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就算被妖怪包圍也要談戀愛!》第三案之四

killer | 2019-10-14 20:42:57 | 巴幣 0 | 人氣 99


  
袁毅城咳了兩聲。
  
「你們啊,有時間討論別人的八卦兼翻舊帳,為什麼不能好好討論專題報導?」
  
蘇天行和劉德禎兩人這才閉嘴,乖乖把注意力轉回社團專題。
  
接著又來了幾組客人,吳涓苓忙著招呼他們,沒時間理會那個找碴的男人。而那男人似乎也收斂了,專心陪女友喝咖啡,店裡恢復了平靜。
  
直到……
  
「嗚!汪汪汪!」
  
向來溫馴的白白,忽然哀叫了一聲,然後就對著之前嫌棄他的男人狂吠,而且齜牙咧嘴低鳴,顯得非常憤怒。所有的客人都嚇了一大跳,東西也吃不下了。
  
「白白,不可以!」
  
吳涓苓衝出來,對著白白斥喝。
  
「回去!回去你的窩!」
  
白白被女主人一吼,委屈地低下頭,乖乖回到狗窩趴下。
  
吳涓苓向男人道歉,「對不起,我不知道牠為什麼會這樣,牠本來很乖的……」
  
這回男人真炸開了。
  
「哦,牠本來很乖,所以我差點被咬,是我活該嘍?」
  
「不是……」
  
他女朋友從洗手間出來了。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狗為什麼忽然吠你?」
  
「還說什麼不會讓牠靠近我,結果呢?跑來討東西吃,不給就兇我!妳在餐飲店裡養狗就算了,居然還養了一隻會攻擊客人的狗?妳是存心要害客人得狂犬病嗎?豈有此理!」
  
吳涓苓臉色慘白,「田先生,你聽我說……」
  
男子的女友吃了一驚,「你認識她?」
  
「對,我倒了八百輩子楣才認識她!無情無義,滿腦子只有錢跟她的狗!整天在網路上貼文炫耀她的名牌包,客人差點被狗咬,她還是一直護著狗!妳有錢了不起啊?妳有錢,所以連妳的狗也比別人高貴嗎?」
  
  
全文:

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4448/164721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