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14 - 萌龍過江!戰鬥女高中生的return?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18 06:48:10 | 巴幣 6 | 人氣 161


Stage 14
萌龍過江!戰鬥女高中生的return?
Game Start!


  「所以九條醫生⋯⋯我真的可以勝任這個工作嗎?您不要開我玩笑喔!」
  「怎麼會開玩笑呢!這次Re:AID計畫能那麼順利,紗衣子醫生妳也居功厥偉呢!雖然那個《Bugster培育!》遊戲終究是檀黎斗那傢伙設置的局,不過也是拜妳研究他的遺產《GOD MAXIMUM》所賜,這個Re:AID計畫才能夠發展成熟,所以讓妳參加計畫也是合情合理的。」
  「我知道了⋯⋯如果九條醫生覺得這樣合理的話⋯⋯」
  在貴利矢的遊說下,紗衣子總算答應了加入Re:AID計畫。

  「那麼咱們就得先幫妳進行Re:AID計畫與假面騎士的適合手術,兩種手術都是注入微量病毒的小型手術,可能會產生幾天的身體不適,如果同意的話就在同意書上簽名吧。」
  紗衣子在簽下同意書後便進行了配對手術,在手術期間她按照貴利矢的指示,將Re:AID計畫的卡帶啟動了⋯⋯

  當紗衣子意識回復之後,她正躺在CR的病床上,身旁除了貴利矢之外,還有一名她從未見過的少女在一旁。

  「醒來了⋯⋯九條醫生!她醒過來了!」
  少女在看見紗衣子醒來之後也趕緊提醒了貴利矢。
  「手術大成功呢,紗衣子醫生,身體狀況都還好吧?」
  「嗯,感覺都還好呢⋯⋯對了九條醫生,旁邊的那孩子是⋯⋯?」

  吸引紗衣子目光的那個女孩子感覺個性相當柔和,在與紗衣子四目相對時害羞的低下了頭。
  紗衣子也注意到雖然她的穿著如同一般的高中生,卻有著在現實幾乎不可能見到的粉紅色頭髮。
  「看來紗衣子醫生也注意到了呢,這孩子並不是普通人這件事。」
  「咦⋯⋯所以難不成她就是⋯⋯?」
  「沒錯,她就是來自美少女遊戲《星空☆銀河》⋯⋯的改編格鬥遊戲《THE WAY of the MILKY GALAXY》的Re:AID Bugster,星河希卡由妹妹!」
  「請多指教⋯⋯紗衣子醫生⋯⋯」
  「我也才請妳多多指教⋯⋯希卡由醬。」

  在紗衣子與希卡由正互相寒暄的時候,病房的門敞開了,門外的一名男子按捺不住的衝進病房,另一名男子在門外輕輕地嘆氣。
  「喔喔喔喔⋯⋯希卡由醬我又來了!給我抱一下!」
  「好的大西先生,請不要打擾患者靜養。」
  男子的發言如同其抱歉的相貌般支離破碎,一旁的貴利矢則把男子拉住。

  「八乙女紗衣子醫生,真的非常感謝您願意支援Re:AID計畫。」
  門外的小星社長也進入病房,不顧在一旁的吵鬧,向紗衣子致謝。
  「畢竟九條醫生是那麼的抬舉我,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對了那邊那位先生究竟是⋯⋯?」
  「哎⋯⋯其實他就是《星空☆銀河》原作的編劇大西西尾老師啦,這次把遊戲改編成格鬥遊戲也是出自大西老師的主意。」
  「不過大西老師實在是⋯⋯在遊戲的『某個地方』實在太過堅持,結果差一點就趕不上生產線⋯⋯」
  當介紹起大西的時候,貴利矢與小星社長都嘆了一口氣。

  「咦⋯⋯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對於那兩顆不可名狀之球的執著,這可是我身為男人的浪漫啊!」
  「不可名狀之球?男人的浪漫?」
  「好了!大西老師,咱們先回去吧,小星社長也跟咱們一起⋯⋯」
  「喔喔喔喔⋯⋯希卡由醬!我還會再來的!」
  當紗衣子想繼續追問時,貴利矢打斷了大西的發言,與小星社長把大西扛著帶離醫院。

  「創造妳的那個男人⋯⋯還真是⋯⋯很有性格呢⋯⋯」
  「哈哈⋯⋯雖然大西先生總是這樣,不過他在可靠的時候還是很可靠呢。」
  經歷這起風波以後,紗衣子原本想開啟一些新話題,不過場面一度陷入尷尬。

  「紗衣子醫生,恭喜手術平安完成!」
  此時明日那與米特奧拉走進了病房,並帶來了一箱蘋果禮盒。
  「Poppy⋯⋯另一位是⋯⋯?」
  「這一位是米特奧拉醬,也就是Re:AID計畫的總召集人呢!」
  「初次見面,八乙女紗衣子醫生,看來妳的『配對』很成功呢。」
  「謝謝兩位的關心⋯⋯」
  「那麼就當作為了慶祝紗衣子醫生出院,我們就利用CR開個小型茶會吧!」
  在明日那的提議下,只屬於女孩子的茶會即將展開。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