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7 - 另一個世界的Princess meets GOD!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9-03 15:42:12 | 巴幣 6 | 人氣 170


Stage 27
另一個世界的Princess meets GOD!
Game Start!


  「這裡是?那個是我們!?為什麼完全沒有在動!」
  當少女再度睜開眼睛時,她發現身邊的一切都停下來了,不管是還在創作的那個人,還是看著電腦螢幕的自己。

  「妳醒來了呢,『軍服的姬君阿爾泰爾』。」
  被稱作阿爾泰爾的少女回頭望去,只見一名身穿西裝的青年出現在她身後,手上拿著一個類似遊戲卡帶的物體。
  「你是誰?」
  「我是神。」
  「蛤!?」
  「Re:檀黎斗,又名為假面騎士GENM,我就是⋯⋯神。」

  面對眼前的男人,阿爾泰爾的思慮已經完全混亂,她現在只想知道現在到底發生了什麼狀況。
  「檀黎斗?前面加個Re:到底是?」
  「檀黎斗這個名字我早就已經捨棄了,現在的我是Re:檀黎斗啦!」
  阿爾泰爾對於出現在眼前,自稱「Re:檀黎斗」的男人抱持警戒,因為她自己所在的這個世界,是她自己所創造出「只屬於自己與島崎剎那」的新世界,因此眼前這名自稱神的存在「理論上」是不應該存在的。

  「你說你是神⋯⋯怎麼可能有這種事情,畢竟這裡可是⋯⋯」
  「由妳創造出來,只屬於妳和島崎剎那君的世界嗎?」
  「沒錯,所以沒有我的允許的話⋯⋯」
  「確實沒有辦法進入妳的領域內,不過這不能限制我的才能⋯⋯Grade Billion變身!」
  啟動了手上《GOD MAXIMUM MIGHTY X》卡帶的黎斗變身成為了假面騎士GENM,以尊貴崇高的姿態佇立在阿爾泰爾面前。

  「阿爾泰爾君,或許妳的二次創作賦予了妳近乎無限的可能性,不過在我身為神的才能面前也不過如此而已,只要我擁有《GOD MAXIMUM MIGHTY X》,一切的創造,一切的設定全都歸我所有。」
  「這個作品⋯⋯明明不是像我這般的二次創作,可是為什麼,一個人所創造出的作品,卻能從中感受到與我的『森羅萬象』同等的力量,雖然說也不是完全不能跟他打,不過要是真打起來的話絕對會讓這世界也被捲進去⋯⋯可惡!」
  在擁有強大力量的GENM面前,阿爾泰爾在這一刻也稍微陷入了動搖,她害怕若是雙方打起來的話,自己所愛的人,以及自己所愛之人的世界可能受到牽連,甚至會被破壞。

  「好吧⋯⋯我承認你作為創造主的能力不凡,那麼你出現在我面前到底有何貴幹呢⋯⋯ Re:檀黎斗?」
  「我出現在『妳』的面前,在神的面前還敢說那麼大言不慚的話啊阿爾泰爾君,應該是妳出現在『我』面前才是!」
  「什麼鬼啦⋯⋯」
  阿爾泰爾為了避免與GENM正面衝突而暫時讓步,GENM也解除了變身。

  「先不說這個了,這次我找上妳是為了驅逐『害蟲』而來的。」
  「害蟲?那是什麼?」
  「那是⋯⋯從Gamedeus Genesis的誕生開始的故事。」
  黎斗向阿爾泰爾表明自己是想讓她幫忙自己驅逐「害蟲」。

  「Gamedeus Genesis?那是什麼?」
  「Gamedeus Genesis是由我所創造出的Bugster之中,擁有最強大實力的Gamedeus Bugster,她可以自由自在的掌握創造與毀滅,甚至可以干涉時間與空間,是管理世上一切生命的最優秀存在。」
  「是的是的,總之那個Gamedeus Genesis就是開外掛般的強韌無敵最強嗎,所以呢?」
  當黎斗正在吹噓自己創造出Gamedeus Genesis的力量時,阿爾泰爾對此並沒有太感興趣。

  「但是有一天Gamedeus Genesis產生了對我這個創造主的反抗意識,覺醒了自我後,開始自稱『創世的姬君GENESIS GAIA』,甚至帶走了原先預備給人類的三大災厄『蜘蛛、蝙蝠,與毒蛇』,準備攻打現實世界。」
  「蜘蛛?蝙蝠?毒蛇?那是什麼?」
  「這三種Gamedeus Bugster是在我的肉身毀滅之前,為了不讓世人忘記身為神的我,而被我創造出來,作為人類敵人的存在。」
  黎斗繼續興高采烈的介紹被覺醒的Genesis帶走的三大Gamedeus Bugster。

  「好吧⋯⋯我大概可以猜到劇情了,所以那三個被帶走的應該也是外掛等級的強者吧?」
  「沒錯!擁有強大繁殖力的『蜘蛛』、擁有一流匿蹤能力的『蝙蝠』,以及擁有最致命殺傷力的『毒蛇』,任何一隻都是足以威脅全世界的存在,如今三隻全被Genesis奪走了!這就是審判日提前到來的前兆哇哈哈哈哈⋯⋯!」
  哪怕阿爾泰爾對接下來的展開不感興趣,黎斗仍然非常激情的介紹他其他「叛逃」的作品。

  「那不就是你自己創作出來的怪物威脅到全世界嗎!?所以這又與我何干?給我滾出我的世界!」
  「『妳的世界』嗎⋯⋯看來妳並沒有搞清楚狀況呢⋯⋯」
  「什麼!?」
  「等一下就讓我來一一告訴妳吧!妳之所以會來到我這裡的緣由,以及妳被我選上成為戰士的理由。」
  黎斗露出了狡黠的笑容,此刻的阿爾泰爾並不知道,接下來的時間將會是她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刻。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