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3 - 鋼鐵的ROYALE SNIPE!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28 16:15:51 | 巴幣 6 | 人氣 151


Stage 23
鋼鐵的ROYALE SNIPE!
Game Start!


  「這就是我的⋯⋯最終戰術!變身!哼啊啊啊啊!」
  忍著右手掌上傷口的大我,用左手將啟動的《BANGBANG ROYALE》插入Gamer Driver,此時大我被瘴氣一般的Nemesis Bugster徹底包覆住,從瘴氣內浮現的是全身披著鋼鐵外殼,各種意義上都難以名狀的「那個」。

  「大我⋯⋯那個是大我嗎⋯⋯?」
  「⋯⋯⋯⋯」
  「果然已經完全被病毒控制了呢,畢竟終究是人類嗎,接下來就好辦了⋯⋯」
  看著大我變身成的「那個」,妮可陷入了錯愕、布里茨沈默不語,「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則愉悅的靠近他。
  「哼啊啊啊啊!」
  「咕嗯⋯⋯!」
  此時「那個」卻突然朝「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揮出拳頭將她揍飛。

  「是大我!那真的是大我!」
  「不要掉以輕心了小姑娘,就算真是SNIPE那傢伙,他的鬥爭本能還存在著,說不定會朝我們攻擊!」
  即使「那個」開始攻擊「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布里茨仍未掉以輕心並隨時準備堤防。

  「真是有趣啊!區區人類居然能夠誕生出這麼強的野獸啊!不過終究是依賴本能的野獸,對擁有絕望般智慧的我來說根本不足為懼!《LOCK of DESPAIR》⋯⋯絕望培養!」
  「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變身成為了Gamedeus Athena,隨後便利用《LOCK of DESPAIR》卡帶的力量將自己隱藏起來。
  「來玩捉迷藏吧!找不到我的話⋯⋯拿那些無助人類開刀也可以喔!」
  隱藏身軀的Gamedeus Athena繼續對「那個」展開嘲諷,「那個」只是不斷揮拳試圖攻擊Gamedeus Athena卻完全無法擊中對方。

  「哼啊啊啊啊!」
  「你在看哪裡啊?全身上下都是破綻!不過就是個移動活靶!」
  「那個」不斷揮舞著拳腳試圖攻擊Gamedeus Athena,但在她隱身能力下根本無能為力,反而Gamedeus Athena的狙擊槍「Athena Nike」卻持續命中「那個」。

  「大我!」
  「哼啊啊啊啊!」
  「大我⋯⋯?」
  看見「那個」的狀況越來越不妙,妮可原本想靠近,卻在「那個」的吼聲下嚇得頻頻後退。

  「那個小子⋯⋯果然已經完全狂化了嗎⋯⋯?」
  「等一下!SNIPE的樣子⋯⋯?」
  「大我⋯⋯?」
  布里茨準備拔槍時,米特奧拉出聲制止了他。

  「哼啊啊啊啊!我不會⋯⋯不會讓妳這傢伙⋯⋯傷害我的患者們啊啊啊啊!」
  「那個」突然朝自己背後六點鐘方向揮拳,一拳就將《LOCK of DESPAIR》的卡帶擊碎了。
  「怎麼可能,《LOCK of DESPAIR》居然一擊就⋯⋯嗚哇!」
  現出真身的Gamedeus Athena也幾乎被那一拳的餘波吹飛。
  「殼裡面的是⋯⋯假面騎士?」
  於此同時,包覆「那個」的鋼鐵外殼也逐漸破碎,在破碎鐵殼之內的,是擁有堅毅眼神與灼熱靈魂的假面騎士。

  「這裡就要⋯⋯賭上身為解說的我的尊嚴了⋯⋯祝賀吧!跨越憎惡與絕望,拯救患者於水火之中的孤高醫療英雄!其名亦為假面騎士ROYALE SNIPE!這便是擊碎絕望的希望曙光⋯⋯嗚咕⋯⋯!」
  看見假面騎士變身的米特奧拉,止不住興奮的站起來,模仿著某預言家的賀詞開始祝賀,不料因為動作太大加上舊傷未癒的緣故,最後米特奧拉還是口吐白沫不支倒地。
  「我說妳這個司書賢者啊!受了重傷就給我好好休息去!別學預言家那些有得沒的!大家過來幫忙啊!這裡有重傷患者!」
  妮可趕緊招呼其他患者一起把倒地的米特奧拉扛走。
  「假面騎士ROYALE SNIPE嗎?小子你幹得不錯嘛!」
  相對於匆忙搬運米特奧拉的眾人,布里茨則繼續在前面觀戰,並暗自稱許著ROYALE SNIPE。

  「竟然以血肉之軀支配了絕望與憎惡之力⋯⋯可惡的假面騎士⋯⋯這次絕對要殺了你⋯⋯!」
  「這次絕對要將妳徹底擊破,任務再開!」
  Gamedeus Athena拿起狙擊槍「Athena Nike」瞄準了ROYALE SNIPE;ROYALE SNIPE也拿起Gashacon Magnum瞄準了Gamedeus Athena。

  擊出第一發子彈的是Gamedeus Athena的Athena Nike,然而ROYALE SNIPE一個轉身躲開了攻擊後,迅速奔跑到Gamedeus Athena面前快速攻擊,幾乎將對方徹底壓制住。
  「什麼!我居然會被壓制,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
  「我也很難相信⋯⋯我剛剛居然會被妳這種懦弱的傢伙壓制住!」

  ROYALE SNIPE的攻擊幾乎一面倒的壓制住Gamedeus Athena,勝利的曙光也即將到來。
  「明明就差一點了,馬上就能將這些人類消滅,獻給即將到來的GAIA了,我還不能就這麼死去啊!」
  「那妳就⋯⋯錯了!Gamedeus Athena!『死亡』是一個生命最後擁有的權利跟義務,像妳這種玩弄蒼生,連生命都稱不上的醜陋怪物,連死亡的權利都不配擁有!」
  ROYALE SNIPE跳上高空,將卡帶插入Gashacon Magnum發動必殺技。
  「這樣就結束了!」
  「BangBang Royale Critical Fire」
  「這不可能!擁有絕望般智慧的我⋯⋯居然被區區的人類⋯⋯居然被區區的人類給⋯⋯!」
  ROYALE SNIPE對Gamedeus Athena擊出了無數發彈幕,連同最後的騎士踢一同將Gamedeus Athena徹底消滅。

  隨著Gamedeus Athena的消滅,原本包圍幻夢公司的遊戲領域也終於解除了,被困於其中的傷患們也得以送醫救治,不過對假面騎士來說真正的問題現在才要出現。
  由於這次Gamedeus Athena直接攻擊幻夢公司的緣故,幻夢公司被迫暫停營業,再加上包括總召集人米特奧拉等Re:AID計畫相關創作者因為受到Gamedeus Athena事件影響仍在加護治療中等緣故,為了處理在其背後的幕後黑手「GAIA」,CR醫生們在衛生省的召集下展開了臨時討論會議。

  「包括總召集人等參與Re:AID計畫的作者都被捲入這次事件了,如果不想終止計畫的話只能執行那個『無銘(暫定)』了吧,貴利矢君。」
  在討論會議上,日向審議官要求貴利矢啟動「無銘(暫定)」。

  「『無銘(暫定)』?到底是怎麼回事?」
  「當時在遴選Re:AID計畫新參與者的時候,咱不是指明了八乙女紗衣子醫生擔任這個工作嗎?」
  「是這樣沒有錯⋯⋯」
  「實際上當時挑選進來的還有一個人。」
  「還有一個人!?」
  「改編自動畫《無限神機Monomagia》的遊戲《GIGAS MACHINA INFINITY》,咱在讓八乙女醫生進來前就已經安排這個遊戲的啟動人選了。」
  貴利矢提及了在紗衣子參與Re:AID計畫的同時,其實貴利矢早就已經安排了另一個人隱密參與計畫,唯一知情的也只有日向審議官。

  「那麼那位啟動《GIGAS MACHINA INFINITY》的究竟是?」
  「各位還記得『Machina Vision』的南雲影成嗎?那個引發《旋風忍者》事件的男人。」
  「難不成就是他!?」
  「沒錯,他在《旋風忍者》事件後就離開了『Machina Vision』,目前是新興公司『風魔社』的社長,《GIGAS MACHINA INFINITY》的啟動者就是他,這回『無銘(暫定)』計畫就是由他擔任主持,這將會是咱們的最後手段!」
Episode of Snipe & Blitz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Fuuma & Rui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