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六

killer | 2019-10-21 21:05:30 | 巴幣 0 | 人氣 130



「沒想到……涓苓姐居然是這樣的人……」

「哪樣?」易商禹嗆他,「人家不能跟有錢人交往嗎?一定要跟窮人乞丐談戀愛才是好女人?」

「不是這意思。你沒看她提到新男友很有錢的時候,一臉得意的表情?擺明了就是為了錢才跟人家在一起。而且她劈腿還講得理直氣壯,難怪姓田的那麼生氣。」

「所以拿叉子刺狗的人又變成正義使者了?」

「我又沒這麼說。只是……有點失望……」

「你自己要隨便幻想人家是聖女,現在幻想破滅又來怪罪別人,真是好笑。」

「我哪有?」

「最重要的是,」袁毅城打斷了兩人的爭辯,「事情恐怕還沒結束。」

「咦?怎麼說?」

「那個姓田的光是為朋友出氣就做了這麼多小動作,可見是個愛記仇的人。這回他自己在女友面前出醜,你們覺得他會就這麼算了嗎?」

詩堯一驚。

「老師是說,他還會再來找涓苓姐跟白白麻煩?那怎麼辦?」

「這是吳小姐自己的感情糾紛,不是我們可以介入的。至於白白,必須要由主人自己守護。」

「可是……」

「有什麼關係?大不了把店搬到別的地方嘛,反正她男朋友有錢,她愛怎樣就怎樣。」蘇天行沒好氣地說。

詩堯還想反駁,但是看到蘇天行的臉色,知道他是真的很不愉快,只好閉口不語。

看看時間也該散會了,眾人正在收拾東西時,又來了一個客人。那是位身材略矮的中年婦女,臉上脂粉不施,穿著家居服,頭髮胡亂地紥成馬尾,看起來完全不像來喝下午茶的客人。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6040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