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少女前線Doll girl beats!重製版【0-4 遺落的花朵】

黑兔 | 2019-05-15 16:46:52 | 巴幣 34 | 人氣 685

  0-4
  遺落的花朵
 
 
  「喂喂!建築師,這種程度的轟炸,連森林的小動物都沒辦法殺掉啊!」
 
  「夢想家呀,這次不是要打爆格里芬呀!我只是在放煙火!」
  「我已經能夠想像那些格里芬人形被煙火嚇得四處逃竄的模樣啦!」
 
  「這時候誤殺一兩隊格里芬也不會有事的啦!閃開閃開!讓我的無人機來!」
 
  「哈啾!……妳們兩個白癡!格里芬的隊伍快被妳們炸死了!到底是掩人耳目還是玩真的啊!」
 
  「小、小希希!」
  「哎呀,格里芬要是這種程度的空襲都躲不了,我們也沒必要合作了啊。」
 
  建築師與夢想家對格里芬人員的出現,表現出不同的反應,建築師似乎非常驚訝希露亞會出現在這;夢想家則還樂在名為製造煙火,實際上她還是趁亂炸了許多格里芬梯隊。
 
  「……妳這白癡黑色電子腦!誰說是和格里芬合作……哈啾!」
  「小屁孩留著鼻涕說著教訓人的話真令人火大。」
 
  Gornyy市郊外,一隊鐵血編成的重裝部隊,建築師的編隊從遠方打擊新西伯利亞市內的聯合軍,無差別的炮擊,搭配夢想家的無人機,不過兩下子的工夫便讓城市一片混亂。
 
  「小小姐,這兩個笨蛋繼續搞下去,我們會從收編變收屍呢。」
  「AK12說得對。」
  「況且這種溫度,對幼幼希露亞來說也是個負擔,讓SVD先帶她回基地吧。」
  「AK12說得對。」
 
  AK12與AN94現身在個鐵血部隊中,兩人牽著全身包得像雪人般的希露亞。
 
  「哈啾!黑盒子已經被啟動了……再過不了多久,病毒就會暢行無阻地進入國防部的系統,哈…哈啾!!!!……屈時……」
 
  希露亞面神不安地看著黑夜之中,那蠢蠢欲動的暗夜極光,極光劃過夜空,彷彿由中心延伸出的光之流星雨。
 
  「啾!……他果然是叛徒……哈啾!」
  「哈啾!12、94,百合小姐會代替我指揮後續部隊……我得先離開了,這裡太冷了……」
  「啊啦?那個中二病?雖然指揮能力不差,但……」
  「就是中二了點,AK12想得對。」
 
  一顆流星直直衝向新西伯利亞市,撞擊的瞬間產生了足以照明一切的激烈強光,隨後產生的是大爆炸所引起的蕈狀雲,白色極光、紫色火焰、橘色煙塵、綠色粒子,這千年一見的奇景,是由人類製作的致命髒彈所引起的。
 
 
※     ※   ※
 
 
  「又是炮襲又是空襲又是飛彈!還有一堆鐵血兵,現在又有ELID出現是嗎!」
 
  鐵血的炮擊與無人機空襲,列寧格勒的隊伍只能四處躲避,祈求從天而降的禮物不是送到自己頭上。
 
  然而並沒有那麼簡單……那些髒彈彈頭是含有坍塌粒子的致命武器,這些髒彈不只是攻擊了新西伯利亞,甚至射向了其他在俄羅斯境內,任何與刺針行動有關的軍隊,全遭到髒彈攻擊。
 
  駐紮在外的俄羅斯正規軍,悉數成了ELID感染者,成群結隊地攻向她們。
 
  所幸這些感染者先遇上的是鐵血追兵,再加上雪地上移動行動十分緩慢,並沒有產生太大威脅,列寧格勒等人輕鬆地迂迴閃過。
 
  只是空襲與炮襲不斷,加上不時得停下反擊鐵血,不時會出現的感染者,終究將這平衡給打破了。
 
  旋風因為太過突入敵陣,被感染者群與鐵血給層層包圍……因此沒跟上後撤的信號。
 
  「指揮官!現在不是回頭尋找旋風的時候,現在如果回頭,我們所有人都得陪葬啊!」
  「旋風…我要回去帶旋風一起離開……」列寧格勒受到了嚴重的ELID感染,全身上下開始出現變異症狀,即使如此,他也想掙脫司登、公主,以及烏茲三人回頭。
 
  「給我冷靜點呀!」烏茲突然抽走了公主背後的毛瑟步槍,猛然往列寧格勒頭上一甩,一記重擊直接敲暈了他。
 
  「……這就有點……」公主看著噴血暈死的列寧格勒,暗想剛才自己下手原來沒那麼重。
 
  「啊哈哈…至少我們可以……司登,公主,妳們隊伍應該有自己的暗號吧!安全屋就在前面不遠,我們可以留下足夠的物品,旋風一定可以撐過來的!」
  「我也會留下內蓋夫小隊才看得懂的暗號……至少要讓她們知道我還平安。」
 
  聽從烏茲的建議,她們趕往前方在新西伯利亞的一號安全屋。這個安全屋沒有被進入過的痕跡,似乎沒有梯隊成功撤離到這,這也讓三人感到不安……
 
  列寧格勒的感染症狀屬於重度感染,就算緊急接受治療,也不一定就得回來,甚至格里芬前來撤離的其他指揮官,見到如此嚴重的症狀當場開槍也不稀奇。
 
  但那只是機率,如果不撤回總部,列寧格勒是必死無疑,兩難之下三人選擇了呼叫總部的支援。
 
 
※     ※   ※
 
 
  全面撤退發佈12小時……
 
  旋風拚死殺出了鐵血與感染者的包圍,且遇到同樣來不及撤離的內蓋夫,兩人互相扶持前往最近的安全屋。
 
  這裡沒有援軍、收不到訊號、能信任的只有身旁一同走過來的人形。
 
  所幸到達安全屋後,裡頭留下了大量的補給品,以安全屋做掩體也還算得上安全,甚至設有無人機槍塔,能夠減輕兩人抵禦外敵的壓力。
 
  全面撤退發佈16小時……
 
  在機槍塔的幫助下,旋風與內蓋夫抵擋了一波鐵血的追兵與ELID感染者。
 
  內蓋夫提議在外頭佈下詭雷,於是兩人將整座安全屋周圍放滿了地雷。
 
  全面撤退發佈19小時……
 
  鐵血再度發起攻勢,這次的鐵血和先前的鐵血相比,動作和準頭明顯上升不少,外頭的兩座機槍塔被炸毀。靠著物資箱內各種未見過的裝備,才勉強守住。
 
  全面撤退發佈24小時……
 
  成群的龍騎兵與獵鷗展開了兇猛的攻勢,無人機槍塔還沒偵測到敵人便被獵鷗擊毀,所幸在最後有無人機突襲了這群鐵血。只是內蓋夫辨別出那些無人機的信號,和空襲新西伯利亞的無人機是同一批。
 
  全面撤退發佈30小時……
 
  依然沒有任何梯隊撤離到這裡……無線電依然收不到任何訊號。
 
  全面撤退發佈32小時,內蓋夫與旋風選擇了不同的道路,內蓋夫背起裝備繼續往東邊的其他安全屋移動,旋風則靜靜等待著列寧格勒回來的那刻。
 
  全面撤退發佈36小時……37……38…………
 
  全面撤退發佈……至今已經過了兩個月……
 
  旋風蜷縮在地下室二樓的指揮室內,靜靜看著訊號不良而閃爍的電視螢幕,斗大的標題,格里芬的叛徒,叛徒的名字,是旋風最熟悉的人。
 
  一場公開處刑,列寧格勒被公開處刑,在千百具攝影鏡頭下,執行公眾槍決示眾,執行死刑四百次,每日執行十次。
 
 
  冷酷的畫面映入眼簾,刻劃在心灰意冷的雲圖內,怎麼可能?他是叛徒?
不可能,那個雖然有點色色的,但絕對不是會背叛自家人的指揮官……
 
  失魂落魄的腳步,離開了地下指揮室,從安全梯一步一步緩緩走回一樓,推開厚重的安全門,早已有名兩名女性在那裡等待著她。
 
  烏黑的長髮遮掩著側臉,她優雅的倒了杯剛沖好的紅茶進杯,遞給坐在對面的紅髮女性。
 
  紅色的格里芬制服,彷彿述說著她們的身分,但是她們的手與腳,甚至身上卻是充滿鐵血信號的機械零件。
 
  「如果妳想為列寧格勒復仇,就跟上來。」黑髮女性轉身過來,露出黯淡的笑容說道:「如果妳還想效忠於格里芬這可笑的名字,就離開安全屋,我不會阻止妳。」
 
  「音樂家!這和說好的不一樣!」聽黑髮女性開口,一旁的紅髮女性不滿地反駁,她已經站起身,剛握緊擺在旁邊,劍柄連接的沉重巨大鐵塊:「妳不要一直這麼我行我素!」
 
  「吵死了,藝術家,我的指揮階級,比~妳~高!」黑髮女性,音樂家對紅髮女性翻了個白眼吐舌做鬼臉,讓她頓時啞口無言。
 
  「我…我要為指揮官報仇……我該怎麼做?」旋風哭喪著臉問著,音樂家將她溫柔地擁進自己懷裡。
 
  「接受新主人的指示,殺光所有格里芬軍事承包商上至高層,下至人形與指揮者。」
 
  音樂家輕輕撫動旋風的頭,為她拭去臉上的淚珠,緩緩說道。
 
  她最後帶離了旋風,將旋風帶離這兩個月的悲傷之地,步入在外等待已久,一個壯觀龐大的黑色老鷹軍團。
 
 

*******************************

讀者再繼續潛水我就要變MDR了


創作回應

Lo記
所以小希希可以説是內內和凜的媒人嗎
奏:⋯
2019-05-15 17:47:15
黑兔
奏:關於那個聘金
2019-05-15 18:29:17
leo187
我太久沒有上水了www
2019-05-15 19:09:19
芙爾穆恩
上來換個氣
最近被活動搞到快死掉
400場一隻40都沒有
2019-05-15 20:48:00
白煌羽
辛苦啦
2019-05-16 00:22:50
deadking
「一顆流星直直衝向新西伯利亞市」,阿拉什保護協會關心您XD
2019-05-16 08:25: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