算是強悍的獅子也懂得隱藏獠牙嗎⋯⋯」

  此時賽蕾嘉與飛彩也回來了。
  「咦米特奧拉,妳怎麼也來了,大家也都在⋯⋯」
  「歡迎回來,賽蕾嘉小姐。」
  「賽蕾嘉,跟飛彩先生的手術如何?」
  「呼⋯⋯鏡醫生真的很嚴格,自己的每一個動作幾乎都被檢查了。」
  「不過幾乎沒有多餘的動作,以菜鳥而言是合格的。」
  賽蕾嘉在結束與飛彩的手術後似乎有點累,不過在技術上還是受到了飛彩的認同。

  此時愛麗絲似乎想到了什麼,便對飛彩問起了『那時候』的事情。
  「BRAVE⋯⋯在失去記憶的那個時候⋯⋯我⋯⋯有對茉美香怎麼樣嗎?」
  「那時候妳⋯⋯不⋯⋯什麼都沒有⋯⋯妳只是作為最新投入的Re:AID Bugster戰鬥而已。」
  「真的是那樣嗎?」
  「姬騎士⋯⋯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但為了能夠從Nemesis Bugster中拯救病患,我們仍然要放眼在未來才行。」
  「也為了能與你心中的『她』再度碰面嗎?果然很有BRAVE你的風格呢!」
  「?」
  「謝謝你BRAVE⋯⋯能夠成為你的搭擋我真的很高興⋯⋯」

  「稍等一下!」
  此時米特奧拉再度出聲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米特奧拉醬,怎麼了嗎?」
  「還說『怎麼了嗎?』不是說好要由我來負責回顧的嗎?怎麼大家自顧自地聊起了天?這樣豈不是拆我的台?」
  「真的沒這回事啦米特奧拉醬!而且大家只是想到有話題就聊了起來⋯⋯」
  「那麼就只好略過中間鋪成,直接跳到結尾了!」
  「什麼結尾!?」
  「有關先前九條貴利矢醫生提出讓Re:AID計畫擴增的部分!衛生省已經同意擴增的計畫並委任九條醫生遴選參與Re:AID計畫的人選!以上!」
  米特奧拉似乎不太高興自己在解說途中被晾在一旁,因此她用超高分貝的音量宣讀了來自衛生省委託她告知CR的報告後拂袖而去。

  「同意擴增的話⋯⋯也就是說計畫不就⋯⋯」
  「沒錯可以再度招兵買馬了,這樣應該就能避免之前人手不足的情況了。」
  「讓貴利矢先生挑選嗎⋯⋯你有考慮到什麼人選了嗎?」
  「咱確實在之前就有過一個人選,不知道大家的意下如何。」
  「山羊老師別賣關子了,快點告訴我們吧!」
  「那個人就是⋯⋯再生醫療中心的基因醫療權威暨Bugster培養法的奠基者——八乙女紗衣子醫生。」
Episode of Bonus Stage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Poppy & Hikayu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