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 K’ & 庫拉 & 夥伴 - 日常生活記 》- (23) -《 頭緒 》

盛夏樹影 | 2024-01-27 22:04:24 | 巴幣 6 | 人氣 85




「所以,妳有頭緒嗎?」

「K’........算了不怪你,不過跟你講答案總覺得也不是什麼好事,讓你自己察覺好了。」

「那就這樣吧。」

「喂!這麼乾脆哦!不稍微追問我一下庫拉為什麼會這樣嗎?」

「我要關視訊囉。」


「算了,簡單說就是....庫拉大概是越來越喜歡你,到了不知所措的地步了,所以我才說,就算告訴你,你也不會有什麼反應。」


「嗯,的確。」


「你的確個頭啊,所以你就好好想想怎麼跟她相處、才能讓你倆都能舒服的相處吧,麥克斯,你也是。」

「原來是對K’產生點情愫啦........我倒是可以照常跟庫拉相處啦,K’的話就比較麻煩吧........」



「還不一定是你們說的那樣吧,反正照樣過生活,就這樣,不然你們還要期待我作什麼?」


「不,期待不了,期待你在這方面要幹嘛。」
麥克斯跟仙拉同時左右搖動手掌


眾人正在調侃K’的時候,庫拉出了房門,走到眾人身旁


「抱歉K’,給你添麻煩了,這是我自己的心情,應該是我自己要處理的,我們就好好地恢復昔日那樣的相處吧,我...沒事。」


「那就這樣吧。」


K’說完摸了下庫拉的頭,便離開視訊前了,而庫拉只是閉起雙眼、稍微抿著嘴唇的站在原地.....


「果然不能期待那傢伙啊,遜斃了!」
麥克斯跟仙拉異口同聲





「所以說你們到底要期待我什麼啦!煩死了!!」





《日常 23 - 完 》

創作回應

西因娜
摸頭殺可是會讓萬千少女內心波濤洶湧的rrr[e17]
看來K’真的做了很多本人不自覺但庫拉已經心動好多次的行為了www
不過如果之後兩人真的修成正果了,在一旁的麥克斯就要變成電燈泡還要被閃,先...先默哀ʕノ)ᴥ(ヾʔ(被打
2024-02-06 23:08:38
盛夏樹影
我應該是不會寫到修成正果XD ,沒那個打算,就日常酸酸甜甜就好,而且以本傳來說,他們真的一直都是夥伴親友跟有點曖昧感。
2024-02-06 23:17:17
西因娜
原來如此!!感覺現在這個狀態就挺不錯了呢~如果真的修成正果也會有點不習慣或是違和感[e23]
2024-02-06 23:24:05
盛夏樹影
對,就是會有違和感,因為我一開始就不是要寫到他們真變情侶這樣~
2024-02-06 23:25:5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