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2 - 鮮血的bullet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27 16:14:59 | 巴幣 8 | 人氣 108


Stage 22
鮮血的bullet
Game Start!


  被SNIPE與FLASH BLITZ救回的少女其實就是Re:AID計畫的總召集人米特奧拉,當她再度甦醒之際,其體內的病毒已經被清除了。
  「呃⋯⋯這裡是⋯⋯你是⋯⋯布里茨・托卡?還有另一位是⋯⋯?」
  「好久不見了呢,米特奧拉・艾斯特萊希,沒想到過去那麼厲害的妳也會落到這個田地啊⋯⋯」

  「在你身旁的假面騎士是SNIPE?莫非他就是花家大我醫生?」
  「我確實是SNIPE,妳到底是誰?」
  「我是Re:AID計畫的總召集人米特奧拉・艾斯特萊希,真的非常謝謝你們的救助。」
  「客套話就免了,妳先告訴我幻夢到底出了什麼事?」
  SNIPE向米特奧拉問起了幻夢公司被感染的情形。

  「事情要從哪裡開始呢?是要從Re:AID計畫的開端說起⋯⋯還是要從我感染遊戲病那裡?」
  米特奧拉拿起了自己帶在身上的另一台Gashacon Bugvisor Re:準備開始說明。
  「妳給我長話短說!」
  「好吧⋯⋯那就從西馬妮可收到的那封信開始吧。」

  米特奧拉開始講起了妮可被假信騙回國參加Re:AID計畫的前因後果。
  「西馬妮可在收到Gashacon Bugvisor Re:離去後不久,『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就開始攻擊幻夢公司了,除了我以外,小星社長與其他有參與計畫的原作者們也遭到了襲擊。」

  「要是那傢伙聽到幻夢公司被攻擊的話⋯⋯」
  「沒錯⋯⋯西馬妮可就是為了解放幻夢公司,便帶著我手上這一台Gashacon Bugvisor Re:突入遊戲領域,卻在攻略途中被『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的凶彈擊中⋯⋯之後就是現在的情況了,然後這台Gashacon Bugvisor Re:裡面的傢伙目前也負傷無法上場,當然吸收病毒的能力還是沒問題的。」
  「看來她說的是真的,而且剛剛從傷口取出的『子彈』也確實就是《BANGBANG ROYALE》的Nemesis Bugster。」
  米特奧拉的證詞結束之後,FLASH BLITZ也確定了對方散播病毒的方式是利用狙擊彈襲擊目標造成的。

  「雖然敵人還有十幾個,不過如果能把他們集中的話,我的重力彈應該可以限制住他們。」
  「然後用妮可留下來的Gashacon Bugvisor Re:幫他們解毒嗎?看來只能這麼做了。」
  「你們要小心啊⋯⋯」
  確認了目的之後,SNIPE便帶上妮可的Gashacon Bugvisor Re:,與FLASH BLITZ展開作戰。

  在兩人的交錯誘導下,患者們終於集中到了一個死巷裡。
  「偏偏妮可是在最裡面嗎?不過不能再繼續拖延了,給FLASH BLITZ打信號吧。」
  SNIPE便向FLASH BLITZ示意使用重力彈,接到信號之後,FLASH BLITZ便發動了必殺技。
  「Critical Gravity」
  FLASH BLITZ擊出的重力彈擴散到了整個死巷口。
  「小子⋯⋯重力彈的作用時間有限⋯⋯接下來就是你作為醫生的工作了⋯⋯」
  「一秒都不能浪費嗎⋯⋯任務開始!」
  SNIPE在手上裝上了Gashacon Bugvisor Re:後,便隻身衝進人群中切除Nemesis Bugster。

  雖然SNIPE盡量以最快的速度切除Nemesis Bugster,然而FLASH BLITZ的重力彈效力也即將流失。
  「妮可⋯⋯妮可!」
  「嗚⋯⋯嗚哇啊啊啊啊⋯⋯!」
  當切除進度到最後一人的妮可時,重力彈的效力完全解除了。
  「砰!」
  迴避不及的SNIPE用右手掌擋住了妮可發射的彈丸,因為傷勢嚴重而解除了變身,然而即使右手掌受傷甚至解除變身,大我仍舊用左手拿著Gashacon Bugvisor Re:靠近妮可在右肩的槍傷,並用右臂將妮可固定在死巷的角落。

  「我已經⋯⋯跟妳約定好了,無論妳生了怎麼樣的病,受了怎麼樣的傷,我一定會趕過來治療妳的,因為我是⋯⋯妳的主治醫生!」
  「大我⋯⋯大我⋯⋯大我嗚哇啊啊啊啊⋯⋯!」
  在大我拚命的治療下,終於解除了感染妮可的Nemesis Bugster,妮可流著眼淚,拋下了槍,與大我緊緊相擁著。

  「咳咳⋯⋯看來你這邊也結束了呢⋯⋯」
  同樣解除變身的布里茨輕咳了兩聲打斷了兩人。
  「咳咳⋯⋯確實是結束了⋯⋯你們那邊呢?」
  大我故作鎮定的鬆開妮可,同樣輕咳了兩聲回應布里茨。
  「我們這邊的患者雖然有點輕傷但都沒有大礙。」
  米特奧拉也協助布里茨確認了其他患者的情況。

  「居然能夠這麼漂亮的解除這個絕望危機,不愧是作為人類希望誕生的假面騎士啊。」
  此時「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從天而降,如同最終魔王的姿態蔑視著眾人。
  「『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妳所謂的絕望遊戲根本算不了什麼,有種自己下來跟我戰鬥!」
  「嘴巴說得漂亮,不過你的手連槍都握不住了吧,而我的《BANGBANG ROYALE》隨時都能重新填裝呢⋯⋯」
  面對大我的挑釁,「絕望的戰乙女雅典娜」拿出了《BANGBANG ROYALE》的卡帶企圖重新填彈。

  「哼!」
此時布里茨見狀用快槍伏擊了她,她原本握住的《BANGBANG ROYALE》則掉了下來被布里茨撿起並扔給了大我。
  「按照剛剛患者的症狀來看,這個卡帶說不定可以提升患者的鬥爭本能,如果是你的話說不定可以駕馭它吧,SNIPE!」
  「就憑你也想用《BANGBANG ROYALE》攻擊我嗎!?那個卡帶可是充滿絕望與憎惡的野獸,像你這種人類使用的話只會⋯⋯」
  「這種空話我早就聽膩了!」
  「!?」
  「這個卡帶能不能使用,我的身體可是最清楚的。」
  大我將Gamer Driver再度裝置好,用左手將《BANGBANG ROYALE》啟動。
  「這就是我的⋯⋯最終戰術!變身!」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