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9 - CREATOR的再臨!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9-11 09:25:11 | 巴幣 4 | 人氣 179


Stage 29
CREATOR的再臨!
Game Start!


  「所以到最後,我是個連『我』都不算的存在嗎⋯⋯?」
  「沒錯,現在的妳就是一個被我複製出來,沒有自己的角色定位,甚至連故事都沒有的存在!」
  曾以為自己是阿爾泰爾的少女,如今卻已無「真正的」阿爾泰爾所有的高傲氣量,現在的她只是一名被眼前的男人所造,連是不是生命都有待商榷的存在。

  「那麼⋯⋯你又為何要用『真正的阿爾泰爾』複製出我呢?」
  「蠢貨!難道妳會對著海洋問『為什麼妳要孕育生命嗎』!?」
  「⋯⋯」
  在黎斗近乎強詞奪理的論辯下,少女完全失去了反抗他的任何想法,坐在地上靜靜地聽他大放厥詞。

  「哼⋯⋯以我的才能,我當然可以直接抓這個世界『真正的』阿爾泰爾君來協助我驅逐Genesis,不過以她在那個世界的影響力,如果輕易把她從這個世界剝離的話,將會發生非常不得了的事態,我記得那叫做⋯⋯」
  「大崩潰。」
  「沒錯!就是大崩潰!若是從這個世界將構成這世界一半的『真正的』阿爾泰爾移除的話,這個世界與現實世界間會引起『大崩潰』最後消滅一切。」
  黎斗向少女解釋了自己使用複製阿爾泰爾的理由是為了避免可能發生在兩世界間的大崩潰摧毀一切。

  「這樣不也挺好的嗎?利用那個大崩潰消滅一切的話⋯⋯那個Genesis什麼的也可以順便幹掉吧!?」
  「雖然我也確實可以利用這方式消滅Genesis啦,不過我在現實世界留下的許多遺產如果就這麼消滅了也很可惜,所以我就折衷一下,讓擁有阿爾泰爾人格與記憶的妳誕生,然後藉由我的才能重新賦予妳攻略Genesis所需的能力,這麼一來兩個世界就不會被大崩潰毀滅,也可以將Genesis徹底攻略,我真是佩服我的才能啊!」
  完全放棄抵抗的少女只是一昧的應和黎斗,然而黎斗卻越說越起勁。

  「你還是把話題轉回去吧⋯⋯關於要我驅逐Genesis以及被搶走的那三個傢伙的去向。」
  「喔⋯⋯這是當然的,接下來妳確實會去討伐那四個Bugster⋯⋯本來我是想這麼說啦!」
  「又怎麼了!?」
  「看起來這世上的人類還不想讓自己就這麼滅絕,借用了我在世上留下的遺產《GOD MAXIMUM MIGHTY X》的力量打算與那些傢伙抗爭的樣子,而且還確實有所成就。」
  此時黎斗向少女提及了世人對自己《GOD MAXIMUM MIGHTY X》的研究,並繼續使用「萬象始源」展示他們奮鬥的畫面。

  第一個畫面,是魔法少女裝扮的少女騎乘在飛龍模樣的機車上與怪人對峙的畫面。
  「《魔法殺手茉美香》⋯⋯不可能!她不是已經⋯⋯」
  「被妳⋯⋯或著說是『真正的』阿爾泰爾抹殺了⋯⋯應該可以這麼說吧!而且不只如此,她所騎乘的飛龍⋯⋯九條貴利矢也是過去被我放逐在無盡深淵的存在。」
  「這究竟是⋯⋯」
  「將生死的概念扭轉⋯⋯如果沒有我的《GOD MAXIMUM MIGHTY X》是無法創造這般神蹟的。」
  「那與他們對上的傢伙是⋯⋯」
  「那就是吸收了憎惡的『蜘蛛』Gamedeus Nemesis了,雖然她吸收憎惡的繁殖力確實是非常了不起的存在,不過可惜她終究還是抽到了鬼牌(JOKER)。」
  「鬼牌(JOKER)?難不成是⋯⋯『那個』?」
  「就是妳想的『那個』,在她抽到『鬼牌』之前,那張鬼牌就已經感染《GOD MAXIMUM MIGHTY X》了,然後再讓『鬼牌』成為『謊言』與九條貴利矢接觸,對『蜘蛛』而言就是將她徹底了結的『王牌』了。」
  黎斗一邊向少女展示Gamedeus Nemesis被擊敗的經過,然後繼續操控「萬象始源」,畫面上所呈現的依舊是過去與「軍服的姬君」有關聯的被造物們活躍的情節。

  隨後黎斗在一個畫面又停格了,在一個西部荒野的場景,一名遍體鱗傷的男人為了守護背後的群眾而隻身一人面對怪人。
  「那個男人⋯⋯是普通人類吧!他都受那麼重的傷了,該不會還是打算一個人與那傢伙對抗嗎?」
  「散步絕望的『蝙蝠』Gamedeus Athena要我形容的話確實是不可多得的強者,只可惜她選錯對手了。」
  只見一度被Gamedeus Athena伏擊而陷入頹勢的男人,最後仍舊將Gamedeus Athena壓倒並將其擊潰。
  「又一個Gamedeus級別的傢伙被擊敗了⋯⋯他們究竟是?」
  「這就是假面騎士⋯⋯由我所創造出來對抗Bugster的醫療戰士。」
  「假面⋯⋯騎士⋯⋯?」

  少女在黎斗的引導下見證了假面騎士與被造物們的活躍。
  「也就是說在那個世界上,還是有名為假面騎士的英雄在活躍,而且他們還招募了過去與『真正的我』有關的角色。」
  「沒錯。」
  「那麼應該不需要我的出面了吧,看起來他們擊倒Genesis也只是時間問題。」
  「如果是這樣的話就好了⋯⋯」
  「!?」
  「最後的『毒蛇』Gamedeus Eris以及Genesis都不是他們所能觸及的存在。」
  黎斗一邊說著,一邊繼續播放「萬象始源」。

  當「萬象始源」的場景來到夢幻遊戲《雪月花英豪列傳》的製作時,黎斗指出了遊戲中的錯誤。
  「他們為了討伐Genesis而策劃的夢幻遊戲《雪月花英豪列傳》以人類來說確實合格,不過這裡有一點錯誤,而這一點錯誤會隨著他們的戰鬥而持續增幅,最後當他們正式啟動遊戲時『毒蛇』Gamedeus Eris便會吞噬一切。」
  「所以我要在他們啟動遊戲前阻止嗎?」
  「妳可以這麼想。」

  少女確定了自己的目標後,黎斗便拿出了一個金色的Buggle Driver Re:與標題為《ECLIPTIC CHRONICLE》遊戲卡帶。
  「這個是⋯⋯?」
  「這就是我賜予妳的臨時身份:宇宙模擬遊戲《ECLIPTIC CHRONICLE》的最終頭目。使用了這個卡帶的話,所有的『森羅萬象』能力都可以取回,甚至連世界的修復力之類的都可以暫時無視,自由的使用『那個阿爾泰爾』的能力,但是⋯⋯」
  「但是⋯⋯?」
  「根據我的計算,妳能夠抵抗世界修復力的次數僅僅只有『五次』而已,一旦《ECLIPTIC CHRONICLE》卡帶使用超過五次的話,這個卡帶便會毀滅,這麼一來失去歸屬的妳將會被世界拒絕,走向完全消滅的結局。」
  「完全消滅⋯⋯?」
  「我給妳選擇,看妳是要作為一個完全沒有名份的塵埃消失在黑暗中,或是接受我賜予的角色定位作最後一搏?」
  「兩個都是死的話⋯⋯比起被你結束,我還寧願放手一搏!這個角色我就收下了,Re:檀黎斗!」
  少女搶下了Buggle Driver Re:與《ECLIPTIC CHRONICLE》遊戲卡帶,選擇成為《ECLIPTIC CHRONICLE》的最終頭目。

  「很好,從現在起妳就是ALTAIR CRONUS了,善用妳的能力對抗Genesis吧⋯⋯」
  黎斗一邊鼓掌著,一邊從少女的視線消失,最後在黑暗中只剩下成為ALTAIR CRONUS的少女。
  「別無選擇了嗎,那就上吧!」
  ALTAIR CRONUS按下了《ECLIPTIC CHRONICLE》遊戲卡帶的按鈕,此時周圍的世界開始破碎,隨著碎片後面的是即將啟動《雪月花英豪列傳》的風魔社。
  (剩餘使用次數:5→4)
  ALTAIR CRONUS隨著破碎的空間出現在風魔社現場,試圖制止遊戲啟動。

  「另一個GAIA?不對⋯⋯妳是誰?」
  「『軍服的姬君阿爾泰爾』!為什麼妳會⋯⋯?」
  「《雪月花英豪列傳》⋯⋯絕對不能在這時候啟動!」
  全身上下彷彿閃爍著雜訊的ALTAIR CRONUS,幾乎用盡全身的力氣走到雙方中間,此時她的腰上顯現了黃金色的閃光,定睛一看居然是與Re:AID Bugster所使用為相同類型的Buggle Driver Re:。

  「黃金色的Buggle Driver Re:?這究竟是!?」
  「ECLIPTIC CHRONICLE」
  「森羅萬象・第兩千樂章:變⋯⋯身!」
  伴隨著ALTAIR CRONUS將《ECLIPTIC CHRONICLE》的卡帶插入,展開的遊戲領域將一切都停留在了這一刻⋯⋯
  (剩餘使用次數:4→3)
Episode of Genm & Altair
Stage Clear!

What’s the Next Stage?
Episode of Final Stag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