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e:AID Stage 20 - 開始轉動的命運Revolver

一個路過的人 | 2020-08-26 17:36:17 | 巴幣 8 | 人氣 136


Stage 20
開始轉動的命運Revolver
Game Start!


  「你是誰!?」
  出現在大我面前的男子,眼鏡下擁有和老練警探一般銳利的眼神,舊式的左輪手槍透露出其歷經多次修羅的經驗。

  「你說我嗎⋯⋯?現在的我不就是你召喚出來的存在嗎?」
  「你到底在說什麼東西!?」
  面對男子的質問,大我原本想反駁,卻發現自己已經啟動了手上的《CODE BABYLON》卡帶。

  「卡帶被啟動了!怎麼可能?」
  「有破綻!」
  男子趁大我沒注意,反手將Gashacon Bugvisor Re:與大我手上的《CODE BABYLON》的卡帶搶過來。

  「糟了!」
  「變身!」
  男子將Gashacon Bugvisor Re:安裝在腰帶上,將《CODE BABYLON》的卡帶插入Gashacon Bugvisor Re:完成了變身。
  「這個姿態是⋯⋯假面騎士!?」
  「假面騎士FLASH BLITZ⋯⋯或許你可以這麼稱呼我吧⋯⋯假面騎士SNIPE。」
  「你說你叫做FLASH BLITZ!?為何你會知道我的名字!?」
  「比起這個⋯⋯小姑娘的事情你就不擔心了嗎?」
  「妮可⋯⋯你這傢伙把她怎麼了!?」
  FLASH BLITZ並沒有直接回答大我的質問,並在大我追出來時躍升飛到花家醫院的屋頂。

  「小子!這麼擔心小姑娘就自己追過來吧!戰場就在幻夢公司!」
  FLASH BLITZ看見大我跑出來之後,便逕自離去,留下大我一人在現場。

  「這個大叔是存心小看我嗎!?第三戰術⋯⋯變身!」
  大我變身成假面騎士SNIPE Combat Shooting Gamer Level 3,同樣藉由飛行追了過去。

  SNIPE與FLASH BLITZ兩人幾乎同時來到幻夢公司,而幻夢公司依然被《LOCK of DESPAIR》的遊戲領域包覆著。
  「這裡是幻夢公司!?居然變成這副德性!?」
  「入口已經封鎖了,不過上面那層可以強行突破。」
  FLASH BLITZ察覺到上層的突破口之後,翻身便跳到突破口,SNIPE也跟著他突入遊戲領域。

  「Bugster的種類似乎是逃脫遊戲《LOCK of DESPAIR》,不過感覺還是有點奇妙⋯⋯」
  「所以你打算告訴我了嗎?妮可究竟發生什麼事了!?」
  「小子不用著急,到時候就揭曉答案了。」
  心繫妮可的SNIPE向FLASH BLITZ不斷提問,FLASH BLITZ則繼續調查周圍的畫,雖然似乎是肖像畫卻完全沒有顯示人像的畫。

  「沒有人的肖像畫⋯⋯這究竟是?」
  「前面有血跡⋯⋯跟著它走吧!」
  SNIPE與FLASH BLITZ順著地上的血跡往前走。

  地上的血跡帶領著兩人走進了某個房間,在房間內,SNIPE終於見到了讓他念茲在茲的她。
  「妮⋯⋯可?妮可!」
  妮可與其他受困的患者們被關在這個小房間內,妮可的兩眼無神,肩膀上的槍傷仍舊在流血。
  「妳受傷了嗎妮可!我馬上幫你止血!」
  SNIPE趕緊走上前幫妮可的傷口止血。

  「大⋯⋯我⋯⋯你來了啊⋯⋯」
  面對SNIPE的呼喊,妮可也氣若游絲地回應了他。
  「是啊⋯⋯我可是跟妳約定好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只要妳出了什麼狀況,我一定會趕來幫你治療,因為我可是妳的主治醫生啊!」
  「大我⋯⋯既然你這麼說的話⋯⋯那你可以⋯⋯把你的性命交出來嗎?」
  「!?」
  「小子小心!」
  此時妮可卻冷不防舉起槍瞄準SNIPE腹部,在FLASH BLITZ的叫喊下SNIPE才勉強躲過這一擊。

  「小子,看來情況有點不妙了呢⋯⋯」
  「現在到底出了什麼事情啊!」
  SNIPE與FLASH BLITZ環繞四周,只見先前倒在地上的患者們,現在全都站起身來舉槍瞄準兩人⋯⋯
See you Next Game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